Translate

Thursday 14 March 2013

{Movie} Jack the Giant slayer

Jack the Giant slayer



前个星期看了这部电影,很好看。
这是我们小时候看的童话故事,就是有一颗魔豆被JAck丢到窗口然后长到天上去,天上是巨人生存的地方,而且是邪恶的。
现在拍成电影了,很好看。
我个人对电影的要求没有特别高,只要好看,那么就可以了。

不过现在真的很多童话故事改编的电影,我很爱看电影,但是我都没有写观后感就是了。
今天心情好,而且发觉自己看电影看到都忘了看几部了,所以还是来记录下。

剧情没有让人很suprises,但情节都很成功让人从头到尾很紧张。

其实跟我们看的童话故事几乎一模一样就是了。

很久以前有人施法发明了魔豆,可以通往天堂,结果去到天堂看见巨人,巨人是野蛮的,他们来到凡间吃人,从此爱上人的鲜美。然后,又有人施法发明了魔皇冠,戴了就是控制巨人的国王,然后国王要他们回去他们的天堂。这样。

结果,你们应该知道。然后就后人要统治世界,偷了魔豆,又辗转地来到Jack手上,然后不小心,魔豆生长了。然后公主不小心被‘运’到天堂,然后Jack掉下来晕倒,然后国王来了,派人去救公主。


 然后Jack自告奋勇要一起同行,然后国王的未来女婿是恶人,就是要统治世界的恶人。偷了皇冠一起上去,要统治巨人先。
他们很有体力这样,爬上去就好轻松,除了一些人比较衰一下被害死了(一定要有人牺牲就是了),剩下的都很容易。
然后就遇到巨人,然后就有人死,然后就这样................
好啦,差不多这样,自己去看就是了。

不过,巨人真的做到很恐怖很逼真很变态.....小孩看了可能会吓到就是了。
从头到尾都很紧张,我二哥的女朋友不知道为什么被吓到了,好吧,我哥哥可以抱着她就是了。
我反而看到很兴奋 =.=

 男主角和配角都超帅气的才是大重点,养眼啊!XD
不过我最爱的还是这个配角,他真的很man,除了杀掉国王的未来女婿(看,他几乎抢掉了男主角的戏份),还带领兵士拯救呢!帅到笔墨难以形容~^.^


还有,女主角很漂亮,他不算花瓶,但我觉得他没有很重要这样。

 左边就是配角,中间女主角,右边男主角。
ok,别问我名字~XD

当然,最后他跟Jack陷入爱河 =.=





最后,其实这是一部蛮小孩子的电影,因为剧情就跟我们看的童话故事一模一样,不过我个人觉得超好看的。哈哈哈哈哈!




 妮
2013年3月14日



明天继续电影分享,预告文章: 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 

34 comments:

  1. 看你写的很吸引耶
    好刺激^^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很刺激啊,去看去看,值得!

      Delete
  2. 我想带小薰去看oz...小薰二舅说小孩子一定喜欢这部电影。你觉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我也认为OZ真的是一部很适合小孩子去看的电影,你放心的带你的小薰去看吧!=)大人也适合看,所以你不会担心闷,很好笑。XDD 期待我明天的分享,哈哈哈!

      Delete
  3. 我们这里的电影院又热,还有老鼠的。。。
    我还是等下载好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电影院有老鼠?yucks…
      很恐怖咧!

      Delete
    2. 宅妈,每次你说有老鼠,我哦度好害怕........你还记得我的米老鼠来拜年吗?呜呜呜呜呜!

      Delete
    3. 没错,有老鼠!!谁还敢去啊???
      最惨的是,我们这里只有那一间戏院 >.<

      Delete
  4. 本来想说,我们以前看的童话故事的版本应该也适合我女儿看。
    但是看到你po的那张坏人的照片,我也是等下载了。
    我怕我女儿看了那灰脸人之后,半夜发噩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适合太小的孩子看,那些巨人还蛮可怕的!!>.<

      Delete
    2. 对,真的不大适合小孩子看,我有说了,小孩子看了可能会吓到呢!XD

      Delete
  5. 烂人不在,都忘了,好久没看电影了 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跟朋友相约去看电影呀,亲爱的~

      Delete
  6. 不好意思!我不能认真读你这篇!
    因为我没有看“预告片”或“预告文章”的习惯!!
    等我看了这部,再来留言 ~~ 只是何年何月,就不知道了~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关系,我可以等你!哇哈哈哈!

      Delete
  7. 我也看了。

    其实我是看了这部电影才知道有这样的一个童话呢。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很好看,是不是?XDD
      这个童话我也差不多忘记了,看回去这电影,才想到!

      Delete
  8. 你分享到好好哦。。
    读了你的,在看我的,在知道。。我写太短了。。
    我应该多向你学习学习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哟,我也是乱乱写的,我看你的了,不会很差啊!
      等我有空就去留言嘿!XD

      Delete
  9. 首先,要说你今天很勤劳po文呢〜 好;)我正要看上一篇,就有新的文了。
    还有你很勤劳啊,这些照片都是google的吧,勤劳:)
    我刚才也看了小孩的戏,本来买给侄儿看,后来变成几个大人在看。卡通片,关于海洋生物被捉去水族馆的。很可怜!最后他们成功逃生了!
    最后,我知道我长气了,哈哈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哈哈哈,我也觉得我超级勤劳的!XDD
      对啊,google的,图文并茂才不会闷嘛!XDD
      诶诶,那么你是不是应该分享啊?

      Delete
  10. 男配角当然帅, 他是个实力派的演技演员, 有他这个大卡撑场当然为这部电影添色不少!!!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知道他是谁也 =.= 不过真的很帅气是真的!xD

      Delete
  11. 这个电影还真的是不错看~够刺激~
    前几个星期也看过了~话说我还蛮想写这篇电影的观后感~哈哈哈~~在懒惰状态+课业蛮忙得情况,不懂几时能生那篇文XD
    你写得不错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真的很刺激,完全没有让你喘气的机会!哈哈哈!
      哎哟,慢慢来,等有空再分享,等你哦!

      Delete
  12. 我吵了很久昨晚他才得空和我看呢哈哈哈。。很好看的一套戏完全不会闷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我刚看完你的部落了,哈哈,不过等我有空再留言呀!XD
      真的很好看哄,哈哈哈哈!值得!

      Delete
  13. 这部电影比我预计中好看,有些小笑点,女主角一开始骑马离家出走那身的装扮很迷人,之后好像越做越模糊,反正离开电影院就记不住她的脸。

    那个双头巨人有点令人生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虽然不能说女主角是花瓶,但是他在这部戏真的看起来没有很重要就是了。XD
      对,我也是有被双头巨人吓一跳,他们设计到太逼真恐怖又变态料!!!

      Delete
  14. yer~~~你看了T^T
    一直都很想看~~除了内容很吸引人之外,也因为我的老公叫Jack xD
    我要看我要看>0<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叫JAck的在美国的戏里面都很幸福的!哈啊哈哈哈!去看去看~

      Delete
    2. 有这样的事?以前上课的时候教授说jack 都离不开什么好事~比如说jackass~哈哈哈哈~~
      这名字很大众化~:p

      Delete
  15. 我也喜欢童话故事和卡通电影!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么这一部适合你看,不过还是等你生了才看,那巨人蛮可怕的 =.=

      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