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27 March 2013

♥JW beauty box♥

我想应该没有人收过【珍妮花beauty box】,简称【JW beauty box】
我在今早收到了让我目瞪口呆的beauty box,惊喜诚意程度100%,还可能会破表。

为了持续这惊喜这诚意,我漠视了后面排队排很久即将浮出水面的文章,先让 JW 抢先浮了出来。


很厚重的parcel让我上课上到一半急急忙忙跑了出去签收,赫然发现,收件人正是我自己,发件人竟然是珍妮花!
他没有告知我会寄任何东西给我...

你看,这是不是beauty box 的盒子?

我一步一步慢慢打开包裹,我真的觉得我在开着beauty box!!!



一模一样的包装,我的第一个beauty box竟然不是献给了我买的那一个,而是惊喜的这一个JW beauty box!!!!


看一看这内容,你们想,我是不是很幸运得到了一个诚意满满惊喜满满的beauty box??!!
根本就是beauty box嘛!!!



1. Nature's Lab Body Whip
味道很香,很好闻,是我喜欢的天然又不粉的味道。
我皮肤很干,一直以来都依靠着lotion来滋润皮肤,没试过这一款,不过来得真是时候。
因为我终于快用完了我认为不够滋润我肌肤的amway lotion~ =)

2.Revlon Interactives Color Sublime Treatment
 我对护发膏这些要求没有很高,只要能够滋润到,我都爱。
所以,没有理发师建议新的护发膏,我基本上都不会换新的牌子。
而Revlon的牌子一直以来口碑都不错,我目前也有用着tonic,是很适合我超适合我的产品。
说真的,珍妮花很懂我,几乎都送上合我心意的产品呢!

3. Skin79 White Reviving Skin Radiance Mini Set
 

只因为我曾经跟她提过skin79,她就记着我有用skin79产品。
你们说,她爱我吗?XD
坦白说,我是skin79的BB cream死忠粉丝,用了那么多年,我还是skin79 BB cream的使用者。
但从来没有尝试过别的,只因为我很少去麻坡的shopping centre逛街,顶多去了watson买东西而已,所以skin79专卖店我自然而然很少去,只为了BB Cream才去捧场。

但看到这产品,我发现,这仍然是我的爱。不知道为什么,我对skin79有着很强烈的好感。
如果合用,我相信,我会入手。

4.美肌の誌  净白淡斑纳米化妆水

虽然这是用过的了(噗),但是我不介意,十足C9,免费的都要。哇哈哈!
我对美肌的产品很有兴趣,但因为不敢尝试,担心不适合的情况下,我不舍得买,一直持续用着习惯的toner。我就是因为珍妮花连续在mivva box拿了两个月的美肌产品才下手购入的...
结果,我竟然在mivva未到手,就收到了珍妮花的诚意。

5.美肌の誌  净白淡斑纳米乳液
well,我被mivva连续两个月的美肌烧到,结果最后这两个月的美肌,珍妮花都为我送上了。
我除了惊喜满满,其实感动仍然满满。
 正好,我想放弃了我的雪肌精乳液,这一罐来得真是时候呢!希望仍然适合我。




开箱完毕,这一箱让我家阿老惊呼:做么Jennifer对你那么好?
 其实我觉得这就是网络的魅力,我跟jennifer会那么好,我也不晓得为什么,会不会是我们是同类人?还常常whataspp你来我往什么话题都聊,我家阿老其实每一次都很好奇,我们到底在聊什么~XD 

好啦,网络之情不多说,你我都了。

真心感谢珍妮花的JW Beauty Box,诚意十足。
我们讨论好了,下一次办抽奖,得奖人只有一个,但是寄出去的方法都跟Beauty box原理一样,让收件人惊喜满满!=)




2013年3月27日
 

29 comments:

  1. 看得出你每一样都很喜欢!!!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每一样都很适合我,所以真的很喜欢。=)

      Delete
  2. 茫茫人海中,有个懂你的朋友真不容易啊~~
    看到珍妮花寄出的都是你喜欢的东西,就知道她多么了解你 :)

    老实说,我最近也对雪肌精乳液有点厌倦了,但是还没想到要换去什么品牌,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其实都不算很了解对方啦,应该说我们聊得来,哈哈哈!
      嗯嗯,我也是厌倦了,还心理作用觉得好像不适合自己这样了=.=

      Delete
  3. 啊~~~~~~~~~~~~~原来我在fb看到的是这个???
    好赞啊~~~~~~~~~~~~~~~~~~~~~~~~~~~
    Jennifer真的好了解你,这种感觉就好像当初你送我的礼包一样~~~惊喜和感动~~~
    快办抽奖,快快快!!!!!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就是这个呢!哇哈哈哈!
      对,我终于懂你感受了,超级惊喜也很感动!很丰富~~

      嗯,计划计划了,这一次不要跟之前一样那么零零落落了~XD

      Delete
  4. 这样的beauty box 我也好想要!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想很多人都希望收到合自己心意的beauty box!!XD

      Delete
  5. jennifer也太好了吧。。。
    也应该说你们的感情太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她真的好好!=)
      不过,我们感情一点都不好,哇哈哈哈!

      Delete
  6. 我只想说也太好人了吧。

    缘分这东西真的很奇妙的。

    不是每个人都能合得来的,冥冥中有安排。
    也因为部落格我认识我达令还有一斑部落姐妹淘。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她真的好好人呢,很感动 =)

      嗯嗯,我们很多都从部落格认识结识而彼此了解呢~ 就如我跟你,也是透过部落认识。XD

      Delete
  7. 你人缘好啊,呵呵。
    产品真的都很吸引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真的很吸引人,还很适合我!XD

      Delete
  8. 网络的交情是其他人永远无法理解,我abang也常说为何我的网友这么好,从我怀孕、坐月子、到丫丫出世,网友们除了提供实用资讯,也给我送来不少礼物,相当感恩!

    因此,我也将心比心,经常搞些抽奖回馈大家。Btw,珍妮花真的是个sweet friend,打从我结婚到生产,就一直送到你的爱心小礼物!^^

    ReplyDelete
    Replies
    1. Opps~正确应该是她的爱心小礼物!!快手打错了!:p

      Delete
    2. 对对,这真的很神奇,没有见过面却彼此一直努力关心着。=)
      她真的很贴心,你也很幸福,她的爱心小礼物才是最棒的。!!

      Delete
  9. 这真的是专属(真正limited edition)的beauty box啊!

    ReplyDelete
  10. 说真的哦。。。我觉得朋友是谈心的。。。呵呵呵。。我也很会注意我的好朋友喜欢什么。。。然后尽量买给她。。。。呵呵呵。。部落格缘分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我很庆幸我在这个圈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如此囖,很多朋友尽管没有见面,但那一份情真的谁都不能替代呢!=)
      我也很开心跟你在这部落圈子了皆为网友呀!

      Delete
  11. 你们的感情真的好好哦!!!!

    ReplyDelete
  12. arigatou~~多谢你收留了这些物品~~ XP XP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