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6 January 2014

Total Image Collagen Plus : 呵护你的肌肤头发指甲 ( 文末送礼-apple stem cell)

对于美容保养,我一直深信着内外兼顾能够达到很棒的效果,尤其越接近25我越发现保养的重要性。今年正式踏入了25,50都过一半了,不开始保养还等到何时?

对于Total Image,有固定阅读我部落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我之前介绍也给予超大好评的Total Image Apple Stem Cell。写完这篇后,我收到了Total Image负责人Caryn的Email,她除了寄出一箱的Apple Stem Cell给我之外,也另外送了我Total Image Collagen Plus试吃。


 如此大碗的好康,我感恩Caryn为我带来了这一次的机会和运气。Total Image Apple Stem Cell我就不多介绍了,预知Total Image Apple Stem Cell的好,可点击进去文内。




今天,换Total Image Collagen Plus 来当主角。

Total Image collagen在过去23年来在市场上已经打下了值得信赖的品质保证,经过卫生部核查和批准,可安全服用。而这个Total Image Collagen Plus算是最新研发出来,除了保留原本的100%纯天然水解胶原蛋白,也添加Vitamin C & E。

服用Total Image Collagen Plus的好处:
- 结实人体细腻的地方如眼部、面颊、嘴唇和颈部
-使皮肤更加光滑;显得容光焕发
-加强指甲和头发的韧度



有别于 Apple Stem Cell ,Total Image Collagen Plus是采用固体形态的姿态现身,犹如小药丸般。
让我惊艳的是,这一个完全没有任何味道,吃进嘴里完全无味。
只是,有点大粒,要吞时,切记喝多点水。如果无法承受那么大,可自行对半,在食用。



随盒子附送的三语说明文,很清楚地告诉你collagen plus的任何疑惑。

如果你原本已经在服用了Total Image Collagen,想换来collagen plus,那也没关系,因为添加了维他命C和E的collagen plus,含有抗氧化作用以及确保胶原蛋白的形成。

男人也能服用,但孕妇以及母乳妈妈就不建议服用!


每天早上空腹服用,一次两粒,如有在服用Apple Stem Cell 也别担心,这两种产品是能够一起服用的。欲达到最好效果,可早晨空腹服用Collagen plus,而Apple Stem Cell 则是午餐前饮用,双管齐下,效果倍增。
当然,为了100%了解Collagen Plus,我暂时停止服用了Apple Stem Cell 。

没正确记日期,但我记得这是2013年11月尾拍的,我第一天开始试吃。



两个礼拜后,刚好是肤况最糟糕的时候,身体抱恙便秘.....但我继续吃下去。
有发现到差别吗?oppps,我觉得我前后两个星期的照片最明显的是,我瘦脸了....XD
好啦,坦白说,看得出差别吗?
我只觉得我的毛孔有小了。


而其实吃了这个最大的获益并不是我的肌肤变美了,而是我的头发。
左边是我吃了一星期后的,右边是两个星期后。
无可否认,加强头发的韧度在一个星期我就feel到了。


2014年1月4日星期六,我去做了头发,烫直+染发+highlight,三料齐下。
理发师说,你头发真的很健康,一起做无损你的发质。
左边Before染发,右边after烫直+染发。
(这是我吃完一个月后的照片)


染完头发,我又Highlight了红色。
啊我就顺便分享我的过年头好了,哈哈哈!
除了拼图和watermark,我没有edit照片。
有没有发现,三料齐下,我头发还是很漂亮很健康?XD



Focus一下发尾,是不是是不是?
这是我吃collagen plus最大的获益!就是我头发变到很健康!

相信许多博客们都晓得我这家伙,就是爱烫直头发,然后又染发,这一次我还highlight.......
我只是没有想到,我的头发比平时还来得健康XD

至于指甲,我是昨晚拍的。刻意留长,想看会不会龟裂。
长到这个程度,没有龟裂,已经超乎我想象。
所以,加强指甲韧度,继续过关。加分!



来张自恋照,是2014年1月5日的照片,风光明媚的天气。照片看起来也精神奕奕。
头发继续很飘逸,逢人都说,我头发很漂亮,阿老是骄傲地不得了。
除了我老爸说,这个头那么贵,不美也要说美!噗!

Total Image Collagen Plus的试吃感就是:
对于肌肤,我prefer  Apple Stem Cell, 毕竟在我肤况糟糕的时候,我并没有看到很大的改善,除了毛孔变小。而Collagen Plus并没有让我看起来气色绝佳,我认为一个好肌肤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让人看起来气色好。
但对于头发以及指甲,无可否认,Collagen Plus帮助了许多,让我在三料齐下之后还是维持在好发质;让我指甲刻意留长了,第一次没有龟裂。
这一点,加分。

如果经济允许,我建议大家可以Collagen Plus+Apple Stem Cell一起服用。
早上空腹Collagen Plus,午餐前Apple Stem Cell 。

营造出头发指甲脸蛋都一级棒的女人!爱美万岁!当然,个人体质不同,纯属个人体验。XD


一盒RM128,60 Tables。
在Guardian,Watson等等的各大零售店都有出售,很容易购得。
预知更多详情,可到www.totalimage.com.my或者询问药剂师也是好办法。=)



 ********************************************************

魔鬼身材的际遇来送礼


20份 Total Image Apple Stem Cell(50ml)


请写出Total Image Apple Stem Cell饮品含有哪三种成分?然后写下留言,并留下你的Email。

我将在一个星期截止日期后揭晓得奖名单,得奖者将收到我的Email通知,到时大家才Email我个人资料哦!

包裹由Total Image负责寄出,这绝对值得大家参加,因为Apple Stem Cell已经不只是我给予好评了,爱美的你们,还等啥?



截止日期:2014年1月13日

50 comments:

  1. 你的发质真的好美啊亲爱的!吃collagen 真的那么有帮助,好心动!
    可惜我还是小资女孩,再等等吧
    你也来送 Total Image Apple Stem Cell?我也要玩(很贪心就是了 :P)

    成分有 :苹果干细胞,鮭魚肽和絲肽 

    好啦祝我好运,娃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我是有suprises这个会带来好发质XDD
      没关系,都来玩,祝你好运!=)
      20个名额,放心好了,我这里很容易。^.^

      Delete
  2. 发色真的很漂亮呢,很飘逸啊

    ReplyDelete
  3. 其实我有看到差别耶~
    我指甲每次唱到某个程度就会开始软,裂~唉。
    我要参加参加~~~~!
    苹果干细胞+ 鲑鱼和丝肽啦。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狮子,什么差别什么差别?瘦脸了,那时候生病,脸之前瘦掉!哈哈哈!
      我跟你说,me too!!龟裂到很痛,这一次很安全过关。XD
      祝你好运,加油!=)

      Delete
    2. 气色的分别咯,我觉得看起来比较亮。
      保佑保佑~:P

      Delete
  4. Total Image Apple Stem Cell饮品含有鮭魚肽,絲肽& 苹果干细胞,tenglehping@yahoo.com

    apple

    ReplyDelete
  5. 你的发尾很健康,羡慕。
    我不能烫直,头发很容易干
    新过年头很漂亮,红红的,喜气洋洋。。

    成分有这些,APPLE STEM CELL, SALMON ROE PEPTIDE, SILK PEPTIDE

    meiyin91@hotmail.com

    ReplyDelete
  6. Total Image Apple Stem Cell饮品含有 : 苹果干细胞,鮭魚肽和絲肽

    Email : vovo@takizo.com

    Cheers, Vovo

    ReplyDelete
  7. 我也是很喜欢你的头发, 发质很好!!! =]

    ReplyDelete
  8. 三种成分: 苹果干细胞,鮭魚肽和絲肽.

    Very interesting, I wanna try out. Thanks for sharing.

    Email: ailing2005@gmail.com

    ReplyDelete
  9. 成分含有:苹果干细胞,鮭魚肽和絲肽 ♥♥

    Email: jcis88@gmail.com

    ReplyDelete
  10. Hi, Thanks for sharing the good information. .
    成分有 :苹果干细胞,鮭魚肽和絲肽.
    My email is capricorn_lpy@yahoo.com
    Thank you.

    ReplyDelete
  11. 原来你这里也有送礼啊!
    我已经拿了一份礼,不好意思再要,祝大家好运。

    ReplyDelete
  12. 哇,我真的没有想过原来吃胶原蛋白还能让头发变漂亮哦~~噗!!我有很喜欢你的新年头色,我也曾经想过要在发尾来个highlight粉红,奈何不适合上班就只好罢休了,好羡慕你啦~~
    我也要参加哦~~苹果干细胞+ 鲑鱼和丝肽!!对不对?对不对?!

    ReplyDelete
  13. 很棒的分享!
    成分:苹果干细胞,鮭魚肽和絲肽.
    email: seepheng@gmail.com
    谢谢!

    ReplyDelete
  14. 我也要试试,不过比较好奇,价钱大约多少?
    成分有 :苹果干细胞,鮭魚肽和絲肽 

    ReplyDelete
  15. 哇~~原来Total Image还有推出collagen plus~不过是药丸的就蛮特别下,哈哈~~
    呵呵,看到有好康哦=D
    成份有Apple Stem Cell, Salmon Roe Peptide, Silk Peptide~

    ReplyDelete
  16. 你的新发色好潮哦,发质真的好好~~

    我也已经在Cinda 那里拿了,就把机会让给别人吧~~ :)

    ReplyDelete
  17. Total Image Apple Stem Cell饮品含有~苹果干细胞,鮭魚肽和絲肽的成分。
    我也想让我的头发变得美美的。最近真的很不听话,翘来翘去的。
    Email:niger1437@gmail. com

    ReplyDelete
  18. Total Image Apple Stem Gel 成分含有:苹果干细胞,鮭魚肽和絲肽

    lsh126@yahoo.com

    ReplyDelete
  19. 喜欢你的新发色,sui!!

    ReplyDelete
  20. 你也要total image apple stem gel要送哦~ 我要参加就是了,成分有鮭魚肽,絲肽和苹果干细胞~
    谢谢你的新年礼物啦~XD

    ReplyDelete
  21. Total Image Apple Stem Cell 真的那么神奇?? 好多人都推荐咯...我要我要!!!
    Apple Stem Cell 成份当然不用说,一定是苹果干细胞 ((废话)),还有鲑鱼和丝肽。。嘻嘻。。期待哦!!!

    ReplyDelete
  22. 呵呵~~看到药丸太大一颗~还是把机会让给别人好了 *chuckle*
    话说,你的头发真的好好哦~~羡慕啊!!真的太柔顺了~~染了红色还是那么健康!

    ReplyDelete
  23. 我听说过apple stem cell的好处,只是现在还没工作,就无法去买。
    好啦好啦,我也过了50的一半,我也来拿好康啦!
    apple stem cell的成分有苹果干细胞、鮭魚肽和絲肽~
    邮址是chan-bq@hotmail.com, 希望幸运拿到哦!

    ReplyDelete
  24. 刚发现忘记留俄email~噗~
    heng_joyce@hotmail.com

    ReplyDelete
  25. 我要参加!
    苹果干细胞+ 鲑鱼+ 丝肽

    canice_kei2@hotmail.com

    ReplyDelete
  26. Total Image Apple Stem Cell ~ [鮭魚肽],[絲肽],[苹果干细胞].

    From: cmwong
    (cmwong0625@hotmail.com)

    ReplyDelete
  27. 一头飘逸的长发,漂亮呢!^^

    ReplyDelete
  28. 成分:苹果干细胞+鮭魚+絲肽
    EMAIL:eleng86@hotmail.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苹果干细胞+鮭魚肽+絲肽
      EMAIL:eleng86@hotmail.com

      Delete
  29. 皮肤、头发和指甲有明显的改善,胶原蛋白的魅力在你身上见识到。我不能吃胶原蛋白,幸好还有苹果干细胞打救打救~XD
    虽说一副皮囊终有粉退花残之日,可人还是要活在当下,多一天容光焕发是一天。^^

    ReplyDelete
  30. highlight 了更漂亮,原来collagen 是补头发的......

    ReplyDelete
  31. 你才25!好年轻!一大堆本钱!但是开始保养是对的!^^

    原来还有collegen plus,谢谢你的介绍!不错不错!
    可以增强头发质感是个很不错的效果!!!

    ReplyDelete
  32. 我也想凑一脚啊~~
    答案是:苹果干细胞+,鲑鱼,丝肽
    你抓住发尾的那一张看得出你的头发很好啊!!而且还染发烫发过呢~
    一路以来我不太敢尝试烫发和染发就是因为怕我的头发再也回复不了光泽和健康~
    结果迟迟都不敢尝试呢~
    ps:我觉得你剪刘海应该会很好看吧?他们都说额头高的人剪刘海会很漂亮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babeliz, 我剪过刘海,是不会难看啦,还很清纯这样!哇哈哈哈哈!那时候18岁~但我过不了自己的关,刘海不适合我这种个性的家伙,可爱不是我的风,哭~~~~~

      Delete
  33. 美女就是美女,大爱你的头发。可以增强头发质感,我喜欢。会考虑用它,但是等花红。,哈哈哈

    我要来参加。答案是:苹果干细胞,鲑鱼,丝肽
    sinyik0602@gmail.com
    希望我好运。

    ReplyDelete
  34. 我已經拿過了,所以~ 就讓給別人了!呵呵~
    我也想快點試喝看看!呵呵

    ReplyDelete
  35. 答案:苹果干细胞+,鲑鱼,丝肽
    e-mail: mimid3vils@yahoo.com

    ReplyDelete
  36. 我想请问,你吃这个collagen plus的时候会不会来经期,但只是一点点,排出的都是巧克力色或黑色的。那是正常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lo你好,产品效果因人而异,我个人吃了没有影响经期。

      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