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23 March 2013

周杰伦演唱会+ 藤井树签名板开奖

我的周阿伦巡回演唱会要到了,我很紧张,前几年那一场买了票因为某些事情被逼卖掉票。
但是今年,我希望不要错过了。
我没有去过他的演唱会是我的遗憾!!!!!!!!!!!!

但是,我现在已经退出了粉丝团,所以我没有门可以买到票...
想请问各位博友们,是否知道怎样购买?
当然,现在时间票价全部都还没有公布,但是我心急如焚,希望先知道方法。

如果各位知道的话,请告诉小女。
万分之感谢!!!!



藤井树签名板共五人参与。
 

得奖者是【甜心奇缘】
恭喜你!!!




请把你的个人资料email至 joycemong890801@gmail.com,谢谢。


好啦,如果你聪明的话,应该知道我是来凑文的!哇哈哈哈!
周末快乐!




2013年3月23日



17 comments:

  1. 哈哈哈, 恭喜得奖人!!!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次有机会再参赛啊,不过哄,没有人来认自己得奖了 =.=

      Delete
    2. 本来也是想说恭喜得奖者的,可是看到这里就笑了出来。哈哈

      Delete
  2. 上网买看?应该可以查到吧?
    恭喜得奖者噢!=)

    ReplyDelete
  3. 周阿伦希望你买的到票哦我朋友也是她的粉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退出粉丝团了,变成我真的不知道该去哪里买 =.=

      Delete
  4. 你真的是周阿伦的超级粉丝~~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在不是了啦,只是哄,这个遗憾不能留着!!!XD

      Delete
  5. 演唱会是几时啊?!我也要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在等消息啊,你知道哪里可以买的话一定要告诉我哦~~XD

      Delete
  6. Sakae Sushi有聯辦喔,周董的演唱會!
    上網買吧,應該有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两个都很爱啊~~我是说Sakae和周董xD

      Delete
    2. 啊,真的哦!!!!好,我要留意了!!!

      Delete
  7. 我的阿伦。。。以前我多么疯狂他,演唱会上我还大喊大叫lol
    现在我依然喜欢他,但是演唱会我就取舍了。
    祝你买到票。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遗憾啊,前几年那一场我打算了圆了这个演唱会梦,以后就不去了。结果,去不成后,这一次就不能再让遗憾停留...XD 谢谢!

      Delete
  8. 如果是银河举办的,建议你直接拨电话去询问~ ;)
    来KL,记得来找我~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