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19 March 2013

{Movie} The Call

是的,这是我这个月第三部去电影院看的电影....17号,前几天。
如果连自己下载的也算进去的话,我不知道我要写几次review了......

这是18sx的电影,代表有暴力有血腥。
看到预告片,我十足man的看戏口味就上身了,告诉我阿老我一定要去看就是了。
warm bodies我也想去看,但碍于这个月已经上去马六甲三次了,还是下载好了。
(warm bodies之前下载好了,但不够高清,只看了前面解瘾,我的菜!感觉就很好看!)
如果麻坡有电影院多好.....(哭跑


所有照片都取自网络
这是一部讲述911紧急专线的接线员Jordan Turner在一次工作中接到来自一个小女孩的求救电话,在一番紧急电话连线中,Jordan在小女孩电话disconnet后,情急之下call back,结果反而让变态男听到铃声而找到那小女孩,最后丧命。

Jordan亲耳听见变态男带走小女孩,Its already done是那变态男对Jordan说的话。
顿时让Jordan很自责自己call back害死小女孩,最后连接线员都不敢再做......

半年后,第二名受害者出现了。
Jordan在误打误撞之下被逼接收听电话来解决这女生的状况,他被kidnapped! Jordan鼓起勇气全程听着电话教导女生如何自救.........

一番折腾后,最后电话还是断了线,变态男再一次说了一句:Its already done。
顿时让Jordan情绪激动,因为这声音,让她知道了,这变态男跟半年前那一个是同一个人。

她告诉自己,一定要救出这女孩,不能再让同一件悲剧发生。

Jordan很勇敢地前往要救出女孩............. 但是为么在找到洞的时候没有叫他的police boyfriend?
看戏不要太认真,认真你就输了。

整部戏都很紧张,看得我的心一直在跳,超紧张的!

看这张照片就知道这个男的演到很变态了......
我被这一幕吓到!XD

总而言之,这不是一部很适合所有人看的电影。
不过,对我来说,虽然这不是大制作的电影,广告也没有打到很够力,但整个剧情很棒,看得我跟阿老都直呼好紧张,而且好看!
仍然算是值得一看的电影!
当然,视乎你们看戏的口味,毕竟这部戏有血腥有暴力,但仍在可接受的范围。=)



如果你有看The walking dead类似的戏剧,以walking dead如此血腥的画面你都能接受,那么这个对你来说,不算什么。^.^
The walking dead超好看,已经出到season 3了,这里有谁也在追?XD


好,写完这篇,我要写生活文了。








2013年3月19日

36 comments:

  1. 哈哈哈哈。。。最近很勤更新哦。。给多多个赞你。。原来你住麻坡的。。以前他在麻坡做工。。我时常去那边找他。。。结果每次都去马六甲看戏。。真讨厌horr做么麻坡没戏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办法,一分享东西就停不下来了~感觉没有分享完好像很奇怪!哇哈哈哈哈!
      对啊,我住在麻坡啊~哇,那么巧!你的他做什么工的呢?XD 会不会我们也刚好认识啊?XDDDD
      之前麻坡有电影院,但是倒闭了!哇哈哈哈哈!

      Delete
  2. 你最近看好多电影耶,羡慕
    这部电影被你这么一写,变得有让人追看的欲望,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跟我阿老没有什么娱乐生活,所以shopping看电影是我们两人的最爱。
      就算没有去电影院看电影,我们仍然几乎每晚都在看自己下载好的电影,不管多老的多久的电影,我们都一直在看!哇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们是老人!XD
      嗯,真的不错看,他视乎个人口味啦~XD

      Delete
  3. 如果你喜歡看重口味的戲...呵呵呵呵.....我建議你download Steig Larsson 的千禧年系列 (龍紋身的女孩, 玩火的女孩, 直搗蜂窩的女孩)

    我看的是外語版的, 去年還前年推出了英語版的 (我download了, 還沒看)

    很暴力血腥哦. 當然如果你找得到小說的話更好, 我非常非常推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喜欢重口味,但是我不敢一个人看,所以我家阿老都跟我一起看!哈哈~
      嗯嗯,龙纹身的女孩我看过了,我看的是外语版~ 但是我跟你说,我看不是很懂.......所以接下来几部我都没有看,正打算把家里的书都看完后,把这些系列买回家看了(我在这里的书局找到了),才看电影呢!不然以我的standard我看不懂龙纹身的女孩在说什么......气死我。='(
      书,好不好看?xD



      Delete
    2. 外語版龍紋身的女孩有改篇一些, 所以如果沒看過小說看起戲來會覺得很亂. 不過後面那兩個故事倒是好看很多, 因為就跟書裡的劇情走了.

      我的建議會是先看書在看電影啦. 當然還是書好看很多

      Delete
  4. 我输了。。。
    我是看戏很认真的那个,总是找一大堆不合理的情节,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别这样,看戏不要太认真!哇哈哈哈哈,我跟阿老看太多戏了,每一次看到这些不合理或者现实生活中很难发生的情景都会自己说,不要那么认真~哇哈哈哈哈!
      放轻松嘛~XD

      Delete
  5. 我是标准[怕但是又要看]的人....

    记下来了,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时间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芊芊妈咪,give me 5!! 我也是这样~哈哈哈~ 好在我家阿老都会陪我看~ 而且他很爱看ghost的戏,而我现在完全不敢看ghost的.....>,<
      暴力血腥我虽然有看,但over的我完全不敢,之前看 saw 这类的超级暴力血腥电影,让我做恶梦......>,<

      不过这一部还好,并没有会让人很作呕的暴力血腥,normaly成年人都接受得到。=)

      Delete
  6. 我有看《The Walking Dead》, 朋友帮我找到全部高清版的download给我, 排除工作的时间都是在追这部连续剧, 《The Call》这部还没看,你看的电影就快比我多了, 我最近都比较忙, 不过这个星期六我打算把还没看的电影一次过看完!!! =]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e walking dead真的很好看,对不对?但是出很慢,season 3看完了,season 4竟然还要等,哭哭!我自己在风行软件下载的,不过我都跟阿老一起看,因为我是那种爱看却怕的人,哈哈哈哈哈!
      我有自己下载电影看啊,而且我拜六礼拜晚上都坚决不上课不工作,所以只要有时间有金钱,又遇到想看的戏我跟阿老就会去看囖。=)
      加油,我期待你的电影分享!

      Delete
    2. 其实我还有很多篇还没有写, 因为最近节目多了, weekend都没有机会在家, 就好像我之前看过《Snitch》, 《Dead Man Down》, 《Jack The Giant Slayer》, 《Dark Skies》, 《Lincoln》, 《Spider》, 《Lost in Thailand》, 最近真的太忙了, 电视剧的都还没写完!!! =[

      Delete
  7. 我不敢看太紧张的戏。。。看到紧张处就会走人,罢看那种,怪怪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电影都视乎个人口味啊,我不爱看卡通片,但我最近也有看了几部卡通电影!XD 我不爱看情情爱爱的电影,但我还是有在看其他的~ 所以每一个人都不同!
      再告诉你,我口味虽然有时候有点重,但是我现在都不碰ghost的电影.....我被吓到很多次.....>,<

      Delete
  8. 原来麻坡是没有戏院的?
    你很厉害呢!看了那么多电影,我最近很懒惰呢!连看电影都懒惰,看回旧连续剧,哈!!
    一样啦,这篇不认真看,等我看了再飘来留言~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之前有啊,但是我们也很少去就是,有去但很少....毕竟很烂。
      结果现在倒闭了更加惨,偶尔想省时间在麻坡看个电影都没了 =.=
      哈哈哈哈,我跟阿老都没有什么娱乐啊,看电影是我们的最爱!=)
      好啦,没关系,你肯留言多好~

      Delete
  9. 看了很多电影的说
    恐怖片我不爱,不想花钱吓自己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一部不会恐怖啦,只是稍微有点暴力而已,还有点紧张啦~真的!

      Delete
  10. 我很少记载电影的。哈哈

    我也是爱看恐怖片,但是会害怕。

    怎么我没有看到这部的?好像没有预告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很少,但发现自己看了很多,然后来记录下也好!XDD
      give me 5,我也是会害怕,所以阿老的存在很重要啊!哈哈哈!
      这部电影的广告不大,又不是大制作,所以难免很多人没有注意到囖~

      Delete
  11. Hmm 我看我会很喜欢这部呢!我喜欢看血腥的scenes。。kekeke :p

    不过还是等download啦,没有被剪的部分嘛!^^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yley啊,但是这一部没有很血腥,还好而已,你爱看血腥,那么这一部可能满足不到你啦!哇哈哈哈哈哈哈!

      Delete
  12. 我很少看电影><最后一次看是happy feet!!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ppy feet,企鹅的啊?我没有看过也,好看好看吗?
      我记得我看的最后一部企鹅的电影是 Mr proper's peguin!!!超好看的~哇哈哈!企鹅的戏都很可爱很好看~

      Delete
  13. 我有在看哈哈!我其实偶尔也喜欢这种重口味
    不过比起恐怖片, 鬼片更得我心

    特别现在那么忙那么压力
    我觉得被吓一下我会很放松哈哈哈

    整个很变态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知道那一种越老越怕死的feel吗?哈哈,我以前就很爱看鬼片,现在不行了。恐怖片我还可以~XD 只是太过over的我最多躲在阿老后面这样,然后问他好了吗?XDD

      哇哈哈哈,不是被吓过后反而更加压力吗?

      Delete
  14. 好久没有进戏院了,听到电台介绍,很想看这部电影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放松心情去电影院看看戏,很爽的!!!去看去看!

      Delete
  15. 如果是进戏院,我最爱的就是恐怖片~
    哈哈哈~
    你怎么好像一直去看戏呀?带我去。。走!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因为我跟阿老的娱乐不多嘛~XD
      好啊,你在哪里?来马六甲meet我!

      Delete
    2. 我在北端的Penang ><"
      5月中会下malacca出席婚礼哦。。
      不懂会不会巧遇?? 哈哈哈

      Delete
    3. 看到时候有没有机会囖~XDDD

      Delete
  16. 我以前很爱这种挑战精神紧张的电影,所以The Call做预告时我已经有心动,但最近实在太忙太大压力,去看部电影还要全程紧张兮兮,这样算不算自我精神虐待呢?XD
    再看了你的介绍后,我觉得我很可能这个周五晚上就跑去电影院了!嘿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会精神虐待,因为从头到尾你的心脏都一直在跳就是了~XDD
      去看吧,让你的心情大受虐待后,来个大舒缓~哇哈哈哈!

      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