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16 January 2013

包 开箱文

上个星期,终于完成了2013 wishlist其中一项的一半。(噗!
原本是想要买mango普通的100++搞定新年包,但是我告诉我家阿老,买mango普通包不在wishlist里面的har~(贪心的女人)
然后就不知道为什么,逛来逛去都没有逛进mango,反而跑进去了carlo rino, bonia这些我都看而已的店。
然后hor,也不知道为什么,真的不知道为什么hor,我就跟我家阿老说,我选了买哄,买哄,没关系啦哄,结果我家阿老点头hor!!!!!!!!!!!!!
然后hor,原本看carlo rino的我选到的都很超过700啦,为了荷包想,我跟阿老说,不美。(哭)然后hor,选到白色的很漂亮料,看到799,aiya,就选了。结果哄,阿老说,白色不要,你很粗鲁的,你看你的longchamp变成什么颜色料...........囧。
好吧,离开。
又不知不觉来到了bonia,我哈bonia包包很久料,老娘的budget在1000里面买个包包回家就当做自己发神经好了.......结果选来选去都799这样的,我知道我说自己的budget在1000,可是哄,我不舍得才是重点!
所以我被迫离开这家,来到sembonia,然后天注定这样。
什么offer discount都看到,new arrival没有看到!然后就被红色那玩意儿吸引!我大爱这风骚色!哇哈哈哈哈!
然后价钱也不看就跟自己在那里一直拿了照镜子,然后跟阿老说,我好爱这个真的好爱哦!
啊老说,这多少钱...........我才知道我忘了价钱这玩意儿。
然后天注定,这不是799的了也,它479!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还很丢脸问小姐,ini after discount berapa har ? 结果小姐说,miss, ini tak ada discount la, ini new arrival, you nak discount nak tengok sini punya!
ok, 我白目..........以为自己可以只花400买..........
是我budget的50%,然后哄然后哄,就很冲动买了下来.......

所以开箱了。
2013年自己的第一个名牌包,blek! 对我来说,超贵的料啦!
一定要长篇大论说一说。

但是更兴奋的来了,我家阿老在我带着很幸福又很内疚的心情回家时,在车上告诉我:这个我送你。
这个我送你这个我送你这个我送你这个我送你这个我送你这个我送你这个我送你这个我送你这个我送你这个我送你这个我送你这个我送你这个我送你这个我送你这个我送你这个我送你这个我送你这个我送你这个我送你这个我送你这个我送你这个我送你这个我送你!

然后我呐喊:为什么我不要买799的? 为什么我不要买799的? 为什么我不要买799的? 为什么我不要买799的? 为什么我不要买799的? 为什么我不要买799的? 为什么我不要买799的? 

然后我当然没有呐喊,要被白眼就呐喊 =.= 哈哈哈,所以我兴奋地抱着我家阿老,老公你最棒最棒!哇哈哈哈!
真的,为什么我不要买799的?.................................(画圈圈)


好了,白目完了。
我来开箱。

请不要转台,我真的来开箱了啦。=.=

(请原谅我的拍照技术和很烂的背景)

我酷爱这鲜红色,也酷爱这简单的设计。而且,我适合这类大包,我家阿老还说这个不够我装了。
我喜欢大包,哈哈哈哈!

infront

  back


第一个sembonia包包,需要这样三姑一下拍照就是了。
漂亮漂亮!!


warranty card

我喜欢里面有这种小格子的设计,可以放手机,容易找的小物品。

就这样很简单的内部,没有其他间隔。
所以我都会自己放一个【内在包包】在里面,哈哈!



好啦,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写包包开箱文。这样,可以了吗?
^.^




2013年1月16日

56 comments:

  1. 红色的包真的很抢眼,很美呢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我比较风骚,哈哈,所以要抢眼!哇咔咔!
      还有黑色的粉色的,但是我就觉得不够亮~~~ =)

      Delete
  2. 我也是超爱红色的!!!!!美!!美!!不过现在年纪大了,不好意思这么风骚,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红色够抢眼够风骚够亮啊~哈哈,谢谢称赞,我也觉得美美!
      哎哟,你年纪不大啦,而且你拿红色一定很漂亮!敢敢来~~一起红!!

      Delete
  3. Replies
    1. 哈哈哈,谢谢呀!我也觉得不错(自恋~~~)

      Delete
  4. 终于有了开箱的这篇!
    这个红色,美噢,喜气洋洋!:)
    As usual, 你和你阿老都是这么可爱,哈哈!他送你的红色包包,好好珍惜噢!
    我也喜欢大大的包包,虽然很大了,也被我塞到很多东西。
    我包包里喜欢放很多个收纳包的,为了分配这么多的东西。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其实好多东西写也,但是哄,真的没有那么多时间慢慢写~
      所以拖稿啦~下次再开其他箱子!=)
      嗯嗯,我也觉得这个红色很美丽,超级适合过年的!哈哈哈!
      哎哟,都给你说到不好意思了!我们是可爱夫妻档!哇哈哈哈哈!嗯嗯,我会好好珍惜的呀!=)
      哈哈哈,那么下次到你开箱了啦!我也跟你一样,我家阿老总是说我是小叮当,什么都有就是了...........

      Delete
  5. 我跟你说一样东西…话说之前我去买CR包的时候一直举棋不定不懂要买哪个,就一直走来走去看其他牌子,刚好这个Sembonia就在隔壁就逛过去看,然后就有一个小男生,大概十一二岁吧…跟着他妈妈身边看包,然后嘴巴就一直在碎碎唸:妈咪中意阿婆bag,妈咪中意阿婆bag…一直唸到他妈看完,唸到他妈走过sembonia…而我…听到这样直接skip 过sembonia…:P:P
    有炸到吗…?哈哈哈!(逃!!)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你这样说哄,我真的很无言也~讨厌啦!
      是,是,是.....是那小孩不懂事啦!哈哈哈!

      Delete
  6. bonia, CR和sembonia都是同一个集团的(如果有错请纠正!)

    恭喜你,愿望成真!哈哈!!!你好好笑,那个“这个我送你”还有“为什么我不要选799”,笑死我了!!
    我告诉你哦,搞不好你选了799那个,他就不送你了,哈哈哈哈!!!哈哈!!

    红色很美,我也喜欢红色!!我今年的名牌包在哪里?!!!!!!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诶,我不知道同一个集团也,哈哈哈!
      哈哈哈,没办法啊,我那时候的心情就真的是这样啊,但是还是要很开心谢谢我家阿老啊!哈哈,其实也真的说不定我买799就不是免费的料~但是我告诉你,天下真的没有白吃的午餐,他过后继续说,情人节没有礼物了har~~~~~~~这样!哈哈哈哈!
      大家都是红色爱好者啊,哈哈哈!不用买太贵的,很快就可以拥有一个哦!我等你的包包开箱!=)

      Delete
    2. 没关系,我常觉得送礼物不一定要等节日,喜欢就送给对方,这也很赞啊~
      你家阿老真的没得顶!!好男人!哈哈~

      我的包啊,开箱啊...慢慢等~希望今年真的可以如愿~哈哈~

      Delete
  7. 紅色夠風騷,你知道我也好愛大紅!!

    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我知道你也是爱大红!give me 5~~~~~~~

      Delete
  8. 好美的红!<3

    Eh 我还不知道Carlo Rino的包包也可以那么贵!*suaku*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觉得这红色很美^^
      啊哈哈哈,你有小香就够了,别管carlo rino,哇哈哈哈!

      Delete
  9. 耶,终于开箱了!
    红色很漂亮啊!^^
    我嘛是看中CR的,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终于开箱了~
      那么现在该你开箱了,快快快!

      Delete
  10. 有钱家的女孩不一样,爸爸很疼你!但你也要孝顺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是有钱人家的女孩,我老爸也不买东西给我....我买给他就有。
      文章的我家阿老是我未婚夫啦!哈哈哈哈!

      Delete
  11. 红彤彤的好美啊!但是我从来没有买超过几百块的包包!><

    ReplyDelete
    Replies
    1. 包包不一定要贵,是我们太过败家了................(惭愧)

      Delete
  12. 为什么不买799那句一直重复又重复,我笑了!!好可爱噢你!!

    很有新年的feel,ang ang的包包肯定可以让你装到不少红包钱!!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办法,当下心情正是如此啊~哈哈哈!
      对对对,我也是这样跟我阿老说,他还说什么,ang ang bo hai lang!!
      大过年大过年啊~快快快,我等你的prada开箱也!!!

      Delete
  13. 近几年一直觉得sembonia,bonia这些牌子的包包有的款式其实都做得很有质感下,很喜欢!

    你就好咯~有新包过新年~XDXD你家啊老赞助了means你可以再去败多一个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以前也是觉得sembonia 和bonia很老气,但近几年也觉得她们的包包很好看,所以.........>,<
      不行啊,要含蓄一点,下一个下次才败,我用那笔钱扮美美!哈哈哈!

      Delete
  14. 红色报抢眼,这个包的设计我喜欢,什么都可以放!=)
    你好幸福,有人送包!我的老公都不送我包的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我也喜欢这样的设计,还红色,大爱~~~(转圈圈)
      哎哟,其实哄,他是因为想不到情人节要送啥给我,刚好我哈包包,然后他很自然就这样搞定我的礼物料......
      你阿老不送你包,但是带你到处玩啊!我也羡慕你能到处去玩~~~~

      Delete
  15. 你好可爱哦!!!哈哈哈。。。。
    红色包包真的很sharp!!!
    通常我家大老板不会主动说送我的。。只是刷了他的卡之后我不还钱给他而已。。。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你这样说,人家不好意思啦,呵呵!
      嗯嗯嗯,红色就是sharp,我要风骚过年啦~~~~~
      你的更好囖,我都会不好意思让阿老买这些东东给我,所以我都会主动还他钱~心里多期待他说,我送你。哈哈哈哈哈!

      Delete
  16. 这个包很适合新年用~ 很喜气的颜色!
    我也是被你那句:为什么不是799,笑死了~
    不管是799还是479, 最重要就是自己喜番啦~!而且重点是爱人送滴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对啊,红色,鸿运当头!ang ang bo hai lang~~~
      没办法,这真是我的心情,为什么不买799,免费的也~哇哈哈哈哈哈哈!
      嗯嗯,虽然是这样抱怨下,但是哄还是很爱这个包包,心里还是觉得幸福啦~~~

      Delete
  17. 红色包包真的很抢眼~~
    很适合新年的时候用哇~~^^~
    无论是多少钱,最重要是自己喜欢啦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啊哈哈,我也觉得很抢眼囖!要过个鸿运当头的年!旺旺!XDD
      恩恩,对啊,所以我其实还是很爱很爱我的包包!^^

      Delete
  18. 我也是对大大的包包情有独钟!!
    但,懊恼的是,每一次我包包里边的东西都是乱七八糟的,
    谁叫里边没有间隔,伤心
    每一次要找东西都得花上一些时间,羞~(@^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大包包才够我们放东西啊,其实我们才是最细心的!哈哈哈,因为大包很多东西可以放~~~~~
      嗯,你可以自行准备一些小包包放在里面,自己分类呀!

      Delete
  19. 我超愛紅色的!
    前一陣子很愛買!
    到現在看到美的都不能買,要把家裡的解決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别一直败家,啊哈哈,乖,先用家里的~~~
      期待你的败家文!

      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