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4 March 2013

我的爱疯完成学业了(≧∇≦)

我对高科技的东西一知半解,对产品就是跟流行(心虚),对它们完全没有很高的要求。
连手上这iphone4s都是很误打误撞的情况下就买了。而且,超级无敌霹雳的贵!
大家都知道市价嘛,要两千也,结果一年不到,它就iphone5。囧。
算了,这流行跟不完,iphone4s已经很强大了!(安慰自己)

回归正题。

我的爱疯仔终于去念书毕业了!
话说,爱疯这高科技电话,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很好很好上网、玩game、解闷、方便(但却还多功能没用到)、好练的产品!哈哈哈!
然后什么ios software已经升级到ios 6.1.2了,我完全搞不清楚。
所以,我的siri还是ang mo的,我还是没有panorama相机.......

直到星期六晚上,我半夜一点多到家后,糊里糊涂看到自己的software已经不知道为什么downloaded!我看到那个ed很好奇,我什么时候去下载了〜囧,然后我糊里糊涂就就按install,睡觉。

结果就是,天啊!怎么出现了usb接itunes的画面,一直赖在荧幕上。
我才知道、我不小心升级送它去读书了。

结果,这种情况,需要restore电话。所以,没有backup的下场可想而知............哭!

自己搞了很久、不行。
只好认命打给表哥,表哥他需要帮助我的爱疯仔毕业。=_=

最后,千辛万苦啊,爱疯仔终于毕业了!
然后它siri华文能走了,有panorama相机去,颜色更美丽了,上网更快了,重点好像更省电了!
你们说啦,这software这玩意儿是不是很奇特?天啊!

只不过,我真的好心疼我的照片都不见了!所幸、之前有copy一些出来,我跟阿劳的照照要继续努力拍回来了〜哈哈!

所以,其实这一篇完全没有教学成分,倒是提醒各位爱疯拥护者,要升级,请务必开启icloud backup起来你的资料。

可能我大哥之前有帮我backup好contact,所以大家的联络号码都完好无缺呢!太神奇了!

好,分享完毕,虽然我还是一知半解。

31 comments:

  1. 我到现在还没有升级去 ios 6.1.2, 虽然我很想用 panorama,但是之前听说 wifi 会有问题,所以我一直不敢升级,如果 wifi 当掉会要我的命!!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panorama相机其实我现在有了好像也没有什么在用就是了,哈哈!wifi问题啊,目前为止我觉得不会咯,而且蛮stable的,只是我没有jailbreak啦~XDD

      Delete
    2. 我的也没有 jailbreak,只是 ios6.0 的时候有关 wifi 的投诉太多,搞到我到现在都不敢升级~~

      Delete
    3. 宅妈,应该没有问题,我用了就真的没问题啦!

      Delete
  2. 哇哈哈哈哈!!! 恭喜爱疯毕业!!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ah,对啊,终于毕业了!(撒花)

      Delete
  3. 哈哈哈!爱疯也有毕业这回事。我也是电脑白痴,什么都吵老公解决问题。到现在,iTunes 怎么用我都不会。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办法,它升级了,就好像我们读书毕业了,升级了嘛XDD
      我还不算电脑白痴囖,而且我常常自己研究,真的不行,才找人协助。在这一方面,我是我阿老的得力助手。=)
      不过,我也是不会用Itunes就是了。>,<

      Delete
  4. 我都會將聯繫電話備份,我也很怕不小心就失去了,因為三星也是很常要我們更新呢!
    沒關係,就當作懂多一項學問,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对,我超怕联络簿不见的啊!亲戚的还好,容易重新获得,但是工作上的家长们学生们,还有一些要好朋友的电话号码不见了就完蛋了。虽然朋友多数可以通过上网拿到,但不是所有人都热衷网络呢!XDD
      对啊,我现在开始要很谨慎处理这架高科技电话聊......>,<

      Delete
  5. 恭喜恭喜!我对科技一知半解,手机可以让我上网,联系,wat apps,sms就好,其他都不重要!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give me 5!我其实也差不多这样,只是偶尔有虚荣心作祟这样,觉得竟然都要买手机了,不然直接买好一点的......XDD

      Delete
    2. give me five,你完全讲中了我现在的心情,打算买noted 2,但是我不知道买来作么?因为我没有很讲究手机,可是我受不了人家的狗眼,怎么办!哈哈哈!!!

      Delete
    3. 哈哈哈,害怕狗眼就直接买在能力之内的高科技手机!!!XD
      买好一点的,以后也不会那么容易就想要换电话囖~XD

      Delete
  6. 我用了4s一年多,其实还是比较喜欢Samsung咧。。最近我的爱疯有开始sot sot料,很怕一下咧!因为有几个朋友都complain爱疯不稳定。。=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从来没有用过samsung耶,可是我知道samsung机已经崛起了,现在根本是Samsung跟apple的竞争天下呢!XDD
      我要求没有很高吧,还是说我没有那么厉害这类产品,所以我觉得没有这个问题囖.....囧。

      Delete
  7. 虽然我有“爱拍”,但我也只是拿来打机上网,其他的懒惰研究,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没有‘爱拍’,但是阿老最近在心痒痒物色着,只是我相信他只是拿来打机......

      Delete
  8. 需要Backup電話簿嗎?
    我用愛瘋5是直接更新,可是電話簿還依然存在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不知道,因为所有东西都不见了,就电话簿没有事情,哈哈!
      诶,你是爱疯5嘛.....更高科技了........>,<

      Delete
  9. 最好买一个Backup专门for 你的爱疯~~要不然download dropbox~~ 直接把你的照片还有需要存起来的资料丢进去,server就会自动帮你save起来~~
    iOS 6.1.2真的有比较好一点~~ 闪退的情况也好了很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表哥告诉我,开启icloud就可以了哦~dropbox是虾米东西?==
      嗯嗯嗯,颜色也漂亮多了囖,目前为止很满意!还省电!

      Delete
    2. iCloud不是要连接电脑吗?
      dropbox 是一个利用网络server来传输或者是储存资料的apps~~
      通常我们这些做DI的~~为了不要让自己的file被网络压缩~都会用这个~一个link给人家,就可以马上收到原原本本size的文件了~(会不会解释道很复杂==")

      Delete
    3. icloud啊,我也不懂哦,我就直接开启账号,输入我的apple id即可。
      好乱这样,不过我还是不要下载你这个dropbox,因为我就真的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哈哈哈,我是高科技白痴啦.....哭!

      Delete
  10. 呵呵。。现在的科技发达。。。

    有时我再想,到底是我们用高科技呢?还是高科技再用我们呀。。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我觉得是高科技在用我囖!因为我完全不知道怎么搞定它不停崛起的软件..........>,<

      Delete
  11. 我们用同样的4s, five! =)
    我那天从ip4 要换去4s,也很考我勇气。因为担心东西会不见。
    过后用itune back up之前手机,然后插入新的手机, transfer一切。真的一字不露,
    什么都transfer到新的手机。

    ReplyDelete
    Replies
    1.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所以你看看,这高科技是多么神奇的咚咚啊!XDD

      Delete
  12. Opps...我是三星的。。。。呵呵。。。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