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18 March 2013

{Movie} 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

2号看了Jack The Giant Slayer ,9号我跟我阿老带着我的未来家婆一起去看这一部。
(好啦,不小心拖文了.............)
然后我前几天又去看了The call......

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
看广告就可以猜到这一部很卡通,原本一点也不被吸引,因为对卡通电影没什么feel,十足man的看戏口味,XDD
但是未来家婆对这一部电影有着很浓的兴趣,然后看了预告片,才知道这又是一部Disney改编的电影,好,我对Disney改编的故事也很有兴趣,又变回十足girl的看戏口味了。XDD

一开始的时候,我们看到的是黑白画面的,导演刻意的利用黑白颜色的画面呈现出这名为OZ的马戏团魔法师身处的那个年代。(我忘了......)
OZ利用自己的小奸计招摇撞骗,结果最后终于踩到地雷,逃跑之际上了热气球,然后逃过一劫。
但,另外一劫又来了。


 我其实对那个死忠到底帮助OZ的那个助手很有印象,虽然我忘记他的样子了,呵呵。
明明就被这该死的奸诈自私的OZ 欺负,最后还是很死忠。虽然,他就只出现在前面,后面就没出现了,囧。

阴差阳错来到了OZ王国,竟然跟他的名字一模一样。
当地一直在流传预言,说这个国度在未来会有一个跟国家同名的人来拯救他们囖...
其实,又很老套这样,就这个国家被坏巫婆统治了,好巫婆被赶走了.....(好的也叫巫婆?)
然后OZ的到来就是一个希望,他是救世主!!!
 
 但是OZ根本就是一个招摇撞骗的人。他以为自己中了头奖,不知道几开心!
而且马上露出自己好色的样子,泡了这巫婆.........(ok, Witch是巫婆嘛..........)

然后坏巫婆才是好巫婆,好巫婆才是真的坏巫婆这样........

OZ为了做国王,为了钱!然后根本不懂魔法的这家伙跟他的猴子一起去冒险这样~
就很梦幻那种的故事~ 其实就连里面所有的东西都好梦幻。
看,这小小陶瓷娃娃多么可爱!

然后OZ是要来害他的,结果又被美色勾走(这OZ是不是很欠扁),然后才知道他是好巫婆!!!
然后才开始了整部戏的重点,要反抗啦!!!!

被泡的巫婆好伤心,被坏巫婆欺骗了不打紧,还因为伤心过度想不开变成了超级坏巫婆 ~~~~


 所有情节都很好笑很好看,我们看到很轻松,也很写意。
写这篇文虽然没什么重点,但我还是很努力要po照片,因为真的好美!哇哈哈哈哈!



美丽的善良的巫婆总是得人喜爱啊,你看画面都那么地美丽么,多么优雅的画面感。



我最喜欢这个勇敢可爱到不行的小陶瓷娃娃人!!!cute到一个不可以~XDD
 (好,不是重点)




然后原本自私自利屁股大大粒的OZ最后才发现了自己的重要性,他必须善用所有人来帮助这个国家远离坏巫婆的统治。

最后,他利用了巧思,终于打倒坏人!!



这是一部很适合男女老少看的电影,而且我觉得有教育性!带小孩子去看很好,小孩子肯定喜爱,没有暴力,充满可爱!而且很好笑!!!XDD

重点啊重点,我大爱这男主角!超喜欢他!
过后想了一想,上网check才知道原来他就是James Franco,饰演《猩球崛起》和《蜘蛛人》还有等等几部我都看过的电影!难怪我对他印象那么深刻!哈哈哈!
好啦,我就爱看帅哥。XD




 妮
2013年3月18日

23 comments:

  1. 是很不错可是有点太长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好不会闷,长一点就觉得票没有那么贵了啊!哈哈哈!

      Delete
    2. 蛤??? 我看很多电影倒是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我只是想到很懒惰驾车去到戏院看电影, 因为距离有点远, 而且好要过收费站!!! =]

      Delete
  2. 看你写好巫婆坏巫婆的,我都觉得你很可爱,呵呵。
    剧情是有些许的老套,但看来又很值得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不然好的Witch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呀!XD
      蛮值得的囖,你可以带你的孩子去看呀!

      Delete
  3. 我期待the call的review...哈哈哈值不值得看jek...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原本打算the call不写的,但看你这样说,我还是写好了。XDD

      Delete
    2. 谢谢你。。对了你每次去哪里DOWNLOAD MOVIE的。。

      Delete
    3. 不客气~XD
      嗯,我下载了风行软件,里面有很多戏可以下载~ =)
      你可以去下载风行软件!!!

      Delete
  4. 你未来家婆还会去戏院看戏?
    继续等下载。。。((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对啊,我未来家婆也很爱去戏院看戏的!!哈哈~
      只是我这个未来媳妇偏爱英文戏和一些不卡通的,所以都是未来家婆想看才带他去,而他偏爱看中文以及卡通戏,我多数自己选择要看的她都比较不想去~XDDD

      Delete
  5. 上星期六才看。。
    蛮好看不过拖太长了。。
    我最喜欢猴子和陶瓷娃娃。
    可怜那个巫婆妹妹,本来心地善良,却变了可怕的巫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虽然很长,但是我觉得还算值得啦,哈哈哈哈!
      对啊,我也很喜欢猴子,超好笑的~XDD
      嗯嗯,这就是我觉得有教育性的地方,别伤害人~

      Delete
  6. 原本昨天要和老公看Jack the giant slayer的,可惜时间不大适合。。唯有等download。。

    至于Oz呢,不打算去戏院看pun。。嘻嘻。。也是等download,所以就酱我有很多download的戏等着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其实也很爱下载戏来看,哈哈哈哈哈,我现在下载好的movie list超多的~几乎每天都在看电影就是了!哇哈哈哈哈!

      Delete
  7. 我不喜欢看戏,我不喜欢看戏,。。哈哈!懒惰下载,也懒惰去戏院!
    看你写,这部好像好看hor:)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我跟你相反,我跟我家阿老都很爱看戏!XDD

      Delete
  8. 哎哟~ 我都还欠女儿看这部电影啊! 一直都腾不出时间! 片长2小时15分钟真的很长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真的很长囖,不过带孩子去看真的很好~

      Delete
  9. 好久没有看电影了。

    嗯,感觉很脱节。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我很爱看电影,所以...........XD

      Delete
  10. 哎哟,我也想看啦~~一样!!!!没有认真看你写,旨在留言罢了。看了再飘来留言!!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关系,我等你!哈哈哈哈哈!
      人家很感动你留言啦~XD

      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