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6 March 2013

眼泪

雨不会是甜的,那眼泪不是雨
说出口的语言不美,偷偷擦拭眼角的姿态太无助,默默
假装无视,不稀罕再怎样都只是假装
边境果然不是我们尝试的冒险

你说,你怎么啦
充满疑问还是怜惜、也或者满满厌恶
我们拿不定主意,留那烦躁继续沸腾,其实都不想这般
晚安,多么遥远,那么冷淡

藏起激动,我好想你,什么时候就这样被吞噬
冷漠杀过,找不到理由
我们,怎么了

雨不会是甜的,那眼泪不是雨
对不起像是被启动play,没完没了
晚安,想找回激情
没有对不起
那厢,我知道,这不是结局。

22 comments:

  1. Replies
    1. 不是歌啦,是我自己乱写的文章。XDD

      Delete
  2. 我想到这不是和bell唱的一首歌。。。:p

    听了都感觉雨是甜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
      我可以知道,谁是bell吗?什么歌?=.=
      不好意思,我老了,我不晓得........
      XDD

      Delete
    2. 唱那个纸月亮的阿。。xxDD

      你问了我,我还担心我写错。。。。呵呵~~~~~

      我重新查了。。。是叫宇田 Bell 大马歌手。。。带我走是纸月亮的插曲^^

      Delete
    3. 水晶晶啊,我跟你说.....我连纸月亮都没有看过,更不用说歌了.....
      带我走,我知道杨丞琳的~噗~
      不好意思啦,我真的不晓得,但是我也有去google了一下。
      哇哈哈,还真的有耶!XDD

      Delete
  3. 眼泪不是雨,可怎么都说泪如雨下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泪如雨下是一直留个不停,但那眼泪不是雨的意思是说,眼泪不甜它很苦,而且留得很缓慢很无助很悲哀..........XD

      Delete
  4. Replies
    1. 我很好,谢谢关心呀!!!=)我是打不死的蟑螂!!wahahahaha!!!

      Delete
    2. 我也很爱说,自己是打不死的蟑螂也~~give me five!!

      Delete
    3.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XDD

      Delete
  5. 呵呵, 人若到了伤心处, 是雨? 是泪? 是苦? 是甜?
    已经没有空去分辩了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真的,到了伤心处的时候,有时候已经没有时间去分辨到底自己留下的泪滴是怎么样的呢!

      Delete
  6. 眼泪苦苦的,雨是甜的
    那么刚巧,这首歌,现在很流行,很好听

    怎么啦?泪流过后,就要开心咯
    来抱一个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神奇,一直有人跟我说歌.......结果我去找了下,好吧,看到宇田有首歌是雨是甜的,但是暂时没有时间开来听.....话说,他是新人吗?=.=

      没事了,别担心哦~我很强大的!小事情不足为惧,这只是来发泄的文章,谢谢你!!

      Delete
  7. 我喜欢雨的味道。
    眼泪是咸的。
    下雨过后,大地一片清新。
    流泪过后,心情就会大好!

    加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心情现在超级好的,没事啦!安!谢谢你哦!

      Delete
  8. 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但是愿你一切都安好~~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事情,别担心,现在很安好!心情很好呀~谢谢!

      Delete
  9. 这让我想起太阳雨,太阳雨就像是哭着微笑,眼泪一直偷偷的流下可是还要伪装起笑容,就像天空的雨一直下,可是太阳的光芒依在!!!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这个形容我很喜欢呀!!!!^.^

      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