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1 March 2013

3月1日 手记

我一直认为,2013年是一个很【多事】的年份。
短短的两个月过去了,发生的事情却让人手足无措。
我跟阿老很好,没事,别担心。=)
只是在心情的接纳下,我们都必须接受,这些【事】的改变和发生。
伤心,绝望,心死,无奈,接受.....
五味杂陈的滋味,一直反复着。

新年过去了,该接受事实的发生还是必须接受。尽管,我知道,大家都知道,这新年就是少了什么。
无奈于,我们根本做不了什么。
新年后,继续有事发生,尽管还是不再这屋檐下发生,但还是说不开自己人。
只是个性倔强加我很小心眼,所以尊重这些礼仪我比谁都清楚。
但何谓伺候?那你先看你是谁。
^.^

你们更新部落很快,我没办法一个一个那么快速去留言。真不好意思。
但我每一个人都有阅读,一有空档,就留言去了。
望见谅。

阅读的时间越来越少,少到自己都快忘了自己爱阅读。
书越买越多,却越看越少。
我差不多要把来逛部落的时间拿来阅读了,只不过,我仍然还在。

每一次的手记都貌似很沉重,但就是这几年来我的改变。
这几个月的回归部落找回了当初的热情,却发现少了很多自己。
假装文绉绉系列文章一直以来都不受欢迎,但我坚持继续写。
写了那么多年,不应该为了满足别人而忘了自己。
没什么,兴趣发泄之一。
大家看不看得懂都好,我懂,那何必改变?
写文章,不外乎就是为了自己。
只要知道,自己的部落并没有乏人问津,那就好。
感谢你们的到来。=)

又有亲戚要迈入红地毯。
短短三年,曾经一起玩乐的cousinsssssss都一个个迈进红地毯,然后putt出娃娃儿。
所以,压力不在话下。
只不过,我们仍然在计划中。
我们注册了,我肯定嫁定他了,他也肯定娶定我了啦~~~
大人们,请放过我,我明年还要再拿多一年的红包啦!
XDD

有些人不理解我跟阿老的相处模型。
但,我觉得,是因为他们住大海。
我在知道被人数落这件事情的当下(尽管是不小心被我偷听到),我的心都冷了。
请问,我现在过得很幸福,我老公很疼爱我宠我有碍到你吗?
不可置信,那人,是我生命中多么不可缺少的人物。
互相尊重,将心比心,互报行踪有何问题?
也许我们会随着时间的改变而忘了这约束,但至少我们现在乐在其中。
他对我的疼爱大家有目共睹,小小缺点对我来说,迁就即可。
何必说到那么难听?
爱情,不就是应该互补互相吗?
亲爱的,现在是2013年。不再是从前男尊女卑了。

他是我的巨人,曾经我很介意自己穿高跟鞋就高过我家阿老了。
但,过后,心态的改变告诉我。
身高,并没有阻止我就是那么爱他的事情上。
所以,我现在穿着高跟鞋跟他手拖手出席任何场合,我仍然很骄傲,因为他眼里只有我。
我相信,他也骄傲,因为他的女人完全不介意并且眼里只有他。
就算今年才第三年,往后的日子很难说。
不过,我相信,没有互相尊重这件事,幸福在哪里?



二月结束,三月迈进。
还是继续赚钱存钱败家吧。
今年的目标,我在继续。




2013年3月1日

40 comments:

  1. 不必迁就任何人,写自己喜欢的,我一定会来你家的 :)
    说到步入红地毯这件事,至少你们都注册了啊,法律上已是合法夫妻了,这样还会被人数落?
    来,不要生气,日子还长得呢~~ 我们又不是为了别人而活~~
    祝你早日达成你的目标!!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关于这一点,别担心,我很我行我素的,绝对不会为了迁就别人而放弃写自己喜欢的。哇哈哈哈!谢谢你的支持啊,感恩,珍惜!<3
      没办法,我觉得老一辈的有时候真的完全想不通他们到底要我们年轻人怎么做就是了。还没有注册的时候说,注册了说ok,ok完了又说结婚...结婚再好多次的情况下,我一直表现出我很不爽不要一直问的态度,比较好些。结果,现在连我们的联系方式也被数落,无奈。但,自从我气到直接在fb不点名的方式说这件事情后,我相信亲戚的耳传,又没声音了!XD

      Delete
  2. 不要在乎别人眼光与批评,因为最重要是自己开心就好。。

    要想想你们是为自己而活,而不是为他人而活。
    今天不知明天事,要珍惜现在所拥有,要感恩我们都还能呼吸空气。。嘻嘻

    加油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在乎别人的眼光做事情是无法完美的,所以我都活得很自我。这一点,大大放心!XDD
      对啊,要感恩我们所拥有的,幸福也是你看见自己拥有什么呀!=)
      谢谢你,你也要加油加油加油!!!

      Delete
  3. 做自己,活出自己!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我们一定要做自己,活出自己!
      握手!!
      往前迈进!!!

      Delete
  4. 你知道吗,这世界的人那么多,尽管你做的再好,总有一个角度别人是看不顺眼的~
    我们没办法去顺从全部人,最重要的是对得起自己,只要自己开心就好了~

    没办法阻止他们,唯一你能做的就是活得比他们更好!加油joyce!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活得比他们更加好!我一直以来都这样告诉自己呢,看来我们想法蛮一致的 =)
      我很我行我素,出了名的不理会别人怎么想就自己做好决定的人,所以别人的不顺眼反而激励了我要更加往前。你要我往左往右,那么我就肯定直接跟你反调。十足叛逆女孩儿.....>,<
      哈哈哈哈哈!

      Delete
  5. 如果真心相爱,身高距离从来不是问题和压力(对你说也对我自己说)
    最重要是做自己,自己觉得舒服就好,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开开心心地过生活吧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一起加油啊,我相信我们的坚持一定能为我们两人带来好结果!
      因为就如eugein对你说的,珍惜爱情的人,值得被爱!=)

      Delete
  6. 人言可畏,我們真的無法討好每個人,其實也沒必要!我們活著,是為自己,若為別人,那未免太辛苦了啊!
    妳要加油喔!給妳力量!^^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鼓励让我全身充满了正能量呢,谢谢你哦!
      是的,我也觉得没有必要讨好别人囖,自己过得开心是上策。=)
      毕竟,跟我共同过生活的人不是别人啊~~~

      Delete
  7. 新的一个月,要继续加油啊!^^
    一切都过去啦...x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你也要一起继续加油哦!
      过去的事情我们能把它拿来当前车之鉴,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什么事情选择什么路会得到什么结果。
      所以,尽管过去了,我们还是要记得呀!=)

      Delete
  8. 部落格是自己的,感情是自己的
    所以,不必理会旁人,
    自己开心最重要哦,
    三月开始,
    继续加油阿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囖,但无奈真的好多人住大海耶~
      如果没有强大的心脏对抗绯言绯语,不知道该如何。好在我抵抗力超级无敌霹雳强啊!XDD
      你也要一起加油哦!好想你哦!!终于回来啦!

      Delete
  9. 加油亲爱的~~别生气别难过~~
    我知道那种感觉~~
    自己和男友/老公怎么相处本来就是自己的事情~~不是你们碍到别人,是他们自己的心碍到了自己~~所以不需要去理会他们啦~~
    自己开心最重要啊~~即使他们怎么看不顺眼~我们这里还是“撑”你的~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sweet这样,看到你的留言心里甜甜的。^.^
      嗯,我很好奇为什么有的人就很烦恼这样哄,哈哈哈,大海管不完了~XD
      放心,这一方面我很强大,我通常都很我行我素,只要我认为没有错,那么别人怎么说,随他。不过呢,被很亲密的人这样说,难免有点伤心。无奈。>,< 所以发泄完了,我继续我行我素。哈哈哈哈!
      谢谢你啊,有你们远方传来的祝福,我的心都踏实好多。<3

      Delete
  10. 虽然不知道你说的"事"是什么,可是希望一切迎刃而解啊。加油亲爱的!
    别人说什么,不要管。活着不是为了取悦别人。加油!!!

    我最近也比较忙,之后会更加忙,5月开始考试了,现在复习得没头没尾,真的压力,所
    以选择放松,之后再从新出发。。
    所以有时部落更新了,也没什么时间到你们家留言。也希望得到你的谅解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ah,活着不是为了取悦他人!正解!XDDD
      我们要取悦自己,所以要继续败家打扮保养,活出美丽的自己!yeah~~~XDDD

      你是法律系的吧?那么压力一定好大,你要加油哦!没关系,我都理解,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哦,加油加油!支持你!!!

      Delete
  11. 我很喜欢一句话:“我们不是活在别人的眼中!” 何必去在乎别人说什么?就好像你说的,和你结婚的人是他,娶你的人也是他,就把别人的闲言闲语当成一种妒忌就好!

    注册了????什么时候的事??? 恭喜恭喜!好开心听到这消息!!!开心!!

    其实blog,对我来说只是一种发泄的平台,我本身不太喜欢写不开心的事,这是因为我不想去记住。只要你喜欢写什么都可以啊,反正我也会捧场!!没时间留言时,就对你说句“加油”!或在fb给你一个“赞!”呵呵!

    生命短暂,做自己喜欢的事,比什么都重要。到我们都白发鬓鬓时,才不会悔不当初!!

    你还年轻,还有你亲爱的陪你,一切都能顺顺利利的。

    一起加油!我也朝今年的梦想前进,至少现在我们都实现了名牌包的愿望啦!!yeah!!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我要过得让大家嫉妒!要高傲的活出漂亮的自己~!!

      哇哈哈,我已经注册要两年了,我跟阿老在一起一年后就火速注册了!被爱迷得鬼迷心窍的我们很甘愿的一年后就注册私定终身了!(羞羞)哈哈!不过,我仍然觉得我们此时此刻还是在热恋期!=)

      blog本身就是一个记录回忆的平台,无论开心与否,他都是大家的选择。=)
      我会写不开心的东西,纪念自己曾经的悲伤,然后把它当做一种成长的过去。虽然,我有时候会大删除大清理文章,但,都在我觉得我新生活来了的时候。谢谢你啊,你也是啊,我没时间留言,但是我都有看,然后再利用空档一个个全部用心地给他留言留到996!!XDD

      24啊,对我来说其实不年轻了,拿起手指盘算未来的生活,我就觉得我已经无法再浪费荒废疯狂过日子了。囧,我是不是比较老成啊?我懂了,是我阿老老成......XDDD
      我也希望你一切能够顺顺利利啊,一起实现我们的愿望!2013,算刚开始,我们一起加油!然后年尾我们再一同歌唱我们是否都达成愿望了XDD

      Delete
  12. 我这个新年,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还不结婚?我都是笑笑不回答了,再回答我会想K人了,哈哈哈。。。其实结婚与否,是个人思想问题,也可能是timing问题,我只享受现在这样的生活,就那么简单。。。。。。

    闲话听不完的啦,笑笑就过去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家都很喜欢问这个问题,我了解你的感受呢!哈哈哈,我不会笑笑不回答,我反而很厚脸皮地回答,我还要继续拿你们的红包~XDD

      嗯咯,闲话,我们当它耳边风,听完让他飘走~在乎反而增加重担。

      Delete
  13. 初次到访,你好呀!
    喜欢你positive的感情观^^
    愿你们幸福直到永远~

    另外,我也和你一样~
    曾几何时忘记了阅读这兴趣~
    还有TVB和摄影也逐渐被遗忘~~
    一起加油,好好善用时间,才能更充实自己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啊,欢迎你常来哦!=)
      谢谢你啊,我个人觉得感情本来就需要positive,这样大家都比较开心。谢谢,我也祝福你哦!^^

      对囖,年纪越大越发现自己的时间不够用了,偶尔的空闲时间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花到哪里去了。所以,写完这篇手记后,我有开始很认真地慢慢看着我的书。不然,我再买下去,书可能要看几年啊.....>,<你也要一起加油善用时间找回自己的兴趣呀!加油!

      Delete
  14. well take all those things as obstacles in life. the more you go thru, the more you are closed to happiness! =D jia you ba!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appreciate your comment here, thank you so much!!! I shall do my best, let the happiness getting closer always! ^^

      Delete
  15. 前一阵子较忙所以都不上来了,但我回来了哦!
    真的,不需要为了迁就别人而扭曲了自己的原意。
    写部落格本来就是如此啊,有时在自己的小空间吐苦水,有时就分享一些开心的事情。
    我很喜欢看你的生活故事呢,加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啊,消失那么久,人家有想念你哦!(羞)
      谢谢你喜欢看我的生活故事啊,我其实也很享受看你们的生活故事呢。因为,你们的部落和故事,让我知道,在我不知道的世界国度里,仍然继续精彩跳跃着!

      Delete
  16. 小妹,

    繼續存錢敗家!!加油^_^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ah,你恶魔!最鼓励我们存钱败家存钱败家了~~~~哇哈哈!不过我喜欢你这个恶魔!
      yes,我们一起加油!!!!

      Delete
  17. 最重要你们开心就好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我也是认为这样呢!=)
      要开开心心的一直下去~XD

      Delete
  18. 这个话题,我很有资格发言,也很有“经验”~:p
    你跟阿老的身高上有话题吗?俗话说,老婆比老公高,对方好揾食(就是指赚钱的意思)XD。
    我和伴侣也是有身高上的话题(坐月子出来后更明显),但没有人是十全十美,与其追求身高和外貌上,不如把重点放在实际上,我是一直这么认为。
    然后然后~我老公说(必须调强),有本领有条件的男人是从来不介意找个比自己高的另一半,自身的气势自然掩盖一切。既然管不了别人那张嘴巴,就更应该继续狠狠幸福下去嘛!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166,我阿老勉强高我1cm...>,< 哈哈!那么说,以后我们两个都超好命的!XDD
      坐月子后女人会长高啊?对啊,我也是那样想,所以对我来说,身高并没有很重要,外貌也如此,感情最重要的不是这些。赞同你的说法~ ^^
      哇塞,你老公说得好!我等一下叫我阿老自己看这一段!哇哈哈哈!
      对对对,我们都要一起狠狠幸福下去!!!

      Delete
  19. 書越買越多是真的 我也是這樣。

    兩個人的相處模式,我有點模糊叻,我們出街幾乎都是四人或以上,有點開始搞不清楚狀況了。

    要一直幸福下去吧!

    哈哈 註冊了還可以拿紅包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你也知道那种感受吧,书一直在买,但自己并没有一直在看。好无奈...>,<
      哈哈哈,这也是你们的相处模型啊,不是吗?XD
      嗯,你也要一直幸福下去!!!

      当然可以,我们又还没有走华人婚礼!哇哈哈哈哈哈!死赖着要拿红包就是了啦~XD

      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