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28 June 2018

孕这件事。二胎。函1

小小颜,

在妈咪的肚子已经23周的你才收到妈咪第一封函 说真的,好像有点对不起你,但别担心,那只是因为生活太忙碌了,妈咪仍然很爱你很爱你很爱你!
还记得第一天验到你的时候,妈咪是蹲在地上狂喊omg的,那不可思议的感觉当下惊喜到不行的惊喜,妈咪真心没有想到你就在这个时候来临了❤️
惊喜好笑之余,你妈咪打给你爹地报喜,一如往常的,你爹地继续很淡定,但这言语中藏不住笑。
我们都觉得不可思议,一次就中,是你爹地非常骄傲的一件事。
我永远记得,你爹地对着朋友说,我很厉害,一次就中的耶!
你妈咪只能表示无奈,噗!

温馨提醒,不想怀孕的女子们,记得避孕,永远没有侥幸,哈哈!


当然,这不代表我们不想你的到来,其实早就计划要把你带来这世界,只是没想到可以那么快,噗,想回来都觉得这真的不可思议!

孕早期的时候,你妈咪我整整头晕了一个多月,胃口这件事也被折腾了好一段时期,每天都带着随时晕倒的可能性教书还有照顾你的姐姐。
这一切过去了之后,仍然在惊讶于自己那时候的意志力,到底怎么熬?
连你爹地至今谈起孕早期你妈咪的头晕目眩都忍不住害怕。

孕期四个多月的时候,爹地妈咪带着你飞普吉岛去了。你在妈咪的肚肚里面就已经飞出国了哦,整个小幸福就是你了啦!
这个旅程妈咪很愉快很快乐,你爹地无微不至地照顾,耐心地陪伴,至今都一直觉得你爹地真的很棒。
他是神队友,在生了你姐姐之后,这一点更让我知道忙碌的生活就算再辛苦,你爹地都一直在努力着照顾我们。
以后长大,希望你做个像爹地一样的男人!
他的好,待你出生长大后,再来慢慢学习。

目前你妈咪体重增加了5.5kg,虽然很多人说以孕期23周开始算是标准,但由于上一次产检体重增加幅度很大,被医生小小劝告了不要吃那么多淀粉和糖粉好的食物,于是乎就开始了控制饮食这件事。
开始控制了还是默默上了2.5kg左右,你妈咪心惊胆跳,看来我需要更加的注意饮食摄取了。
妈咪希望能做到把你养胖胖,养得健健康康的,而妈咪自己也能继续做你的辣妈❤️
不好意思,你妈咪真的就是个极度爱美的女人,噗!

还没有正式开始入手你的东西,但别担心,该买的都已经买了,待你爹地这几天有时间安装好,下个月开始会陆陆续续入手你的所需品。

目前你的姐姐也貌似似懂非懂你的存在,有时候也会对着肚子说弟弟good morninf,弟弟 shower了,真期待你们两姐弟的火花,噗!

好了,暂时写到这里,你妈咪会继续写书函给你,只愿你能在妈咪的肚子里健健康康地长大,妈咪就很快乐了!



你的辣妹子妈咪



7 comments:

  1. "温馨提醒,不想怀孕的女子们,记得避孕,永远没有侥幸,哈哈!"

    这句话我笑了,哈哈!
    不过超赞同,没有侥幸!

    ReplyDelete
  2. 我超赞同,没有侥幸!
    因为我两个也是一次就中XP

    恭喜你!弟弟你好!

    ReplyDelete
  3. 辣妹子妈咪的前世情人找上门了。

    ReplyDelete
  4. 还是要恭喜你!!!

    ReplyDelete
  5. 是谁在我忙着准备晚餐时打来乱??!!

    ReplyDelete
  6. Great post, thanks for sharing!

    Hương Lâm với website Huonglam.vn chuyên cung cấp máy photocopy toshiba cũ và dòng máy máy photocopy ricoh cũ uy tín, giá rẻ nhất TP.HCM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