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25 March 2013

{麻坡美食} 福记包饺点心

兴致勃勃地邀约阿老昨天早上去吃早餐,很难得阿老礼拜没有工作,我也cancel了morning class,为了就是能够在难得的礼拜天跟阿老去吃个早餐。
(话说,我真的好久好久没有跟阿老去吃早餐了,大家礼拜天都在工作) 

其实礼拜天根本没有课,但很无奈还是必须要教,cancel了轻松去吃个早点,开心。
不过,我家阿老告诉我,以后多的是礼拜天早餐。
也是对,阿老快变成泥土王子了,我这个也快变成泥土王妃的女人,以后真的可以有许多的礼拜天早餐了.........>,<


添加图片说明
因为最后决定是跟未来JGJP出来吃(重点,未来JG一起吃我们就吃免费的,XD),而我未来JG是一定要早的人,所以早上七点半我们就起身前往这家我一直以来都没有来过也不知道的点心早餐茶餐室。
(好啦,我都很少早起吃早餐.......)

路上遇到我二哥的车,知道他正在另外一间超多人在排队的点心店 排着队,阿老直接电话过去邀约我二哥直接过来一起吃。
是的,我二哥可以跟我未来JGJP一起坐着吃饭的,我二哥甚至也能够在我阿老家一起坐下来吃饭。感情很好,对不对?XD
(我二哥应该很开心,意外遇到免费丰富早餐)


1.
 
请原谅我说不出许多点心的名字,但是真的都超好吃的。=)
这个烧米,我特爱,馅料够丰富,皮薄肉多~ 

2.

印象中,我没有吃到这个,五个人一起吃,很快就被扫掉也不知晓。

3.
这个我还点了两盘,很好吃。


 看看这里面有多少只虾子,真的好好吃啊!还特别鲜美呢~

4.

我吃不到这个水晶包,纳闷,我眼巴巴看着我未来JG把最后一个送去他嘴里。哈哈!
太多东西了,真的来不及吃。XD
但是我知道真的很好吃,看看他的皮多薄,然后馅料虾子多丰富!

5.
中规中矩的鸡脚,味道刚刚好,没有特别让我惊艳。
阿老说,另外一家的鸡脚更好吃,是的,我也赞同。

 6.
 只要是烧米,我都特爱就是了。
这个真的很好吃!

7.
排骨肉,微辣,阿老很喜欢。
 几乎一个人吃到完,很多东西吃,我忽略了这个。XD

8.
这个好像叫做什么菜饼的,味道很好,菜很多很新鲜,整体感觉起来还是很好吃。
算是清爽派(形容真奇怪)

9.
萝卜糕
马马虎虎,中规中矩。





接下来才是整个早餐的最要点,大大推荐,好好吃的食物!


10. 流沙包

店家一拿来流沙包,我超兴奋的,因为我好爱好爱啊!
不要看它那么平平无奇的外表,其实味道吓死人的美味!

轻轻地用筷子一压,浓郁香醇无比的咸蛋汁就流了出来。
重要的是,它的外皮很特别,外脆内软的包,根本太美味了!
我家阿老这个厨师一直到了晚上都在念念不忘说:这个皮真的很特别很好吃,到底怎么做的?


11.烤叉烧包

这叉烧包是用烤的,很特别。
比较起来,我比较爱流沙包,但是还是不得不介绍这个。


外皮烤过后,很香脆,很特别,口感很好!
而且,皮不会太过厚,吃了不会腻的包。
更重要的是,里面的馅料很够味,配上这皮,根本一级棒!

12. 鸡窝包

 我们其实是为了这个鸡窝包来的!
未来JP想念他的味道,而我们也爱吃就特地早起来吃这个鸡窝包了!

 
那么一大个,一个要价RM4.50

馅料里面有丰富的鸡肉,还有好吃的糯米!
整个口感超好的,很香很棒还够大个!
 我们一到就直接order一人一个鸡窝包了!
 吃得我饱到好够力!
还有那么多点心吃.......

更加让人激动的是,鸡窝包里面的馅料还有那么不欺人的咸蛋!
哇塞,你说,这鸡窝包棒不棒?



最后,我们喝杯茶吧,去去油腻感。




最后,大家看了那么丰富的早餐,会不会认为价钱也很贵呢?

其实不然,五个人吃那么多,鸡窝包还一人一个,全部共价RM56.70~~
 我们每一个都饱到很满足,十足早餐吃得像皇帝。=)




我找不到这一家的地址,也找不到电话号码。囧。
但如果你有兴趣要来吃,可以问我。=)



2013年3月25日






40 comments:

  1. 哈哈哈哈。。你也PO吃的啊。。
    那么多才五十多块。。算很值得了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很多吃的可以po啊,但是很懒惰,哈哈哈!
      而且之前答应大家要po麻坡美食,所以尽量开文就是了。=)
      对啊,麻坡很多食物其实都很便宜。
      像是这一家,虽然找不到地址电话,因为不算是地标的地方,但是真的很棒!

      Delete
  2. 这么多才五十多块真的很便宜吔!!
    最近好多人都在PO点心,看到我很想去吃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麻坡的食物很大的特色就是又好吃又便宜,对其他地区的朋友们来说,麻坡真的是很便宜!=)
      快去吃吧,其实我也很误打误撞来吃的,XD 原本要吃别的呢!

      Delete
  3. joyce!!!看了我肚子饿了~~~~
    距离我晚餐还要好多小时咧~~要饿晕了。。。嘻嘻

    说真的,麻坡点心我印象模糊。这间也在四马路那吗。。
    我去那常在四马路吃云吞面,沙爹,蚝煎,乌达,鸡饭,菜头糕与糕点。。
    还有晚餐泰国白蒸鱼,bakri里的煮炒店,亚搭屋,asam鱼。。还有以前去那的名歌餐厅(倒闭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哈哈哈,看样子你常来麻坡吃东西耶!XD
      嗯嗯,你去的地方算是地标的,哪里很多著名的食物!
      那间民歌餐厅倒闭很久了,真的好可惜呢!我也忘了叫什么名字了,很靠近我这儿。

      这家店面Bentayan(文打烟)后排的店面哦~ =

      Delete
    2. 嘻嘻。。就等你回复在那里咯。。
      文打烟我也常去咯去。。因为我batu很靠近你麻坡咯。。

      就冲着你流沙包。。嘻嘻。。下下个星期天叫我老公也带jp与jp妈一起去。呵呵 (>﹏<)

      Delete
    3. wahahha,会不会哪一天我们偶遇呢?XD
      快去吃快去吃,然后分享分享!!!

      Delete
    4. 嘻嘻。。希望找得到在那。。

      你又要翘班啊。。呵呵。。看到你的话肯定大叫你joyce!!
      但最好你的阿老有在,因为他比较好认。。嘻嘻。。我怕叫错人咯 (>﹏<)

      Delete
  4. 天啊天啊天啊!!
    被你那么一提~发现好像很久没吃点心了~~
    那个烧卖和水晶饺子~都是去到点心楼必点的~哈哈哈
    不过怎么你的烧卖和水晶虾饺看起来特别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哈哈,我也真的很久没有去吃点心了,原本我还想吃别的早餐,结果是未来JP建议吃这个的呢!=)
      对啊,这些我都好爱吃呢!哇哈哈哈,会不会是因为你还没有吃就觉得我的看起来比较好吃呀!下次来,我带你去!

      Delete
  5. 呜呜我很饿,看到你的点心更饿了
    那个流沙包,我要吃!还有那个炸叉烧包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个是烤叉烧包啦~XDD
      哈哈哈,快去吃呀,别饿肚子!

      Delete
  6. 呼~~点心我大爱哦!很久没有在周末起个清早去叹下点心热茶了...我的必点是鲜虾水晶饺和叉烧包,但是我要吃蒸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魔女妈咪,第一次来,欢迎你哦!=)
      对啊,我也是很久没有在周末起个清早了,所以特别想念就来个难得的早餐约会~
      蒸的也很好吃呀,这个烤的我还是第一次吃过呢!

      Delete
  7. 好便宜,那天我和大少爷吃才那几样就要rm38了~ @.@
    你跟我一样,总是吃叫不出名字的点心,哈哈!
    其实你一边吃,一边拍照,你未来JGJP,没有不悦哦?真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比较起来,麻坡的食物真的比你们KL那便宜很多,我哥哥从KL回来也很努力一直拼命吃,哈哈哈!
      give me 5!我真的只会吃啊,知道这些都是点心就很厉害了啦~XD
      没有不悦啦,我在我未来JGJP都会做我自己的,他们知道我个性比较豪爽,我未来JG是那一种不管你的,哈哈哈,未来JP就比较会了解我们年轻人的作风!哇哈哈哈!

      Delete
  8. cancel class的目的是為了和阿老吃早餐!!這個最好不要讓你學生知道!!哈哈!
    我吃點心都吃不多的,因為不太喜歡肉〜
    想吃那個清爽派的菜餅(哈哈!!)雞窩包我也想吃〜
    吃點心喝茶去油最爽'!
    我要去麻坡美食天堂!!!
    話說我芭比偶爾禮拜也要上班所以我特別珍惜禮拜天和他吃早餐的時光^_^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人家新年到现在每个礼拜天都在工作,没有休息天,不爽嘛!哇哈哈哈~XD
      全部都很好吃,全部都要吃啦,你下次有机会来,你跟我说,我带你去吃,吃到你喊救命!哇哈哈哈!
      对啊,那一种很难得的时光真的要好好珍惜,我懂^.^

      Delete
  9. 做么最近这么多人在写点心的???搞到我突然想吃点心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人家刚好就去吃了点心嘛!哈哈哈!

      Delete
  10. 我要吃点心 :(

    纳闷!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很纳闷你刚po了看起来就很棒的寿司,还有之前那些猪扒啊~~~~~~~~~~~~~~~~~~~~~~~~~~~~~~~~~~~~~~~~~~~~~~~~~~

      Delete
  11. 閒掉, 幹嘛看了會想吃點心!?

    ReplyDelete
  12. 是咯,一直看到博客写点心,搞到我也想去吃点心啦,我要吃烧卖,虾卷,流沙包~~
    5个人才吃50++ 多块,很便宜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也是新来的哦~=)
      麻坡食物真的很便宜。哈哈哈!
      你也快去吃啊,我现在想回来也好想再去吃他们的流沙包!!!!

      Delete
  13. 看得出点心的料很足,一盅两件,水滚茶靓,老人家最享受其中。
    我爸平时也不爱跟我出去吃餐厅,但一提到约他喝早茶肯定爽快答应。
    要找到好吃的鸡窝包不容易,so far在KL我只吃过一家的鸡窝包是不错,其余的不是糯米太软、就是馅料不够出色。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人家都爱吃早点,我未来JG平时都不肯跟我们去吃午餐晚餐的,只有早上他肯。这难道都发生在爸爸级吗?XD
      麻坡只有这间鸡窝包让我们全家都爱,有机会请你吃!=)

      Delete
  14. 你不是在減肥嗎?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哈啊哈哈哈哈哈,我其实算是减肥成功了,已经恢复到了我的52kg,足足甩掉了将近8kg!!现在最重要的阶段是维持身段,继续让身材更加好,然后可以的话,继续瘦到我的终极目标48kg。当然,还是健康为首要因素。=)

      Delete
  15. 流沙包也是我的最爱。。。
    可是你的这个很特别,还有芝麻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觉得好特别,第一次来这家吃,超棒的呢!!!!

      Delete
  16. 50真的不貴!

    不過你們也太會吃了吧!!!!!!!

    誇張!

    我要吃流沙包 下次密你 你帶我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觉得我们很会吃,我刚开始有冲动要叫多一盘流沙包的,但是阿老很认真的说,你真的还吃得下吗?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下次要来,通知我一声呀!=)

      Delete
  17. jpjg是哪里?? 我也想去。。吃
    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新来的哦,欢迎你。=)

      JPJG是家婆家公的简写,哈哈。^.^
      这是在麻坡哦~ =)

      Delete
  18. 找一天要来个麻坡美食之一天小旅了。。不懂会给老胖一巴盖下去吗
    叫他大老远开车带我去麻坡就是为了。。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哈哈哈,不会不会,你只要告诉他,麻坡是美食天堂!吃到你不要回家~XD

      Delete
  19. 我最愛吃點心了,上週二也吃來呢!^^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