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20 March 2013

求婚记

原本想要跳过这个文,但很难得有参与表哥的求婚记,不如来做个记录好了。

好啦,我知道你们一定是要骂我骗你们进来,以为是我家阿老对我求婚了,对不对?
很可惜,我阿老肯定不会那么浪漫。
他这头猪对我这个可爱美丽漂亮能干知书达理厉害的未婚妻说以后要结婚,他就是会是那种突然间转过头来说:诶,我们结婚吧。这样。
所以,你们还是别期待太多,我认了~哇哈哈哈!

好啦,别离题。


日期:3月16日,星期六
 地点: Pre-Q 艳芋茶社


各地好汉很认真地在帮忙筹备着,我负责拍照,不过是用电话XDD

这就是当晚的男主角,大我一个月的表哥。=)
 他可紧张了~

这些碎玫瑰花竟然要价RM99这样,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

【久违的幼稚夫妻档语录】

我:诶,我跟你说,以后你要跟我求婚,不要浪费钱买这些har.
阿老:har ?还要求婚?不用的啦。
我:我不管啦,到时候你要跟我求婚就对了。不过不要跟阿祥还有我那个直升机的表哥那么夸张就可以了。钱不用大花,但是还是要求婚!!
阿老:那么我用空中跟你求婚,好不好?
我:SMS对不对?
阿老:你干聪明啦!
我:.........................

这个气球竟然好像一粒要价RM4还是RM7。现在的东西都那么贵吗?
(好啦,我就完全很C9就是了啦~我承认。)

气球很多粒,而且我表哥真的很用心在准备这场求婚就是了。

这些都是我表哥亲手做的,好用心。

我们在外面standby,所以没有看到里面的情景。
据说,是一粒球一粒球这样送到里面去给女主角!

(我还期待video!)

 
男主角的姐姐和他可爱到爆炸的儿子。
 
 很可爱的我的表侄子- Mario


由于是我表哥,我必须下场帮忙拿Will you marry me 的A字,知道我是哪个字了吧?XD


我紧张到不行的表哥 =.=
(为么那么丑的我?看起来好肥,而且眼袋细纹很明显...哭!还有,为什么我眼睛看起来那么小粒?)

算了,我还是要继续拍照就对了。

我其实是很害臊要拿字牌的,所以都一直把我的打脸藏在牌后面,不过看照片我很兴奋嘛!哇哈哈!

standby standby!!!!



又是小我但是却是我未来表嫂的女主角很惊喜地从里面被带出来啦~~
站在表哥跟各地好汉筹备好的爱心里面。

我其实对于这个男的为什么也要出现在里面然后给了一朵玫瑰花就走的梗是什么意思........


 来了,抱着一大束玫瑰花(女主角从里面出来外面所收到的玫瑰花多到不像话,又是一笔钱....C9上身就不浪漫了,囧)的表哥现身啦~

 爱的宣言

照片不是我拍的,我在拿牌,所以从我另外一个角度看过去,我看到表哥很紧张,说话差点忘词这样,而且泪眼汪汪这样,看得出他很紧张而且很真心地告白....
我虽然听不清楚他说的话,但隐隐约约有听到,有被感动一下...

是的,你没有看错,对面那个是摄影师!我表哥隆重到连摄影师都请了...还好几个这样。XD
 所以结婚当天,我们应该会看到这片段。=)


 你愿意嫁给我吗??


然后我们的will you marry me 在他的旁边,她完全没有看到我们的will you marry me,就拿起戒指i do了.......

原本是这样planning的..........
 
男主角最后还是紧张忘了原先的位置plan,站错方向了。XD

 恭喜表哥求婚成功!
场面好激动~~~~~~~~~~~

 
 恭喜夫人贺喜夫人!=)

我跟表弟。
(die die也要上镜就是了~)

我在哄mario看镜头,结果他看了,我却拍到自己这个丑样.....>,<


my love <3

又是一笔就是了,表哥请客!

好,再一次恭喜表哥求婚成功啦!



我:诶,到时我真的要你求婚就对了。
阿老:要求很多也......
我:我不管啦,总之简单就好,不要花大钱就可以了。
阿老:再看......不过,我们注册了,不需要这些了。
我:要,一定要啦!!被求婚是女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憧憬~
阿老:那你跟我求婚........
我:好啊。你愿不愿意娶我?
阿老:时机未到...
我:kill u!!!




2013年3月20日 

46 comments:

  1. 真的被你的主题骗到了,还以为你阿老向你求婚记哩。。。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是故意要骗你们的,就真的是求婚记啊!XD
      好啦,我等到阿老的求婚也会发文,哈哈哈!

      Delete
  2. 看到你这篇才猛然惊觉,老胖没有跟我求婚!!!!!!!!!!!!!!!!!!!!!!!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要不要回去叫他补偿你这个求婚呀?XD

      Delete
  3. 哇老。。我还以为你阿老求婚。。。XD。。。
    我也觉得一定要求婚。。不过两个人在房间里面他对我真情告白。。我也接受的。。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吧,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骗你们的,但是这真的是求婚记。XD
      嗯嗯,对,其实我也没有要求很多,如果那么大阵仗,我想我反而觉得好夸张...XDD

      Delete
  4. 我也被骗进来了
    祝福你的表哥有情人总成眷属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玩臭!!!!!!!!!!!!!!!!!

      被骗了。。。。。。。。。。。。。。。。。。。

      不过还是很甘愿。。。。哈哈哈。。祝福你的表哥哦!!!

      跟你的阿佬说 -- 一定要求婚!!!!

      Delete
    2. Sock Peng,连你也被骗进来了,那么看来这一篇真的很有冲击力。下次到我,我不用骗你们了~XD

      Delete
    3. 红大姐,我没有玩臭啦!XD人家就真的是在发求婚记!对,我也是跟他说要有求婚就对了!

      Delete
  5. 嗯, 我如果看到這樣大陣仗一定直接吐血 say NO. 那些錢拿來給我花都比較好.

    不過這些浪漫的求婚橋段還很多人 buy

    ReplyDelete
    Replies
    1. tf兄,我不会say no,但是我过后会叫他全部钱给我以后.....XD
      真的是很多人buy囖,感觉上很多人都很爱夸张,我其实也要求简单即可。不用别人来围观,我们两人也很一级棒!只是...我家这猪.........>,<

      Delete
  6. 你表哥可真浪漫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跟我阿老总是说,有钱,每天都可以很浪漫....没钱,你浪漫个屁。哇哈哈哈!

      Delete
  7. &*$#@!~一定要开战你一轮!!骗了我进来!!
    我觉得男人有把握,才好这么大阵仗搞求婚,不然。。。。咳咳!!
    婚是一定要求!(跟你的阿佬说~XD)可是未必就众目睽睽下,用诚意来打动也未尝不好。
    那个Mario baby,我记得你在我留言中提过,很可爱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要这样嘛,我中很多枪了耶!哈哈,不过,这真是是一场求婚记,只是不是我的...........XD
      我也是觉得婚事一定要求的,但是绝对不要大阵仗,我好害怕这样,但以我阿老的pattern,绝对不会出现大阵仗,XDD
      对对对,很可爱啊!哈哈~我超喜欢抱他的~我阿老一直说,好重>,<

      Delete
  8. 我也以为是阿佬跟你求婚 =.=
    祝福你的表哥咯~~
    你跟阿佬说,一辈子一次,就让你有个美好的回忆吧,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等我阿老求婚,我也会发文,只是时机未到 =.=
      哈哈哈,我也是这样跟他说,但其实我们注册之前他已经用过很烂的方式求婚了~哇哈哈!只不过,我坚持那不一样 =.=

      Delete
  9. 看到标题还以为你是在说自己的故事, 原来是其他人, 恭喜你表哥求婚成功!!!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没有在主题放我的求婚记,我只是放求婚记XDD

      Delete
  10. 真的很浪漫呢!現在好像很流行求婚喔,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钱每天都很浪漫,呵呵呵呵~ 我只知道,现在超多人结婚的 >,<

      Delete
  11. 我看到你那张彩排的照片…你的腿很细!!!!!
    (严重离题…)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喂,你已经不是第一次离题了(飞踢

      好,看你说我腿很细的份上,(抓回来),sayang~哇哈哈哈!

      Delete
  12. 我好聪明,完全没有被你骗!我一看到题目,就想:有新电影上映了?哈 (谁叫你最近一直放电影)
    give me five,我的大少爷也是不会求的,他是那种只会问“我们什么时候结婚?”晕!
    你的表哥真的心意满满,lam die啦!!而且花费很大咧,不过一生人一次,没关系啦!
    那个字体有美一下咯,而且他很厉害,call那么多人来帮手,哈!
    但是你表哥大你一岁而已,那么快就要做“老衬”了?哈哈!
    那个mario真的很mario一下,可爱到~~
    最后,请问你可以叫你阿老下次笑一下吗?其实没什么,虽然不管我的事,只是我每次看到他的样子都觉得他好像很“愁”,告诉你哦,不知情的人还以为你这个美丽大方温文有礼人见人爱,车见车载,棺材见了也会开的未婚妻,欺负他呢!哇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人家要跟你好练一下去看电影了嘛!哇哈哈哈!55555555555555555555!我们都遇到了木头男人,不过没关系,木头的求婚方式其实都很可爱的,我阿老其实在我们注册之前有求婚了,但是他是根本不发一语那一种来求婚,超可爱的,总之很烂却不一样的浪漫!呵呵呵呵~
      虽然是一生人一次啦,但是我觉得不要那么花钱更加好,给我去花去shopping不是更好?所以我只要求阿老简单即可,不过要有花,求婚没有花,像话吗?这浪费要浪费对地方~哈哈哈哈哈!虽然我知道不会有花 =.=
      字体是他自己刻的也,超厉害!他们走很多年了,24岁结婚还好啦,可能他们有计划了吧~ DD
      可爱哄,mario真的很可爱,哭声也很可爱!哈哈哈!但是笑的话,更加chubby~~~
      没办法,他其实是很爱笑的,但是他说面对镜头他笑不出来......他笑起来真的很好看,我超迷恋的~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Delete
    2. 说起花,那天我就说求婚要有花的,然后他说ok,我去屋外拿一盆给你(他弟弟种了很多的花!!)我当场==!!!

      Delete
  13. 哇老!!真的想K你一頓!
    騙我進來,哈哈!!

    不過看到求婚成功還是很感動。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要这样吗,求婚记我觉得主题没有放错啊~XD
      不过,我没有骗你,你也是要进来啊,哼~

      ^.^

      Delete
  14. 我是被骗进来的,你好坏!
    不过表哥真的好浪漫,是我立刻答应嫁!(没有矜持就是了,哈哈哈)

    你们对话甜蜜可爱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要这样嘛,我没有骗你,你也应该要进来嘛,哼哼~啊哈哈哈,但主题真的没有放错啊,这真的是求婚记~~~~
      我个人觉得这一种场面如果不要答应也必须答应了,那么多人看着....哈哈哈哈,不过我并不希望得到那么大阵仗的求婚...>,<

      Delete
  15. 你表哥好勇敢。。一生人一次的求婚,当然舍得花钱。
    不过,我倒不希望另一半对我这样求婚,太恐怖了。。。
    虽然你们注册了,他没有向你求婚,那么结婚时,玩新郎就叫他当着大家面前求婚。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觉得他很勇敢囖~XD 哈哈哈,对囖,太隆重了,我也很害怕,简简单单就够了。
      其实我们注册之前他有跟我求婚了啦,只是我坚持那不一样,哇哈哈哈!

      Delete
  16. Mario好可爱哟!!
    对了,你的表嫂很漂亮下~
    另外,看得出你表哥很紧张下~
    其实他们预先订婚了吗?还是真的是Surprise来?
    几时有video看/?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称赞大家可爱大家漂亮,我不可爱漂亮吗?(哭跑
      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surprise来的囖,女主角事先都不知道呢,不过我表哥也不担心被拒绝啦,因为他们真的走很多年了~如果没有把握,他应该也不敢这样做吧。XD
      我也在等video囖,有video了我再分享!

      Delete
  17. 我看到面子書還以為主角是你耶^_^

    這樣的求婚好浪漫,你阿老應該有在計劃了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啦,那就真的不是我嘛........(哭跑
      是好浪漫没有错,但其实我觉得好恐怖,大阵仗耶!XD 他那只猪的计划就是驾着车突然转过头对我说:诶,我们结婚吧。 =.=

      Delete
  18. 哦,原来是表哥求婚。

    很大阵仗的求婚。

    每个女孩对求婚的憧憬不一样吧!我有一个朋友就好怕被求婚,她说感觉很恐怖,如果要结婚应该是彼此有默契,就这样好了,不想要什么动作的,因为她会反应不来。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其实也很怕大阵仗求婚耶,简单点也可以很浪漫嘛~XDD

      Delete
  19. 第一次进来,也是被你的主题骗到了,呵呵呵~~
    最后看到你俩老的对话,好可爱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呀,不好意思,但是我非常欢迎你以后常来。=)
      哈哈哈,我们两个常常这样吐槽的,XD

      Delete
  20. 还以为是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次可能会到我也说不定,哇哈哈哈哈!

      Delete
  21. 真的被你骗进来咯~~
    话说,你表哥的求婚好有心思哦<3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要这样嘛,哈哈哈哈!
      对啊,真的好有心思啊~XD 不过,我不希望在那么大阵仗之下被求婚 =.=

      Delete
    2. 一样~~
      那么大场面~有点......

      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