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29 July 2014

台湾蜜月之旅:来台湾就要吃便当。33年老店Digou三重知高饭

Day 2

日期:2014年5月12日 星期二


土地公庙爬了一轮后,吃得涨肚的早餐成功消化地一滴不剩。累瘫+饥肠辘辘,我们除了想睡觉之外,就是想要大吃!这一次,便当上场,幸福倍增!!我就是要吃便当!

打包。带走。是我们目前状态最好的处理方式。
标榜33年老店的老字号,能不来尝尝吗?加上,这可是道地台湾土著(奸笑)强力推荐的,他说:我写稿肚子饿的时候,就是喜欢吃这个。ok,他不写稿肚子饿的时候,基本上也爱吃这个。
所以有了台湾道地土著(继续奸笑)穹风的强力推荐,有不吃的理由吗?

 阿姨,我能拍照吗?
哎呀,能啊,你要拍来干嘛啊?
额........

穹风插嘴:阿姨,他们来自马来西亚,这家伙是博客,他可以帮你宣传.....

他这家伙很明显就是熟客....


好多东西吃,我们该怎么选才好?其实,我几乎每一样都想要吃一口。


那么多东西吃,要我怎么办?
最后,我要排骨饭,剩下你们搞定。


这家其实是门市,摊子在外面,里面人很多,不好意思拍拍。噗!
咱们很累,爬完那座土地公山,我们最想要躺在床上大快朵颐,哈哈哈哈!
 这是味增汤,穹风很积极要我们也带走这个.....

 看了那么多摊子照片,有没有发现,都很清洁?
加上台湾的小贩都很好客很热情~~继续加分。
阿姨,我有很认真帮你们拍照然后上传写文,你看到这篇稿子了吗?xD

 awwwwwwwww!!!!
可以吃了可以吃了,我肚子饿料~~~
 是的,你没有看错,我们在地上吃。

因为咱们入住的套房不是酒店不是名宿,而是台湾楼层出租的房间。xD
感谢穹风为我们找到了如此好地段的套房,当然,他也跟我们住很靠近,所以他当司机也很方便。(穹风看到这里会把我碎尸万断......)

ok,也其实因为他工作的关系,他能长时间陪伴我们,当然,咱们也有自己去创天下的时候,哈哈!

 这是排骨饭吗?天啊,分量也太大!!
我们再一次失误,又是一个人啃下那么多!不过,真的太好吃!
那个饭同样让我欲罢不能,台湾的米粒真的很好吃~~~~
我可不可以要求穹风来马来西亚的时候带一包米来?ok,就这样说定了,穹风啊,你计划来的那个时候请带一包米给我。 谢谢。

我疯了,哈哈,但是我是真心很喜欢吃台湾的米饭!!!

 看到那米粒吗?颗颗分明,一看就知道很有弹性,有没有?

ooops,因为太饿料,味增汤没有拍照~xD
颜色很清,其实很好喝,香香的,里面还有豆腐吃。xD
好有爱的便当,我现在写着这篇文,然后开始怀念台湾的美食.......


三重知高饭
地址:新北市中和区莒光路74号
订购专线:(02)2964-0005


备注:

出國旅遊,機場交通常是一個問題,開車要付高額停車費,一兩個人叫計程車不划算。如果搭客運,拉著沈重的行李箱,轉車爬上爬下又很麻煩。這時如果有一種選擇,能以接近客運的價錢,提供計程車般的到家接送,是不是很棒!?

在這邊向大家推薦AirPoPo桃園機場共乘接駁車,AirPoPo以系統整合同時間、同區域、同路線的乘客,讓每位客人不用等候,便可以NTD 350的價格,來往台北家裡到桃園機場,聽了是不是很動心?現在輸入專屬優惠碼BG4CD3,還可以獲得30元折扣喔。




31 comments:

  1. 很道地的美食!而且这样吃法,就很台湾人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panda,对啊,我一开始就很想要体验一下台湾便当的滋味!好好吃哦!

      Delete
  2. 看得我肚子咕噜咕噜叫,饿了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哈哈,我写这篇的时候也是肚子饿!xD 快去吃饱!哈!

      Delete
  3. 哇,真的好多东西吃!要怎么选阿?:p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yley,我也不知道怎么选,就看到排骨饭好像很好吃,xD

      Delete
  4. 额,你推荐到很好XD 果然是博客哈哈哈!
    因为我看到就觉得肚子很饿,很想吃,然后不断在我的脑袋徘徊……

    ReplyDelete
    Replies
    1. Phoebian,其实这篇原本要入“台湾乱吃杂记‘里面的,只是过后发现照片好多,好吧,就来好好帮阿姨打广告吧xD

      Delete
  5. 知高饭是什么东东?我以为你会点,等你来介绍,结果你点了排骨饭。所以我的谜底还未解开,到底知高饭是什么啊?再次强调,我喜欢台湾的QQ白米饭,特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据我所知,好像就是台湾卤味饭,因为不偏爱台湾卤味,所以知高饭就没有叫。
      不过排骨饭真的太好吃了,哈哈哈,对,白米饭也是超加分。我觉得台湾在排骨。鸡排这些完全就是赢完,都真的太好吃!

      Delete
  6. 在马这里吃到的台湾餐都很不道地,真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观珊,去了一趟台湾后,我也深深感受到马来西亚的台湾餐真的差很多~连马来西亚的士林鸡排都完全没感觉了.....虽然我还是爱吃到要死!xD

      Delete
  7. 肚子饿。。还没有吃午餐!!

    ReplyDelete
  8. 便当好大一份!!排骨好多!

    我也想知道知高饭是什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悠悠,真的好大一份,吃完都涨肚了,哈!排骨真的超大,但是好好吃!真的!!
      知高饭据我所知就是他们的卤味饭哦!因为没有很爱台湾卤味,所以排骨饭首选,超好吃XDDDDDDDD

      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