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09

回来的感觉

偶尔回来,会有一种不知道如何下手的感觉
这个礼拜,感觉上自己有很多感觉
一种
我说不出来的感觉。


不是伤心
不是崩溃
不是无奈
不是生气

只是一种
迷失。

我终于迷失了。

但是
我是对未来迷失了。

我找不到我的目标
以目前来说
我的目标
还很远。

我的假期
两天半。

过了也。

我玩够了吗?

不够,只是我还是要做我应该做的事情。

对,我的工作。
呵呵,这个呵呵他不是真心的
它是苦笑的。
呵呵...

礼拜六,我赴约了
去了arena
我最大的收获就是:arena的主唱很帅!
不是说那个老的,是那个年轻的
总感觉
他很像某个人。
别误会,一个认识不是很深的朋友。
他的舞台魅力让我那天眼睛盯他很久。
哈哈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
那一天
跳不起来

跟光说的结论是:没有酒怎么high ?
对咯
那一天,我们喝超级少。

我还一直拿光的来喝。

不够
不够
不够

喂,酒不够。

过后还去aloha
我的收获是:干!他的show让我想吐!
(对aloha的忠实顾客,不好意思!)
我只是发表自己的意见

但是
干!
我来到色情地方clubbing叻

妈的。

然后连续两个礼拜clubbing
是的,我要闭关了。

我的闭关只是暂时不去clubbing
直到

阿妮 生日。

哈哈..

礼拜天
我也忘了
就是很累
忘了

我忘了

好像跟光出来吃
是吗?
忘了

礼拜一
去了马六甲

看戏 吓倒笑

不好意思
我不喜欢
不好看

下一个目标
orphan

我想花钱吓自己。
knn

礼拜二开始
我的补习课满了

唉。

十一月开始
我的学生多了

好事?

压力。

嗯,雯说:那样你钱赚多了。

嗯,好吧,我接受。

加油。

一起奋斗。


..................

突然的改变让人窒息
一个让人流泪的决定是怎样的?
美丽的眼泪是不是因为它是为爱而生?
那么请你告诉我
怎样的眼泪才是美丽的?
不要告诉我,微笑的眼泪就很美
因为微笑的眼泪不是美丽的
它是心灵的水。
它...
是无私的。
告诉我,你留下的,是什么?

越过山的风
有我们看不到的坚强阿
翻过山的河水
有我们看不见的悲伤阿
那你走过的爱情
有我们看不见的什么呢?

微笑吧
好吗?



好像很多事情
发生了。
一直一直重复着。
我好希望,一切可以结束。
开始新的故事,好吗?
你们让我心疼。



加油。

3 comments:

  1. 目标。。。
    我也不知道我的目标是什么。。。
    或许就是赶快毕业让爸爸妈妈能轻松些吧。。。
    至于自己。。。
    我希望我能做很多很多善事。。

    蒙珍妮。。。
    第一次这么正式的叫你耶。。。
    你很不开心?
    我不知道。。。
    但是你总是给我这样的感觉。。。
    我觉得你把自己套进了一个圈套。。。
    你很想逃开。。。
    可是却逃不开。。。
    只是感觉而已。。。
    想告诉你。。。
    好好珍惜你所拥有的。。。
    目标是什么只有当你有机会发挥的时候你才知道的。。。
    随时为自己做好准备。。。
    机会来的时候才不会错过。。。
    妮。。。
    为自己好好加油。。。
    活得开心点。。。


    最后。。。你的我们是指?

    ReplyDelete
  2. 最近你的部落格改变风格了~还不错!
    进步了~~大师,以后多多提点我!

    ReplyDelete
  3. chuwen
    .................
    好长哦。
    我可以不要回复你吗?
    我们msn聊
    我想知道
    你在我这里
    看到了什么?
    哈哈哈
    因为我真得不知道。


    williams
    大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没有那么夸张?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