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5 September 2009

简单的面



这个看起来很简单的面
是他亲自为我煮的
没什么
只是很温馨..

在我午餐完全没有吃的时候
他为我煮了这碗面
不管味道有几好 也有多不好
对他这个有一点少爷的人来说
(简单来说,就是从来不懂家务的臭小子!xD)
他竟然肯亲自煮给我吃
我已经觉得够了..

对我来说
这碗面好吃...

我走了很多男朋友
光常说我交过的男朋友数量十只手指都不够数,哈哈
(其实没有那么夸张,真的!)
但是就算这十只手指都不够数的男朋友,没有一个曾经用过他的双手为我切菜,切肉园
也从来没有一个为我倒水而我从不倒水给他 @@
也从来没有一个在我们出发旅行前一刻比我早起,然后把所有事情都弄好,而我只负责赖床冲凉 @@
也从来没有一个会在我一点不高兴的时候立刻认错不管是不是他的错,所以我尽量不发脾气了 @@
也从来没有一个放心得让我自己拥有我自己的朋友,就算我跟光还是其他男性好友处于好朋友状态
也从来没有一个....
也许这只是很小的举动
可是我就是被感动了

我就是那一种一点我就满足的女人

我傻?
不是的
我是霸道

哈哈哈...

他爱上了一个霸道女友
我也没有办法
blek...



ps2:利用等待的时间,把一些些小小回忆放出来...xD

6 comments:

  1. Shirlyn L SyiinG9/05/2009 03:31:00 pm

    簡單的幸福吧……
    為你感到高興……^^

    ReplyDelete
  2. 简单的面,里面有深深的爱~

    ReplyDelete
  3. 感情其实就是这样。

    真诚胜于一切物质,
    就算物质再多,
    没有心,
    你就不曾拥有过。

    ReplyDelete
  4. 这也证明了,
    你曾拥有的也不叫拥有,
    那些不算感情。
    只叫脚步。

    ReplyDelete
  5. 幸福小女人。。。
    羡慕你啊。。
    加油^^

    ReplyDelete
  6. 谢谢大家的祝福
    我收到了

    祝你们幸福
    祝全世界幸福
    大家要幸福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