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unday 13 September 2009

酒精与身体的结合

那一晚
我换上性感服装
低胸露出足以在迷蒙的情景让人意乱情迷的小丰满
短裤露出最近有点肥肥但却仍让人着迷的修长

那一刻
我在脸上涂抹
引以为傲的大眼睛是此刻我必胜的绝技
我不亮丽,但我仍迷人

霎那间
我穿梭在男人之间
她很美是我当晚应该得到的赞美
邀约不断,我却只奉陪我的他们

没有做作的拥抱开场
没有虚伪的你好暖场
我四处徘徊
穿梭在我的他们之间

拿起酒杯,我喝着
顶着老哥的面子
别喝我的,是他说的
我的酒精多,是他的担忧
他拿起酒杯,放着冰块给我
我喝着,嗯,好哥哥
全是汽水

说笑不停,我笑了
好朋友的开场白
无谓就是,来,干
我喝得开心,但是我不醉
我的他们都说,不准喝多
我喝着,嗯,好哥儿们
汽水参半的酒精

时间到了
干什么?
别再干杯了
来吧,我们摆动
我滑啊滑
我的他们说:太熟了,你的滑我没有兴趣
干!我的魅力因为是哥儿们
所以减少了

哦!
不。
我的他们说:你今天很性感迷人
但是
但是加了一句:如果我对你站,那么我还真得很没用
干!
你们果然是我哥儿们

哦!
不!
我的哥哥说:跳归跳,手对我妹规矩点
干!
爱死了这个大家口中很可爱的哥哥

哦。
是的。
我的宝贝说:你是谁?
哦,陌生男子的谈话
对他来说是种警惕
瞬间被拉走,腰间被紧紧抱着
干!
我知道他的护花使命就只有我
亲一个,借酒胡言乱语

喝着酒,我说笑着
抱着我,我对他说
摆动着,我被拉着
摇摆吧,我抛开说


>>>>>>>>>>>>>>>>>>>>>>>>>>>>>


春宵一刻值千金?

我却说,

春宵一刻值回忆。

思绪在那一刻,

属于

世外桃源。

酒精与身体,

无谓就是

原始的

摇摆。



>>>>>>>>>>>>>>>>>>

题外话:

我疯了。
哈哈,我只是很懒惰写而已
所以就用这个很奇怪的方法写
看不懂就算了
只是记载
昨晚我们去pure bar玩的时候

出席者:



我二哥
鸿
庭(终于看到他当兵的头了,干可爱!)

康宁
月妮


保威
秀萍
笔义

三个不知道名字的女生


回忆是很美的。

7 comments:

  1. 这个奇怪的方式,
    反而让我觉得很真,
    读了不会闷。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爽惨了~

    ReplyDelete
  3. 对咯!!好过你写些太长的废话故事!!
    哇哈哈!!讲出来了~~

    哈哈哈.....(不停的笑)

    ReplyDelete
  4. xiaohao
    真的?
    那我以后就这样好了 @@

    yeemeng
    你可以告诉我你在爽什么吗?@@

    williams
    这是我认识你以来
    你第一次在我的部落格留言
    那我以后就这样写好了
    哈哈哈
    你可以停止笑了 @@

    giap
    oooooooooooooo
    下次jio你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短裤露出最近有点肥肥但却仍让人着迷的修长<--

    WAHAHAHAHHAHAHAHA

    ReplyDelete
  6. 着迷的修长<-- YERR....like pork-leg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