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24 September 2009

阶段

再一次,有人说我的风格改变了
其实不然
真的是改变吗?

我不知道
我不明白

这个改变

其实不是改变吧?

我想
它 不是的。

我没有改变
我只是不知道怎么了
手指自动的打出这样的距离
打出这样让人感觉不同的东西


没有干炮。

也许这就是一个阶段。

我曾经说过,
看我的部落格的人会比没有看我部落格的人还要了解我。

也许就是的。

不。
这是肯定的。

就算我们不曾谋面
如果一直看着我部落的人
是不是就可以感觉得出我当下的心情?

但是
我想说的是:文字中的我跟现实中的我是两个人。

人的阶段是怎么判断的?

我也不知道。

我不是神
我只是美女。

我没有预知能力
但是我有感觉。

我一直认为自己的部落格里面藏着一些连我自己都看不到的情绪。

但是
却又蛮多人来对我说
他感觉我不开心
他感觉我很开心
他感觉我很忧愁
他感觉...


谢谢 少爷
谢谢 小姐

你们的细心让我感动。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留在文字中的情绪是什么。

也许
现在的部落格风格
开始了我不一样的阶段。

那是什么吗?


愿意告诉我吗?




似乎在无意中
我离不开现在的生活方式。

我习惯了吗?

也许。

但是我只是认命。
认现在而已。

你妈的不要以为我会认一辈子的命。


我是幸运的。
是的。

在我认为我应该离开目前的工作地点时,
我留了下来。

却在我觉得自己应该留多久的时候
我的booking来了。

我的学生来了。

是的。

短短的一个星期
十一月的开班被定了下来。

考试将近,
却在这个时候我多了一个问题学生。

只因为
他说:你够凶,他需要很凶的老师。

嗯,好吧,我接受。

谁叫我真的是
他妈的
够凶。

但是
干!
我十月真得很忙也。

全部都要十月开始。
只有那几个选在考试过后,十一月。

很特别。

我空虚了
我虚脱了

我的抗压不够
但是我的振作很快
你妈的不要认为我会因为时间满了
而倒下。

来吧
来吧
来吧

我们喝酒。

突然间
我想喝酒。

但是
我需要足够的时间
足够的睡眠。

我的时间表要更改了。

学生的时间快要把我吞噬了。

也许
这又是我另一个阶段了。

另一个
现实的阶段。




我需要你们的支持。

那个我自己不愿意却自己白痴跳进去的圈套
也许我真的很想要逃吧?
也许。

但是
你知道的。

我逃的时间不是现在。

如果我逃了
代表着我懦弱了。

我说过
我不是懦弱的。

你妈的
你妈的
你妈的

来吧,牵着我的手
然后我们一同再一次走进自己设下的圈套
然后告诉自己
你妈的!

干!

嗯,相信我。

这样的勇敢面对
比想要逃还要痛快。



尝试了吗?

爽吧!



痛痛快快的
我们
一起

去面对

不是更加

好吗?


干!

我忘了

差一点
差点儿

原来时间真的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