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unday 6 September 2009

一日游

八月三十一日
我们临时决定了不要在麻坡
难得全部一班朋友都没有做工
但是安排了几天
还是没有结果
只因为临时事件的发生
让我们的计划一直拖
在最后决定了之后
光跟鸿也临时加入了我们的计划
于是
我们就这样
非常临时的往kl出发

两辆车
一辆是标的,一辆是鸿的


11.00pm 至 4.30am

在家休息的休息
在外面根朋友逗留的逗留
在喝茶的喝茶

而我选择睡觉
因为我真的好累

5.00am 至 6.00am
地点:文打烟那一带 @@

大家去吃了早餐
然后聊了一堆废话 xD

6.00am 至 .....................

第一站:邮站厕所处 (不明) >,<


我的动作超级无敌丑陋
不知道为什么标拍什么 @@


大家在厕所外面


方便完了 出发之前来自恋下


亲爱的光 vs 美丽的妮


漂亮的妮 vs 帅爆的光


我跟宝贝
他很勉强 @@

第二站 :法国村

走了很久的山路
我们终于到达了
天啊,那个油差一点就给我们整车人吓死了
因为好像要见底了,却始终看不到终点


welcome to colmar tropicale !!!!!!!!!


这好像是旅馆,没有进去到
但是我拍了这张看起来很好看的照片


这张把我的双下巴拍出来了啦!


一起爬高高!



我的姐妹花 > 月妮小姐


康宁 月妮 思丰


这张最酷了啦!
pro ! andy guang 耶!
andy 光驾这辆摩哆跟我们上来!
不知道有多帅!
我已经在那一刻深深地被他吸引了!


附上这个video
就是要你们感觉到
当andy guang驾这辆摩哆上来的时候
感觉到了吗?
feel 到了吗?


偷小便被我抓到!!!!


哈哈,这张标变形的照片
因为电梯门有凹凸不平的现象
呵呵..




这张照片花了很多力气
因为我爬不上去
光拉我,抱我
我都上不去
(我太肥了吗?)
到最后我就用坐的方法然后才慢慢站起来
看不懂?算了
哈哈哈哈..


化身为无尾熊的标
哈哈,把电灯抱歪了


加上我这个无敌无尾熊
这个电灯我相信真的要报销了
哈哈..


帅死人不眨眼的鸿 跟 电死人不眨眼的我


美丽的城堡


上电梯咯..


电梯合照!


来嘛,笑一个!
say cheers !


美丽的喷水池


哈哈,化身为摄影师的丰
他为我们摆出如此动人的乞丐姿势
帅!



告别了这个地方,我们往城堡出发!


joyce vs LkH
好朋友的印记


欢迎光临
我跟光欢迎你 @@


出发咯!!


lenglui lemon & lengzai feng


lenglui joyce & lengzai xiong


爱的印记
blek


美丽的池塘


你的左手 拉着 我的右手


发型师雄 & 我的标


月妮 & 光


帅哥爱人 丰


偷袭!


白鹅的小屋


洁白无瑕的白鹅


黑鹅
它的羽毛好美


跟 鹅鹅 合照


标 & 康宁


准备往回家路走出去


这张看起来
光 好忧郁 好寂寞


可是就在他忧郁的时候
他的内裤被雄狠狠地不留情的拍了下来
renoma代言人!


准备修佛的 丰 @@


看! 鸿比中指!


月妮 & 珍妮
我们都是美女
真的美女!


我跟标的合照


我终于骑到光的头上了!哈哈!


鸿鸿 xD


我的标被爱人丰非礼了
看他那死人表情 >,<


再见了,法国村!

第三站: sunway


car park number


直接杀到这里了啦!
想吃很久了,距离上一次是好几个月前了耶
yummy yummy

分两批哦
吃猪肉的
吃牛肉的
我是吃牛肉的
哈哈


开饭咯!


贪吃的样子, 哈哈
我记得他说:我可以过去你们哪里吗?这里要吃菜的!
哈哈,因为有我在!


悠闲的吃烤肉咯..
这一边都不吃菜的,浪费!


美味的烤肉!


宝贝,你可以告诉我你在干嘛吗?

过后啊,就各自走各自的
然后我就跟阿妮去走shopping了
女人的世界就是购物!

然后meet阿威
刚巧阿威也跟朋友来sunway走
但是只见面了不到十分钟
也忘了拍照留恋 @@

过后 就到溜冰场等 丰 还有 保威


被我逼拍照的陌生小弟弟


另一个被我莫名其妙拍窗口要拍照的可怜小弟弟

ps : 谁叫他要靠过来,哈哈!


屁股是翘到迷死人的保威


帅哥爱人 丰


我跟亲爱的鸿


自恋合照来一下!

第四站:time square & sungai wang

我真的干死人的佩服我的月妮
走了一整天还要走
我已经累倒脚要断了


纪念


这张照片证明了已经晚上了我们还在shopping


当了我十分钟不到的男朋友
我们相配吗? 哈哈


要回的时候
我看到这个超级帅哥!
这个外国人真的好帅!
他好像知道我偷拍他也!


再偷拍!

9.30pm
起车
回麻坡

我从一出car park开始就睡到麻坡来了
哈哈哈哈哈...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