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9 September 2009

祝吴子云 33岁生日快乐

我想
我是没有记错才对吧?
今天9月10号
吴子云 藤井树的生日
祝他生日快乐

我好像很白目
因为有99.9percent
他是不会看到的
但是身为小小书迷
我还是一样
祝他生日快乐

哈哈哈哈...

他33岁了
我应该猜对?

为了确保我没有猜错
所以我还特地google找了一下
好像对?!

哈哈哈
藤井树小说集
然后我就这样找到了这个
然后更加发现了
吴子云,笔名藤井树的他
他的书迷
不是普通的多而已
哈哈哈...


那一天去书局
我抱着那一种:藤井树新书,流浪的终点,哪里哪里?的心情去寻找
干!
找不到
我开始以为麻坡太烂了
还没有出版 要不然就是还没有拿到
但是就在我决定把买藤井树的书的心情转到买九把刀的书的时候
我拿了三本
之前憋太久
我买书的瘾来了
更何况九把刀五十多本的小说
我慢慢买
根本不怕没有书买得说
哈哈哈..
怪只可以怪,我太慢认识把刀了
现在还是一样疯狂爱上他的书
所以他的书我很努力买了
但是荷包很辛苦
所以我憋很久

回到主题:吴子云,笔名藤井树
对,我买不到他的书
然后就在我还钱的时候
还好了之后
就在我转身要离开的时候
我在一个完全不明显的地方,但是又好像蛮容易看到的地方看到一本书
一本有点肮脏的白色书皮,流浪的终点
干!
为什么不放在那个新书哪里?
你不知道这一本是藤井树的新书吗?
也许我去买的时候过很久了
但是也要原谅我没有钱买嘛..
而且它也出不到一年啊!sad
嗯,所以我开口了
[小姐,有没有新一点的?]
[哦,没有了哦,最后一本了。]
干!难道《流浪的终点》就是终点哦?
妈的!
[真的没有了吗?你找找看。]
我根本不放弃好不好,虽然我已经花了一点钱买九把刀三本书了
[哦。]
然后她真的跑进去找
[嗯,真的没有了,最后一本了。]
干!
[那还会在进货吗?]
我还是不放弃,仍然不肯买一本我偶像的书被弄脏的书
[会。]
哈哈哈,他说会
[哦,那没关系,我下次才来买。]
没关系,真的没关系,我可以等。

哈哈哈
于是
我就这样为了满足自己看到新书的欲望
上网看
等书来。

好了
再一次回到主题

祝 吴子云 笔名藤井树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