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1 September 2009

国庆日快乐

话说昨天国庆日
祝马来西亚生日快乐拉
不过,关我屁事?
算了,反正马来西亚的生日为我带来假期
无聊
我还在空蒙中
很累


昨天从kl回来
总结来说
我们shopping一整天了
唯一去旅游胜地的地方就是法国村了
拍了很多照片
多到很多的哪一种
很值得纪念

但是我现在还补不回来睡眠
所以我明天会连同照片把事情交代清楚
累啊
刚刚结束我的补习班
我终于结束今天的工作了
感谢老天保佑
我休息了 @@

前天两个小时的睡眠
早上早早就起来带学生去玩
然后晚上还是很迟睡觉
睡两个小时又爬起来出发了
然后就玩了一整天
shopping了一整天
然后就这样
两天我睡了四个小时
昨天根本补不回来
伤心

我很累了
明天才报告

哈哈
请原谅我的敷衍


不过
祝 马来西亚 生日快乐

祝 马来西亚 文明一点

祝 马来西亚 马来人勤劳一点

祝 马来西亚 公平一点

祝 马来西亚 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