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24 September 2009

糜烂成长

有没有
想过

也许
我也为了
某些事情

而伤心呢?

就算
那只是一件
微小
非常微小

极度微小

的小事情。


如果没有意外,这一篇会让我自己在未来的时候
觉得
感伤?
白痴?
无奈。


这是一篇怎么样的心情?

我独自驾着车子
看着前面
车灯照着我

我很想

比一个

拿!

给他们看的。

但我发现那是不文雅的
而我是
一名

好老师。

是吧
也许
对吧?

我一直觉得
失去了某些真挚的东西。

我说不出来。

干!

刚刚不知道怎么
我会赴约。

妆画得乱七八糟

我知道
那是我心情的下场。
knn

我怎么花了脸?

算了
我明白的
我知道的

其实

我还是那么的迷人。

感觉像是应酬般的出现
然后提起笑容
对你说一声:嗨!

干!

当我离开的时候
我的速度比我
出发的时候





超级快

快了200巴仙。

嗯,我知道,这是一个很夸张的举例。

原来
所谓的聚会
没有我想象的
美好。

也许
是因为

彼此
从来没有

感情的
基础。

不好意思

但是我还是出席了。

但是
干!

我十点跑人
确实是我有约了。
我还是
很好。

对吧?

对。

..........

你还在吗?
怎么我觉得
你的忧愁多了好多?

肚子肥肥了
太幸福了吗?
油快要满出来了也
需要我用针刺破吗?

笑容消失了也
太劳累了吗?
是不是想念我的按摩了?
我来了。

但是
你在吗?

我知道
你一直都在。

一直 一直 一直

都在的。

让我陪你
让你陪我

我们一起牵着彼此的刚出茧的手
我们一起牵着彼此新鲜人的糜烂
我们一起牵着快要倒下的小心灵
我们要一起...

记得一起牵着彼此之间的糜烂
然后在糜烂的心灵上
撒上肥料。

让他成长
完成人生吧!

挺我吗?


来吧。

把你的手给我。

走吧。

我们牵着手。

去吧。

让他成长。
让我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