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unday 27 September 2009

一个人

时间久了,是什么让我处于陌生?
我感觉自己已经不是自己
我开始喜欢
一个人的时候。

一个人
静静的思考。

一个人
默默地面对电脑。

默默地面对书。

脑袋空白,我开始讨厌多人的时候。
那是什么样的感觉?
面对一大堆脸孔,其实我很累。
你.......
知道吗?

如果有一天,我选择了离开,你会怎么样?

如果有一天,我很累了,我消失了,怎么办?

是不是一切都会因为时间而让一切习惯?

习惯不是一个好开始。

我知道?
也许
我是真的知道的。

但是幼稚的小孩子
就如我
我是幼稚的。

幼稚的小孩子是没有安全感的。

幼稚到了极点的人
内心都没有安全感。

你幼稚吗?


没有安全感是借口。
我知道。
也很清楚。

但是感觉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

感觉到了就是到了。
你逃不了。

我真的感觉到了那一份我不期待的感觉。

但是
时间久了
这一份感觉让我处于陌生了。

女人还是女生?

随便好了
反正都是用同一种生殖器官。
反正每个月一样来月经。

女人需要的不是很简单吗?
除了那一些他妈的欠扁的女人啦!

要求多了
是为了什么呢?

一种感觉一种享受

你拥有了吗?

我开始喜欢孤独。

我开始学习孤独。

留在家
我不出门

但是我找不到在家不出门的理由。

终于
我知道了

我想一个人。

一个人。

一个人。

一个人静静的让脑袋空白。

5 comments:

  1. 楚雯到此一读。。。

    ReplyDelete
  2. 书评到此一晃...

    ReplyDelete
  3. 哈哈。。朋友。。接得真好!

    ReplyDelete
  4. 啊......
    谢谢你们的一日游。
    @@

    ReplyDelete
  5. haha。。。。当然....
    感觉我和你们是不同世界的-,-
    你看我留言时间和你们的...哈哈。...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