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9 September 2009

减肥啦,肥婆!

我想我的减肥计划不会成功了
刚刚阿,很好的跑去称一下自己的体重
我逃避现实很久了也
好久没有去称体重了,只因为我好怕好怕看到自己的体重超过55了
对,你没有看错
我的体重有飙到55kg的可能性特别特别高
所以我一直在逃避
只是最近,开始了存钱计划
某些逼不得已的债务我终于还清了
现在剩下的就是每个月定期的付款
我整个人轻松了许多许多
但是因为之前的债务问题,我还得很快
连我老爸都觉得我的速度很快
没有办法,我不喜欢欠人,就是这样简单
所以我宁愿每个月很省
也要为当时一气之下说四个月就把债务还清的气话负责任
而我做到了,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也因为这样,我银行的钱也就因为每个月不够用而提了又提
其实有一半也是因为我仍然玩我该玩的,花我想花的
而生日的借口结束了,买衣服的欲望减少了
所以这几个月来不会看到我花钱在衣服上了
安心吧...呵呵...

回到我刚才的话题:体重
是的,我逃避了很久
结果因为刚才晚餐的时候,我跟标吃报仇
对,吃报仇
因为他妈的我的肚子真的很饿
我没有夸张,我已经饿到脚有一点不稳了
所以叫了很多
两个人吃的东西也..
贪吃街的东西不会贵,但是我很佩服我们
我们可以吃到二十多块的食物
还撑到整个肚子很涨,好像随时随地要爆炸一样
干!我是怎样?哈哈
我们两个就这样你一口我一口
总共吃掉了
一盘大一盘小的云屯面加水饺云屯汤,一盘炒馃条,六只otak,一盘蚝煎,两包菊花茶
干!我是他妈的很涨!
但是我很满足...
非常非常的满足了我的口服之欲,爽啦!
但是也因为这样,我回到家还是要吃我老妈煮的东西
很难得的他有煮,所以我打死不可以说:我吃饱了!
要不然我是十双耳朵都不够听他的碎碎念...
所以我就这样撑破肚皮吧!

然后到现在已经十点多了
妈的,我的肚子还是很涨也
看来这个消化需要花我很多的时间
也看来是我喝哪个不懂什么fiber的时候了
这样明天早上这些东西就会blalalaala的从我的屁股的屁眼出来掉进马桶里面
然后被我一冲,blalalalala再一次掉进他们粪便应该去的地方
对,我的肚子不是你们该来的
我的胃也不是你们该住下去的
所以为了你们好,我决定明天把你们送进特别疗养院 粪坑也
什么?你们在向我说谢谢?
不客气不客气,我就是那么的善良,没关系的
反正你们的存在让我的体重飙高了!
我现在54kg耶!
诶,看着我部落格的你们
不要说:不会阿,你很瘦也!
不要说:你很高,这样刚刚好!
不要说:很标准啊!
不要说:比我瘦就好!
sad,因为我真的很伤心了

但是...
我很久不吃宵夜了
嗯,几天前开始的,哈哈哈
为了省钱
为了减肥
所以我开始这个计划
为了我十二月去旅行的欲望
为了我十二月去狂购的欲望
为了我明年有好身材过新年的欲望
就这样办!
他妈的我真的肥那么多!

干!
你该是时候减肥了,妈的,你这个肥婆!
对,我说你!
不要看来看去
就是现在正在打字的你
对啦!
没有穿裤,只包着毛巾的你,就是你!
对啦!
头发的水还在滴的你!
嗯!对!
就是你了!
你这个肥婆,看到自己的肚腩吗?
减肥啦,你这个肥婆!
蒙珍妮,你这个肥婆!

减肥啦,肥婆!

2 comments:

  1. okla,
    u very fat!

    (since u said ppl say u slim u will sad)


    FAT!!!!

    ReplyDelete
  2. 减归减,不要减出健康问题~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