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4 April 2013

第一次入手就feel到诚意的 Mivva Box

这一次废话不多说,我直接进入主题。

话说,昨天下午收到了mivva beauty box的包裹。
我很冷静的看着包裹,过后才慢慢惊喜起来.........
well,我对产品接收度的心情不会太high,但我知道我心情还是很好。XD

收到那一刻,我对盒子的包装有一点失落。
做么我看别人的好像很惊艳?
好,人不可貌相,盒更不可貌相就是了。
它们采用了我爱的红色,那么我原谅你。(?)

第一眼看见里面,很爽 。不知道做么,我就五彩缤纷的第一眼就爽一下....>,<

一目了然的product description.


!. Oslee Rosehip Beauty Solution
 这化妆水在较早之前已经有接触过,所以收到那一刻有点囧。
质地算是温和型,滋润度中等,只是稍微味道有点人工。

2. b-liv
收到这个我真的很爽啦,剔除黑头粉丝的产品对我来说根本是大爱。
full size价钱不菲,我一直想要尝试的产品之一。
来得让我很惊艳~

3. 美肌の誌  净白淡斑纳米精华素

有跟我部落的大家都应该知道在前几期文章  中有提到我是为了美肌而订购的,果然不负我望,这一次再一次来个full size的美肌产品。

4. Timeless Truth面膜
对我来说,这还是full size,单价不便宜,RM10 per piece
我对面膜要求不高,只要不黏腻,都是大爱。
这牌子听闻已久,价钱不美丽永远out of list, 所以这面膜大爱。
诚意一样棒!

5. SF remover clesing gel and SF perfect glow suncreen


三姑一名,我不晓得这牌子。但看简介,感觉就价钱不美丽系列。=)
sample pack直接两包,还附带着产品使用法以及功效,这还是让人感到他们的诚意呢。

6. Keratin Hair Shampoo and Hair Pack

虽然本人不是很爱收到sample pack的头发系列产品,但看他们很有诚意的那么多包,我还是被感动了(夸张)。
四包hair shampoo,六包应该是hair conditoner。
我跟阿老说,我把这些全倒进洗发液的罐子里,又是一瓶好汉。=)

7. Hair Chalk
让珍妮花大爱,让我有点不知所措的染色粉笔。
没有接触过,也从来没有想过要尝试,来得让我很................说不上喜欢,但也说不上不喜欢。
就【哦,染色笔也~】这样的心情。
但是让我跟阿老都很好奇就是了.......而且看在有六只的份上,啊老说,留着先,不要送出去,可能以后会用到也不一定就是了。XDD

8.赠品 note pad

很贴心的赠品,骗过我这幼稚的女人。啊哈!
我阿老大喊:哇塞,这个好用.............
ok,我还是很喜欢,人家就对这些note pad啊note book有着不可思议的爱恋,当然,要免费的。
我都不会自己掏腰包..........>,<

9.treatment voucher
这个voucher很好,但是我没有用到,麻坡哪里来的这间?
所以有兴趣的朋友请留下email说明要即可。



  他们这个月的产品很多,看了很爽,RM38非常值回票价。
而且都是很适合的产品。
诚意非常好!
我有计划直接订购半年,但是跟阿老deal的代价是,这半年不能再败家保养品.......
哇哈哈哈哈!




好,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一起订购。
按下这个link即可。
http://www.mivva.com/join/695549614cdf  

单月 RM38/=
三个月 RM114/= + Mivva Points 190
六个月 RM 228/= + Mivva Points 570

380 Mivva Points 就可以换取一个免费的 Mivva Beauty Box 噢~






2013年4月4日

29 comments:

  1. Replies
    1. 人家刚更新好耶,你好快!

      Delete
    2. 人家刚好一上来就看到你更新
      Oh yeah XDD

      Delete
  2. box box box..最近真的很多BOX。。满天飞。。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对啊,真的很多box到处飞!!

      Delete
  3. 哇!!这是我目前看到最多产品的一个 beauty box 了,我真的超想去下订的!!冷静,冷静!!家里还有一大堆有的没的护肤品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用不完没关系,额可以抽奖游戏啊!哇啊啊哈哈哈!我是恶魔!

      Delete
  4. 我昨天也受到了。。好爱mivva box。哈哈

    ReplyDelete
  5. 這個有燒到一下!
    可是現在好好好認真的考慮,因為怕用不完!呵呵

    ReplyDelete
  6. 哇哈哈哈哈哈哈!我直接link 你这篇过去我那边就好了~:P

    ReplyDelete
  7. 第一次听闻miwa box,价格合理而且产品也不错哦!
    染色粉笔第一次看到,是怎样用啊?

    ReplyDelete
  8. huh?这个是目前烧到我的beauty box,好魔鬼阿你~~~
    这些东西都很ngam我呢!染色笔,我很好奇~ 不知道什么来的,哈哈~
    treatment voucher,其实我想要,你是打算送出去吗?

    ReplyDelete
  9. 最近好多box哦,还好我定力够好,不然早就被潮流吸走了!!! =]

    ReplyDelete
  10. 又有新的牌子了哦?Mivva,没听过kok。

    我还是那句,再观察看看(其实已经观察很久料哈哈),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什么吸引到我。。加上我很kiam siap!xD

    ReplyDelete
  11. 越来越多beauty box了。
    感觉这个诚意不错。

    ReplyDelete
  12. 哇!居然有东西烧到我!!头发染色笔!!我好像玩一玩!!虽然现在还未完全解决掉发问题,可是看到变弄头发新花样的东西,还是会忍不住陷进去。

    ReplyDelete
  13. 產品真的不少呢!我也是有用美肌的產品,是面膜!^^

    ReplyDelete
  14. 众多Beauty box,我对mivva比较动心。感觉产品会比较适合我,还有喜欢他们每次附送的小小惊喜。上次的狗狗毛巾非常可爱有诚意。

    其实hair chalk 怎样用的?

    那Voucher , orang utan一起跳,很可爱,好好笑!
    Ministry of waxing,这名字很熟,不过忘记哪里听过,好像新加坡也有?

    ReplyDelete
  15. 感觉上很有份量很有诚意叻~~
    目前为止都没听过有人说它们家的东西不好~果然名副其实啊!

    ReplyDelete
  16. 这个boxRM38然后内容那么丰富,好像很抵hor?嘻嘻嘻

    那头发染色笔,时常在那么coupons deal 都 back by demand。
    有的时候想败,可是想一想有没有时间玩,结果作罢了!

    ReplyDelete
  17. 又是 beauty box 介绍!哇,最近大家都好爱写这个得介绍呢。嗯,市面上选择好多,所以眼花缭乱。买这个主要就是喜欢收礼物的感觉对吧?

    ReplyDelete
  18. 最近很流行这个box,不过没烧到我, =P

    ReplyDelete
  19. hair chalk還第一次聽過呢!用了plz 分享!!
    最近beauty box很流行渦〜雖然很想try可是也是懶惰subscribe!!你這個rm38蠻划算的!!

    ReplyDelete
  20.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1. 倩倩:嗯,这个月的mivva box真的很nice一下呢!

    Ember: 哈哈哈,没关系,继续买,女人的权利,恶魔!!

    珍妮花:不可以那么懒惰啦!XD

    suet ling: 染色笔我也问人才知道用法。先把头发弄湿,然后用染色笔涂抹即可哦!

    eve : 嗯嗯,voucher你要的话,我邮寄给你哦!染色笔就是染头发的粉笔~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也说会给我,但是..我担心到时候会有2张,那就浪费了XD
      我先等她回复XD谢谢你

      Delete
  22. 小影:哈哈哈,定力很好是很棒的事情!不过该败家的时候,别太克制。哇哈哈!

    hayley,对啊,真的很多box,你慢慢观察并无误!XD

    珊姑娘,嗯嗯,超多box的,让我打算漠视漠视一下。哈哈


    Eugein,这个染色笔淘宝卖很便宜也,我又找到!!!

    ReplyDelete
  23. 小镇姑娘:美肌的产品我用到目前感觉很适合我!很棒!


    美云:我刚开始也很好奇那只猩猩哦!哈哈!hair chalk是把头发打湿先,然后用来涂抹即可上色。


    Kim,以RM38的价钱来看,他们真的做到很有诚意呢!


    moon,大家都对染色笔很熟络呢,我竟然事先完全不知晓该如何用。哈哈哈哈


    YT,其实我还好啦,我是认为如果以RM38真的能够拿到超过这价钱又有其他产品,那么就很值得尝试。XD


    ReplyDelete
  24. Vachel,哈哈哈,很多人的确不疯这个,我也还好。目前为止并还没有真的被烧完,订购半年的代价是不能亲自购买保养品,很痛苦,所以还未下手,XD


    nicole,我也想分享,但是还找不到机会用呢。下次用了一定分享哦!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