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30 April 2013

很弱的新山游记 @ Ichiban Ramen

好啦,kym,人家有看到你的留言,你总共问了我两次 - Joyce你在jb做么?
但是我很忙啦,现在快手快脚来交代一下人家去新山,其实我以为没有人知道我去了jb.......

重点是,真的很虚的新山游记,我根本没有好好走和品尝新山的美味和美丽。

13/04/2013 星期六

阿老的表弟18岁生日,我们全体浩浩荡荡地从麻坡出发去新山出席派对。
阿老原定星期五晚上就上,但我坚持让我工作完才上去,不想cancel class也不想为此cancel而还要补课的我让这旅程变得很简短。=.=

工作至4.30pm,一切就绪启程的时候也已经5.30pm。一路上,我竟然都在睡觉,哇哈哈!normally只要阿老驾车去远门,我都是那一个坚持要陪伴阿老说话的,然后阿老拼命要我睡觉的。结果,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一次阿老舅舅也在车上,我很放心地就睡了。

好了,这不是重点。

到达的时候也已经差不多8.30pm这样,一到达就看到很多年轻人。噗,我老了...........
立马先大吃,快饿惨了。什么都没有拍,就派对啦.........

啊老的外公是一个很可爱的老人家。他很兴奋地拿出椰酒(椰子酒),还很骄傲地告诉我跟阿老,这是纯的。
阿老外公很爱找人陪他喝酒,但是他亲戚没有几个人爱跟他一起喝,然后他知道他的孙子和未来孙媳妇会喝酒,就很喜欢找我们一起喝。


他还每一次都说:阿妮很会喝的,只是假假而已。>,<
 重点是,他一直灌我们喝,还要我一口气喝完,然后很happy地帮我继续倒满,而他的杯子永远那么半杯....................

不是我的地盘,我没办法放肆,所以我很无聊。我做错了一件事情,就是我竟然忘了带书来看。我通常出远门基本上都会带着一本书,这一次竟然忘了。
所以,玩起了人家的按摩器材。XDD
电疗,很爽!哇哈哈!

蛋糕很漂亮,也很好吃。这一张照片是看冰箱拍照的,全是年轻人(好像我很老这样)的世界,所以我们都在里头没有出外去唱生日歌。XD

开礼物期间,我已经准备睡觉。
阿老表弟对我跟阿老买的playboy皮包和playboy裤带大为兴奋!好在我还抓得到18岁的品味,为之感动啊~哇嘎嘎嘎嘎!
哦,礼物忘了upload,算了。XD

因为很无聊,很无聊就很累,所以睡觉。
人家隔天才被告知,为什么要那么早睡觉,他们计划带我跟阿老去见识新山夜晚的美丽耶....
阿老曾经在新山度过一段时间,其实他不是很想带我去见识的,我知道。噗~


14/04/2013 星期日

还未打算醒来,就已经听见满是小孩兴奋的尖叫声,不醒都得醒了。
阿老很多小表弟小表妹,他算是很大的表哥了。跟我家庭不一样,我很多一起长大的表兄弟姐妹呢!哇哈哈!

早餐,大家都已经吃饱。晚起,就必须自己去寻找了。噗~
跟阿老兜兜转转,终于找到了地方吃,满是人潮的地点,我完全没有想下去跟人挤人只为了吃个早餐!
所以,最后选了一家看起来好像还蛮不错的‘面之家’。


食物马马虎虎,不会很难吃,但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唯一让我惊艳的是,价钱真的很可怕,相较于麻坡的云吞面和干捞面来说,真的就好可怕。

搞定好早午餐,其实还是百般无聊。小孩子很兴奋地跟随着阿老18岁的表弟去了附近游泳池大玩特玩。我们仍然选择在家,过着完全不知道该怎样的生活,哈哈哈。

阿老这18岁的表弟虽然年级轻,却已经是游泳教练,甚至已经考获救生员的执照。简直就是游泳健将!


不知道过了多久,大伙回来了。休息喧哗一阵后,再一次浩浩荡荡前往jusco。
所以我说很弱的新山游记,到最后还是来到处有的shopping centre!

我们一行六个人,几乎全体分散。除了未来家婆,阿老就是最大的表哥,然后就未来表嫂我。
所以,阿老就做东,从头请到尾。我虽然很心疼钱一直出去,但是看在他们是阿老的表弟表妹,他二姨在他小时候很疼他的份上,我了解这钱还是必须花。


一人一杯Starbuck不打紧,午餐最后选择了看起来就非常贵的ichiban ramen!哈哈!好啦,出来玩,别想太多。吃就对了〜

厨房就在隔壁,看得一清二楚,看得出很清洁。


 我很喜欢里面的环境,感觉就很舒服,特别是灯,虽然很普通,但就看了很喜欢。


在等待期间,来个合照。噗,其他人没入镜。在我家阿老隔壁那个就是寿星,也就是游泳健将啦。

curry chicken don咖哩鸡排井  RM15.90

这个很好吃!味道够香浓~
我一直以来就很喜欢吃日本咖哩,之前意外得到包装的酱料,自己下厨煮了一顿日本咖哩鸡!全家人,特别是我老爸大爱,还一直要我煮。可惜的是,麻坡没有卖啦!
你们知道哪里有卖吗?


 photo IMG_0547_zps71493f36.jpg
spicy chicken Ramen特辣鸡肉拉面  RM14.90
这是阿老的拉面,说是特辣,其实一点也不辣...我们都酷爱辣,这明显不合我们的胃口。
我个人认为不是很好吃。


Sapporo Miso Ramen 扎幌拉面  RM16.90




没有记错的话,这味道竟然不合我,不知道哪里怪怪,我不喜欢啦,但是大家都说不错吃。=.=

Nagasaki Ramen长琦野菜拉面 RM15.90

这是我的,我反而觉得是最好吃的耶!味道很浓郁,却不腻。蔬菜味的汤汁真的让我觉得我order对了,很好吃。
只是好大一碗!!!!我吃不完....


Tomyam Ramen 东炎拉面  RM19.90


原本这是我的order,但阿老的另外一个小表弟刚好跟我们,他很厉害,全部选最贵的。=.=我直接跟他说,你不准选2开头的,结果他就给我选19.90,气死人。
虽然说不想计较,但是有些小孩就真的很不可爱,哇哈哈哈!

不过还好我没有order,其实反而没有那么好吃呢。


章鱼烧
我很爱吃章鱼烧,这个我忘了记录价钱。
好,我很爱吃章鱼烧,非常爱那一种!!这里的很好吃~好好吃~~~~~~~~~~

锅贴
也是没有记录价钱,但是我也很爱吃锅贴,也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啊~~~

大家都吃到好撑,因为第一次来,并不知道那么一大碗。下次再来,可以两个人一碗。=)

结账的时候,看着账单,我的心好疼.....但算了啦。哈哈!

由于不想破坏那种出来走走的心情,所以我也不去计较太多花了多少钱(长越大,越容易计较自己花了什么,噗~)。
尽管肚子很饱很饱,但看到路上有卖‘抹茶雪糕’,眼睛一亮,馋嘴就来了!
立马就跟阿老撒娇说,人家要吃这个。

阿老不可置信的看着我,因为真的很饱了啊~哈哈哈!结果好在我坚持,因为真的大大大大大大好吃!我很喜欢抹茶的味道的, 这个雪糕特好吃,味道特浓郁,特香!一级棒~


继续shopping走马看花,真的没有什么好走,平时都在逛街了,没什么特别。
过后送阿老表妹去巴士站,我们来到另外一间shopping centre,忘了什么名。反正不重要。

然后里面更加死,完全不是我们喜欢来的那一种shopping centre,类似time square,但比time square还乱.......................一大堆人挤人,讨厌死。
应酬买了发夹,然后我什么都没有败。

过后,终于回去阿老二姨家了。
回去后,就冲凉休息。

然后,晚餐。
晚餐是二姨丈去打包的美食,真的很好吃。但没有一个个去记录了。

吃完晚餐后,我就跟阿老两人手牵手去散步,因为真的太饱了。


过后,我们就启程回麻坡了。








好,这样。
新山之旅完了,很弱吧.....




四月充满了很多事情,这也导致我生文虽然固定,但很慢。
更别说来得及去拜访你们的家,我都一个一个往上爬,却还是没有爬完你们的家。
不好意思哄,我会慢慢继续爬的.....

祝你们,劳动节快乐。





2013年4月30日


37 comments:

  1. 不知道那里的ichiban ramen和我在kl吃的是不是一样~xD
    椰花酒还是椰子酒?是不是叫做todi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m,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是不是椰子还是椰花酒,哈哈!我只知道是椰酒!XDD

      Delete
    2. 晕倒~~总之好喝就可以了~~xD

      Delete
  2. 拜托,这叫弱?!长过缠脚布!!
    那个蛋糕好像很好吃的感觉,是jelly蛋糕?
    那个椰子酒 ,我好像有喝过一口,哈哈!我不嗜酒!
    那些食物,有吸引了!!!
    抹茶雪糕,我爱!我爱!每次看到都会买!!!
    看你的合照,感觉很开心,happy happy!!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因为没有什么重点可以分享,所以我就一直掰个没完没了嘛!XDD
      对,是jelly蛋糕,真的很好吃一下咯~~~~我其实也戒酒了啦,平时也很少喝。久不喝,酒量真的会变不好呢。
      抹茶我也超爱的,我就很喜欢抹茶的味道,超级芬芳!

      哈哈哈哈,合照就是要开心的嘛!

      Delete
  3. 一点都不弱,我看到一堆的好料!

    ReplyDelete
    Replies
    1. 除了食物可能不弱之外吧,哇哈哈哈!

      Delete
  4. 很弱吗??很长的一片。。。
    我也很讨厌cancel class然后要补课。
    每次我和男友出远门,他驾车我会一直和他讲话,但是我驾车,他就睡觉,还大呼。
    那个特辣拉面很想很油。。很红。。
    你也和大家一起相处的很好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为没什么看头,所以要说长一点,哈哈哈哈!
      对啊,很麻烦呢,还要特地牺牲时间,又要配合所有人呢。XD
      嗯嗯,我驾车的时候,我阿老比我还要精神!哇哈哈哈哈!
      嗯,真的很油囖~~~

      Delete
  5. 以后来新山,找我啦~~~~~~~~
    你的游记没有很弱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哄,你也是在新山!!!!!下次有机会,一定也联络你囖~

      Delete
  6. 是囖,哪会弱的游记?很多知讯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哈哈哈,哪里一个是咨询啊?

      Delete
  7. Replies
    1. 我发现很多博友都是爱辣的@!!!

      Delete
  8. 你这次是出席生日派对嘛,等以后有机会,你们再去新山玩过,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这样计划着,我要好好去新山玩!XD

      Delete
  9. 好充实啊。。
    我的四月过得很疲累和忙碌而已~~
    还有,哪些食物照片真的太诱人了。。。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忙碌之余,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哦!

      Delete
  10. 会很弱吗???我觉得很充实呢!!!
    劳动节快乐!!!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点也不充实,其实还蛮无聊的!哇哈哈哈哈!可能我没有败家到.......

      Delete
  11. 好多好料吃哦!!!
    看看下,蒙老师。。我觉得你有些像本地一位拍戏的女演员叻。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女演员女演员女演员哦~~~~~~~~哪位哪位哪位啊?xD

      Delete
  12. 那会弱?你去的那些餐馆我都没用去过!!!

    椰酒好像好好喝!!那个抹茶雪糕我大爱的,还有要买他的茶叶蛋,也好吃!

    不准选2开头的!!呵呵!你还要限制人家!!饺子看起来好像不错,可能是现在饿肚子的关系吧!!

    日式咖喱料在jusco应该就可以买到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哈哈,抹茶蛋糕简直一级棒,我也是喜欢吃茶叶蛋,但真的太饱了~下次一定要试试看!
      因为他很习惯啊,凡事都是这样,然后其实他爸爸妈妈从来不请我们吃东西的!!!他孩子跟我们去吃,都是吃好的喝好的耶~~~~太习惯这样了,觉得理所当然~所以我就这样限定不准选2的囖~XDDD
      饺子真的很好吃!!!!

      Delete
  13. Replies
    1. 你想吃Ramen,我想吃你做的饼干!

      Delete
  14. 我很喜欢喝酒~不过要看什么酒!不是随便是酒就喝 XP

    其实我不太喜欢吃拉面,不过最近看到大家分享的拉面都好像很好吃的样子!找一天我要去吃拉面了~~~

    呵呵!这就是我阿佬不太喜欢和家人去旅游的关系……好像他应份出钱那样……(u know 我家哦 story……哈哈!)不过如果好像你阿老家亲戚那样久久一次就没什么大问题啦~联络感情嘛~

    你最近吃很多~~超多的~~然后我的重点是……我也是……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塞,这样哪一天我们可以相约去喝喝酒谈谈心?XD

      我很喜欢吃面,但感觉拉面却不怎么适合我..噗!
      哈哈哈,对对对,我了!我是分得很清楚,谁请了不会吃亏这一些我都很清楚,我会一直记着的,哇哈哈哈哈!啊老说,我很小心眼。啦啦啦啦~

      对,真的一直吃,所以不可以不运动啊~~~~

      Delete
  15. 嘻嘻。。人家就看你很像很忙在麻坡新山跑来跑去。。

    噢。。原来是去吃吃喝喝啊。。。嘻嘻。。还以为你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咯。。
    因为你又讲到赶回来投票咯。。就以为你长期在那咯。。
    安啦。。安啦。。开心事就好啦。。哈哈。。lek是新山人啊。。我是bp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关心我,还蛮感动的。我没事,很好,除了最近好忙啊~哇哈哈哈哈哈!

      Delete
  16. 我喜欢日本咖哩拉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超喜欢,我超喜欢日本咖哩啊~~~~~~~~~

      Delete
  17. 我家老公的小表弟也很多呢,呵呵~~
    而我这里就是同辈的居多咯~~
    那个抹茶雪糕,我也有吃过,特别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一样的家庭背景,老公属于大表哥,我们同年龄很多~
      抹茶蛋糕真的无敌好吃啊~~~

      Delete
  18. 你明明也没有很老ok!
    我跟我男友都是我们那一辈份中最长老的~
    但是每一次我们都和那些小的,大的都能混得好~~

    可能我们年纪有点中间,两边都好聊把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年纪再中间,其实真的老少通杀,我了解。XD
      24岁,我知道我知道,但是我常接触20岁以下的人儿啊~XDD

      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