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27 April 2013

{护肤} 近期入手&补货 用后感

上一次的护肤文很ham ba lang,没有什么focus,纯粹分享用过产品。
这一次,经过几轮脸部实验后(囧),我暂时下定决心用了爱牌就不要离弃它们。XD
所以这一次,我来分享一下我的爱牌。 (撒花欢迎~


24号星期四那天,狠了心补货,心情特好。
(我家阿老这个星期做了泥土王子后,时间突然间很多,特地带我上马六甲去补货,超棒,加分。)


原本不打算那么败家,只想去laneige和sasa补两样货就好, 但是收到email,laneige现在做mother's day promotion,就手滑直接败了best price set,不过真的很划算囖。=)

1. Laneige Water Bank Essence
在上一次的护肤文里,我说要放弃这一款,只投资sleeping mask,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慢慢用慢慢用,竟然发现其实laneige这个water bank很适合我啦。
在经过几次的脸部实验产品,到最后仍然拥抱回去原本的爱牌。
所以,又继续补货了。

质地水水的,不会有油腻感,我通常都是在睡之前为我的脸蛋涂上laneige water bank系列的产品,补水是我这年龄最重要的护肤步骤。

2. Laneige water bank moisture cream
没有用过这个,之前爱的是Water bank hydro gel,但是我对她有信心。
这是用在water bank essence之后的,质地还是水水的,补水重要!

3. Water bank系列 sample

 以RM250的best price买到1 & 2,再得到这些Sample,值回票价。只是代价就是,我没有得积分积分积分啊~~
正确的使用water bank系列是如此的。
洗脸 - power essential skin refiner ( 左边算起第四罐)- balancing emulsion( 第二罐)- essence (图1)- gel cream(第一罐)or moisture cream(图2)


我最终还是大爱laneige,跑不了它的魔掌!XD

4. 赠品 化妆包
 提醒大家对这个best price set有兴趣的朋友们,记得是有送化妆包的哦!我email里面有显示,所以我知道。
如果我没有问,柜台小姐应该会当做这个包包不存在了。XD
很大个,很实用!不拿白不拿!

5. Methods swiss eye cream
有看我上一篇护肤文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我狂推的这一款eye cream(还有eye mask)。
虽然要价RM165(阿老狂喊:好贵),但我不想贸然换掉爱牌了。

我大力建议大家如果想要购入这一款eye cream,请等sasa promotion,因为这一款还有eye mask。
连同eye cream和eye mask一起购买,eye mask只需要要价RM85,平时仍然要价RM165.
由于eye mask未用完,所以我竟然没有被这promotion烧到。
(阿老狂喊:没有用完不被烧到是理智)

6. Free gift
身为不吃亏的爱败家节俭小姑娘家,在购入这些产品的时候,请大家学会跟柜台小姐A sample!哇哈哈哈哈哈!
white plus renew original essence一直很想败,但是还是不舍得,sample我也爽,还三包~开心!

 sasa free gift 
hand cream和eye mask是不知道要买超过多少送的,在sasa promotion期间购物真的很爽!
然后还继续A sample,很有诚意给我sample, b-liv这一款我竟然不用买beauty-box也拿到sample!!
好,我知道sasa这小姐记得我爱来,然后爱A sample~~~

补货完毕。XD





接下来分享三月份新入手的产品 - Neogence 


1.Neogence pore系列 -粉刺溶解精华
黑头粉刺很恼人,我很需要这一类产品。
首次尝试这牌子就直接败了三样,然后结果是大爱。

粉刺溶解精华,是在洗脸后把直接精华液滴在粉刺多的地方如鼻子下巴T字。
我都用在鼻子,因为稍微有点油性,然后用手指按摩至吸收。
完成这步骤,才开始常规的护肤程序。
 提炼果酸的成分深入毛孔溶解粉刺,还可以紧致毛孔,甚至还调理皮脂。

柜台小姐是介绍说,不要推挤,长期用的话,黑头粉刺会在洗脸或者去角质的时候一起掉出来。
但我还是有推挤啦,在毛孔开之后,果然很容易就出来了。没接触这产品之前,推挤黑头粉刺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哇哈哈!
用了要两个月,效果显然,推荐。

2.Neogence Ace系列 -Ace活肤修复精华乳
这一款我当做日霜来用,没有SPF成分,不会很油腻。
适合轻熟龄的肤质,也就是说要很老还没有很老,要年轻却也不年轻那种年纪......
好啦,24也是轻熟年龄了。

质地水水的,很容易吸收,我都用在白天的时候,偶尔肤质出油状况大,就暂时不用。
用了快两个月,感觉很棒,水嫩嫩的肌肤。
我个人觉得白天这一款,傍晚美肌,夜晚laneige的这样搭配护肤,这两个月让我脸蛋开始有转向好状况。(touch wood)

强大的内容,具有Vitamin A+C+E,可以美白,抗老,抚平皱纹还可以精致肌肤。
试问,这样的强打,我怎么不爱?


3. Neogence CL 系列 - 矿物去角质按摩霜

还没有开张,是为了拿到best price然后努力多买一样产品,哈哈!
没关系,快开张了,我的peeling gel要用完啦~XD

不过我还是对这个很有信心耶,购买之前有试用一下,虽然质地有点粗粗的,而且需要和水一起搓搓脸蛋颈项去角质,但是有feel到很深入的清洁感呢!
预知用后感,等我开张,和............我记得的时候啦。






好,暂时分享完毕,我下一次再分享其他爱牌哦~

我有很努力po文啦,谢谢大家在我没空去你们家留言的时候还是不放弃我,感恩感恩!
等我哦~~~~


我这一篇够长了吧,很有诚意哄!blek~



2013年4月27日

26 comments:

  1. Laneige 烧到我了~好烫好烫~~XD
    一听到Water Bank,就马上眼睛发亮啊~~天天熬夜!实在太需要这些了~
    谢谢推荐啊啊啊啊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啊,一直忙着熬夜读书,真的很需要补水,快去败回家好好服侍你的魅力脸蛋哦!加油!

      Delete
  2. 我。。。真的很懒惰><
    我之前进了很多雅诗兰黛的货,用着用着,懒惰了,停了。。。我皮肤真的很不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美的女人绝对不可以懒惰啊,打起精神来,好好对待你的脸蛋儿,再不如我就说这样好了,不要浪费钱~买了就要用~XDDD

      Delete
  3. 看到你的分享 搞到我也要寫我上次敗的蘭芝促銷超值得的商品。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知道你是laneige的超级拥护者!!!快分享快分享啊~~~

      Delete
  4. 我也是叫ember达令帮我买配套。。不过我只是败了sleeping mask罢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家的sleeping mask真的很值得投资,几乎不管是谁都说这一款sleeping mask又便宜又好用!!!

      Delete
  5. 大家都很厉害保养,我很懒,真的很懒,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丽的女人是懒惰不来的,天生丽质就不需要保养太多了.我不够靓丽,所以需要这些来保养嘛 =.=

      Delete
  6. laneige是真的很划算啦,以专柜的价钱来说,而且容量很大,可以用很久。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我也很赞同,他们的容量都很大,虽然价钱比开架式的产品贵,但其实容量比较多呢!

      Delete
  7. 那个eye mask很好用,冰冰凉凉的,很舒服!!!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说得eye mask是sasa送的哪一个吗?XD

      Delete
  8. Methods swiss的护肤品真的不错用,眼霜我还未开张,但是已经用了补水凝胶,冰冰凉凉又滋润。Laneige这个系列的产品好有口碑,可惜不适合我皮肤,无缘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其他产品也很棒啊?哇,这样很烧人的囖,不行啊~哈哈!你快快分享,好不好嘛?XD

      Delete
  9. Laneige我用过strawberry yogurt mask,不错用!
    我听说Laneige的评价很高,现在看你分享,有点心动,哈!
    确实,sasa promotion很好逛。我那天才买,隔了1个星期就促销,气死人!!
    sasa那里需要问有没有赠品,不然他们很少会给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我记得你说过好用!但会不会油腻?因为感觉yogurt会油腻点~
      心动不如马上行动!还等什么??(恶魔
      好逛也很恐怖,我阿老好害怕我说,走,去sasa的..........
      我每一次都会问的,因为不拿真的白不拿啊!!!!!

      Delete
  10. Laneige有烧到哦~~~整个配套的价钱很吸引,而且那个包包也很漂亮,可以考虑败给妈当母亲节礼物^^
    Neogence pore系列 -粉刺溶解精华,真的那么有效?需要配合其他产品一起使用吗?方便透露价钱吗?我也有粉刺烦恼~~

    ReplyDelete
    Replies
    1. 配套真的很吸引人哦,包包你买的时候切记要跟柜台小姐说哦~ 因为他们很有可能不会主动告诉你,这一个促销有送包包~~~
      我个人觉得有效,不过这是需要时间的吧,并不能马上见到效果。柜台小姐说其实不必刻意要配合他们的这一系列产品,只需要洗完脸后,滴在粉刺多的地方按摩至吸收,然后就可以继续常规的护肤程序。
      价钱啊,我记得原价是RM69.60,不会很吓人的价钱。但是我是在promotion期间购买,买neogence的产品 超过不知道多少就可以以优惠价RM49.90购得。XDD 对了,这在sasa可以买到哦~~~

      Delete
  11. Laneign我喜欢他家的sleeping mask,其余的或许下次可以尝试看,毕竟价钱还蛮公道的=)

    那个Methods swiss eye cream我很有兴趣!我要去sasa走一趟了!
    其实眼霜都是比较贵的,所以这价钱不错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价钱真的很公道,尤其促销时段呢!!快去买了然后分享~~~XD

      嗯,这款eye cream真的很不错用,而且设计很方便,懒人适用!哇啊哈哈!

      Delete
  12. 促销时候买最值得了。
    抱歉,一时看错,把neogence看成neutrogena, paiseh paiseh !期待neogence 3号的用后心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促销是又可爱又可怕的字眼.....XD

      Delete
  13. methode swiss eye mask eye cream 我買過!eye mask不刚我,很辣><

    Laneige的补水系列口碑很好〜我用着sleeping mask和他家眼霜,还不错用!!

    你最近很厉害败哦,A free gift的功力不错。告诉你我最不喜欢那些不舍得给free gift的小姐,每次要开口才甘愿给><

    ReplyDelete
  14. 我这次去KL也败了Laneige,因为有促销啊,哈哈!!
    我去sasa买东西的时候没有问,所以只有一个赠品而已 >.<

    矣,不是说买了 beauty box 半年内没有再买护肤品咩?
    怎么又败了这么多?呵呵~~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