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11 April 2013

Safari Wonderland, A Famosa ~ Part 1

四月八日,星期一,晴。

跟Form6 好友相约去了马六甲的A Famosa,我们事先在groupon看到了促销,才凑成了这一次的出游。
RM53 for Safari wonderland, water theme park and cowboy town.
由于我不玩水,再加上一日游也无法走完三边,所以water theme park在活动中抽了出来。

我们早上十一点启程,到目的地差不多十二点多左右。
大门有着很优雅的装饰,还未进门就让人很期待。
是的,我是第一次来到A Famosa,而且我一直以为A famosa只可以玩水,所以从来没有萌起要来的想法。

进了大门,就立刻感觉接触了大自然。

前面类似kastam的柜台会给你一张通行证,忘了拍照,那张通行证务必保管好。
哦,免费的。



第一站,我们来到了Safari Wonderland(野生动物世界)。

会有柜台小姐笑脸迎人(可能看我拍照?)跟你收parking fee以及给你parking receipt.

RM3 whole day


parking 很容易找,所以其实不用太担心。
担心是你需要很清楚看路牌知道进了A famosa后,应该走那条路才能够到达你要的去的地方。

到了的第一件事当然就是来个大合照。=)
 主题:红色,我决定的!哇哈哈哈哈!

当天很难得包满满,因为人家很怕晒黑...不过其实多虑了。XD
 顺便假装发穿搭文好了。
 Jay Chou 2011 concert 鸭嘴帽,MNG T-shirt,牛仔短裤,金葱legging,converse包鞋再加上很大个的Longchamp紫色手提袋。

一整个就很young look嘛,会不会?XD

before enter safari wonderland,在counter外头看见被人骑的大象。

眼神空洞哀怨,象牙被锯,我真的觉得,好可怜。
为什么还有人要骑大象?我在此呼吁大家,大象在被训练过程真的很残酷,更何况你还要抢夺走它以身俱来的骄傲- 象牙。

我不认同这家长的行为,虽然很不好意思偷拍了也没有过问过他们的意见就po上网。
但我纯粹想要表达的是,要让孩儿从小就知道什么应该不应该。
而我认为,你让你孩子骑在大象身上,就是不对的。

虽然我知道动物园里面的动物都很可怜,失去了自由,但至少被保护。
而被人类欺凌,被人类骑在身上的,除了马,我都觉得不应该。

好,别离题。>,<

进入了safari wonderland区域,park好车后,顺着路走就很容易找到买票处。
 持有mykad的公民都拥有promotion.

而因为我们是上网订购的promotion系列,所以需要再右边里边的另外一个counter索取票。
优惠也不同。

这是贴在counter上的告示,可供你们参考。

 门票。过后当做手环圈在手腕即可。

请记得拿地图呀。

这一份地图很详细,整个A famosa的路线都有。
根本不担心迷路。=)


成列在左右边的商品大家可以不用急着购物,因为在出口处,这是你必经之路。


真的很多商品可以购,但个人认为,其实真的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很可爱的入口处服务员,态度很好。=)

 我来啦!

整体看回来,我还是觉得我很骚.........>,<


拍了超多照片,所以一定要放就是了。=)

一进去,就会有人带着两只很漂亮的鹦鹉来让你们拍照,不过,没有给钱,不准照相。
这张还是我朋友快手快脚拿起我的相机拍下来的!XD

里面其实很多餐馆可以供你选择,但我们都走马看花。

环境算不错。
可能不在public holiday,所以人潮并不多。

很可爱的帽子,如果我有小孩一定买回家!哇哈哈!
not allowed拍照的,但是我拍好了才来阻止我,来不及了。
下次大家记得快手快脚啊~~(跑)

好,终于要进入正题了。
Safari wonderland的第一站!
坐‘铁笼车’去给动物们看~ (噗~

人家我这样拍照的目的是要告诉你们,我真的觉得我好像步进了恐龙的地方......

你们知道这是哪里吗?谁看到亮点了?



这是鳄鱼!可是它跟木头一样完全不动,你们看到它在哪里吗?
XD

长颈鹿

这牛儿的角角真的好大。

我总认为这里的鹿儿们并没有被照料到很好,我还记得前几年去Pulau Sibu的鹿儿们就很棒。

让我很兴奋的母狮子,人家第一次看过了。
但是它真的太帅太稳重了,而且我们真的是被动物看的.......它们根本不削。

最让我兴奋的是 老虎!TIGER!!!!!!!

真的太帅了,太美丽了。
 而且它真的很不给脸,我们叫它,它只稍微张开眼睛看一下就继续睡觉。
真的是它看我们.......>,<

老虎真的很多只,每一只都喂到肥肥。
(阿老:当然要啦,不然你已经被吃掉了!)

老虎哥:你们这帮人类不知好歹,老哥我吃饱了,不想吃你们,滚!
无知人:是是是,马上滚.......


老兄,我知道天气很热,可是你可以不要用那种脸看我们吗?

当我们小丑,它继续睡大觉!


 很可爱的黑熊。
(阿老:可爱?你下去跟它玩看还可爱吗?)

这班人类真的很annoying,我泡水也拍个不停~

 天气很热啊,你们真的很吵!

 老公,别泡水啦,白痴观众又来了啊~~~~

讲不听,不理你,我没眼看。
(真的立刻跑开不理我们的黑熊.........)


牛A:你看他们又来了。
牛B:淡定啦,你看他们多兴奋,这帮人类自以为很聪明,吵死了。

鹿儿弟弟:爸爸,人类为什么一直拍我们?
鹿儿爸爸:因为他们没有角角......是低级动物。(囧)





我觉得我疯了。=.=

‘铁笼车’旅程只有短短的25分钟,不算很长,但其实只有老虎跟母狮子是让人最为兴奋的一点。
也许鳄鱼躲起来了,不过我看到一点点也很害怕了.....
一共有两辆‘铁笼车‘载送,人潮如果不多,其实真的不需要等很快。

 
 坐‘铁笼车’真的会让人认为其实我们是去给动物们看。











待续。



2013年4月11日

34 comments:

  1. 哇哈哈哈。。。和朋友出游最开心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我也是那么觉得呢!跟好朋友出游很轻松自在~

      Delete
  2. 促销还有吗?是哪一个固本公司?我也想再去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呀,不好意思那么迟才回复你。
      不过我觉得促销一直都有的,守着Groupon即可。

      Delete
  3. 以前我第一份工作就是这家公司哦,不过我是based KL sales office.
    虽然工作时有在这里出现,但工作归工作,我和大头也去度过假,感觉好多了。嘻嘻
    随后也有安排家人去玩,感觉真的不错。
    *那鳄鱼在岩石旁边,一条浮在水面的。。。对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我跟我家阿老也有打算一家人去那里度个小假呢。=)
      哇,原来A famosa还有公司的?会不会工作的时候看到所有场景都觉得好讨厌?XDD

      对对对,它根本不动

      Delete
  4. 我上一次去Afamosa是开车兜一圈后就出来的,哈哈!整个很无聊!那时蜜月回来不久去马六甲小住2D1N,要回来前特意去看看是什么样子的。
    以后再带我的孩子去看动物好了=)

    做么你那么喜欢老虎机母狮子??哈哈哈!
    *我喜欢老虎因为我老公是老虎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哈哈哈哈,不过好歹你们有去转一圈出来啦,人家我那天是第一次进入A famosa这个地方啦.....>,<
      嗯,其实还有很多动物可以看呢,像是tiger feeding,monkey place这些等等我都错过了!!!

      yeah!!!我喜欢老虎纯粹是因为我阿老大爱老虎狮子啦!哇啊哈哈!

      Delete
  5. 哈哈哈,喜欢你的对白^^
    我以前曾订购,但不是固本的,后来没去成,浪费了三百多。。。到现在都没去过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是词穷了才想用对白带过XDD
      哇塞,这样真的很浪费,以后如果买了却没有时间去,我想你可以透过网络卖出去呀!=)

      Delete
  6. 我沒去過Afamosa咯,不過有了小孩以後一定會去動物園,跑不了。。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像每个有小孩的家庭都一定要带孩子去看一下动物才可以就是了啦~XD

      Delete
  7. 以前旧公司有举办过 company trip 来 Afamosa, 不过我没去,可惜啊~~
    一点点鳄鱼就怕了?上次我们去鳄鱼场有1千多只鳄鱼。。。。。。
    不过它们真的很厉害,可以躺在那里一整天,动都不动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塞,鳄鱼场耶!在哪里在哪里?
      宅妈,我跟你说,我是那种什么都怕却又要看的人,只要有比我更加勇敢的人在我身边我就敢去看!前提当然是务必安全~~~~~~

      Delete
  8. A Famosa, 很多年前就去过一次,就那么一次。。

    我看现在已经改变很多了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知道改变了多少,人家这是第一次去拜访...............

      Delete
  9. 我去過a famosa一次,可是沒有去到safari!!那時候是company trip,小龍也有去過afamosa,那時候去了回來發現自己剛懷孕^_^
    你本來就很young!!不用可以打扮young了〜✌
    Afamosa帶小孩去很好玩,那些水上活動很好玩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哈哈,你已经带着小龙去看一轮了!下次就真真的带他去看真实的~~~XDD
      我很怕水耶,感觉很危险...真的很好玩吗?
      阿老看我带回去的目录超开心的,说有一些apartment有私人泳池,说不带我去water theme park但可以给我在私人泳池乱玩 =.=

      Delete
  10. 我去年的圣诞和男友一起去了。也是safari而已。谁叫他最爱动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哈哈,我阿老也是很爱动物呢,我们plan着下次再去看动物!!

      Delete
  11. 我去过两次,也是没有去过Water Park。但是我对AFamosa评价麻麻,它的设施很多都坏了没有维修,酒店房间更是摇头。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坐铁笼车看动物(被动物看?),那个印籍司机的技术惊人到好像在坐过山车般,够惊吓的~你的穿搭看起来很阳光很活泼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没有去到酒店房间,不过我也听很多朋友投诉也!看来,a famosa的评价并没有很好呢~~~ 哈哈哈,铁笼车真的是被看的啦,是我们被关着游走耶 =.=

      谢谢你的称赞哦!

      Delete
  12. 很久没有去动物圆咯!!!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找个机会去看看,然后假装自己还很年轻!哇哈哈哈!

      Delete
  13. 我喜欢看动物哦~~~~
    有机会,一定要去给给动物“看”哈哈哈!!
    期待下一篇~~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喜欢看动物呢,其实我们真的比较像是给动物看,那感觉真的就是这样,。XDD

      Delete
  14. 上次我去觉得他们的管理和规划,maintenance等都做得不太好。动物园有好多空置的笼,也杂草纵生。不过算起来很多年前了,不知道现在有没有进步?

    ReplyDelete
    Replies
    1. 管理规划这些我是不大清楚啦,但杂草这些问题倒是没有遇到,可能进步了?XD

      Delete
  15. 出游还有主题色,红!!!是打算让动物狂追你们吗?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样才像是年轻人去出游,感觉就很好,哈哈哈哈!动物没有狂追我们,倒是我觉得动物狂看我们XDD

      Delete
  16. 这种地方就是要和朋友才好玩.
    你的一身打扮很年轻!拜托,你本来就年轻好不好!!??
    其实我喜欢动物,但是你知道,动物园确是我去过最多次的地方,番禺的长隆动物园,番禺夜间动物园,国家动物园,马六甲动物园X2还有就是safari动物园,所以其实我到这些动物已经没感觉了,但是我绝对可以理解第一,二次看得那种喜悦,哈哈!
    看到了你的主题,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宅妈你怎么看(我和宅妈的秘密,哈!)
    那张照片的亮点是?

    ReplyDelete
    Replies
    1. opps,是我不喜欢动物,才对~

      Delete
    2. oppsss....撞了,哈哈!!

      Delete
    3. 要这样meh ?哼!你们公然在人家这里打情骂俏,我也要知道我也要知道!!!!!!
      我其实很羡慕你可以去那么多地方的动物园,真的超羡慕的啦!!!!!

      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