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10 April 2013

{ Movie} GI Joe: Retaliation / 周杰伦演唱会/ 藤井树签名板again

我这几天真的很忙很累,但有尽量留言了。
02.04.2013,二号那天去看了这部电影,很棒。

我没有时间继续upload照片啦,忙着留言已经让我眼睛很累了........
( 更何况,photobucket一直在忙着upload我出游的照片)

所以稍微来交代一下好了。


第二集的GI Joe没有让我跟阿老失望,但如果相较起来,我们都一致认为,第一集好看许多了。
还未上映就已经让我家阿老很期待,就可以看得出他有多爱第一集的GI Joe了。XD


第一集主角Duke很快在第二集就死掉了,让我很恨........
我个人对Dwayne johnson(应该没有spell错)的喜爱度随着他在电影圈的转变而大大开始提升,在这部电影中,他仍然演到很到位。
谁是Dwayne Johnson? The rock , 你知晓吗?
Do you smell waht the rock is cooking~~~~~~~~~~~~~~~~~~~~~~~~~~~~

我小时候在我哥哥疯狂爱上他而被当沙包甩来甩去的时候,常常 听这句话,讨厌死了。哇哈哈哈哈!

好,别离题。

 火爆场面,精湛度都很棒!故事性也很不错,虽然那个white shadow最后的突变让人觉得好随便这样,但仍然是一部很值得你去看的电影,当然对小孩而已,仍识家长们是否认为自己的小孩适不适合看。

没有附上照片而且很随便带过,请原谅我。
下次补偿。哈哈哈哈哈!



------------------------------


话说,杰伦演唱会,我买到票了!
真的让我很开心很兴奋呢!
我在www.ticketcharge.com.my里面着三点开卖时间根据以前的记录,我知道杰伦演唱会的网上购票速度很惊人,只要比别人慢一步,你就很难再进入网页购票。

在前几天就已经在这网站摸索很久,想尽办法了解买票过程,甚至假装购买其他门票了解过程直到最后还钱那一个part才off掉page,你就知道我有多么紧张我怕买不到票。
这一次靠自己买票,绝对要万无一失,所以一定要了解所以买票过程。

我其实在上课时间购票的,但好在我学生给我时间去疯狂~XD 还一直提醒我,还有半小时,还有是十五分钟,XD
最后时间到了,buy online这个word出现了却直接link到fb,最后在我一直refresh不输人的心态去守住,我终于在官方第一时间开发的时候,直接directly进到购票网页!
 完全没有任何miss,也没有出现网页忙碌!

很幸运,直接进入购票,直接刷卡,三张RM263的门票就这样买到了!

我很happy,超开心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刷完卡,欲再一次进入网页,已经出现了,Sorry, the server is currently too busy, please try again later. 
  
直到四点多,我欲进入,仍然是Sorry, the server is currently too busy,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所以,我很幸运,谢谢大家给予我的意见以及祝我购票成功的大家。

谢谢。哇哈哈哈哈!


--------------------------------------


藤井树签名板之前没有人来认领,这一次我再抽一次。

恭喜【小影】。

请email你的个人资料到joycemong890801@gmail.com 
  



---------------


星期一去了a famosa一日游,稍后会发文。
敬请期待,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这篇很随便,你们暂时收获啦。XD





 
2013年4月10日
        

21 comments:

  1. WOW...恭喜你啊。。呵呵呵

    ReplyDelete
  2. 恭喜你可以圆梦咯~~
    不会有遗憾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其实2011年我就圆梦了,这一次就可以是第二次了!而且买的票是300++,2011年的300++是2013的400++的门票!我这一次买的263是当时的100++,你说哭死我吗?~~~~~~~~~哈哈哈!
      不过,至少今年我买到了。无论如何,谁都不可以叫我卖掉票来配合家乡的任何活动,杀死他!哇哈哈哈!

      Delete
  3. 你就好咯!买到杰伦的票!呜呜呜。。。。。这次我错过了呜呜呜。。。。。(其实也没有人陪我去看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是,可是.........你之前看过了嘛XDDD

      Delete
  4. 终于买到票了。恭喜恭喜。我朋友也去看,叫买我去。
    第二集的GIJoe对我有点闷,在戏院里一直打瞌睡,可能也因为第一集的故事已经忘了一干二净。
    快快分享照片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终于买到票了,真的很开心。那么你有去吗?XDD
      哎呀,我觉得不会闷也,忙着欣赏帅哥的我!哇哈哈哈!
      嗯嗯,还在处理中,耐心等我哦~~~·=)

      Delete
    2. 当然。。。没有去啦。。。
      我才不要做电灯泡。

      Delete
  5. ops...Sorry, the server is currently too busy, please try again later.它奶奶的。。网上刷卡最怕就是出现这个啦。。就好比如订AA促销机票咯。。

    所以恭喜你啦。。。杰伦!杰伦!杰伦!当晚可以喊到你爽哟。。我只在N年前看过郑秀文的演唱会。。看完后隔天就“失声”了。。

    哇哈哈。。福纪我星期天去吃了!到那10.30am流沙包卖完了。。。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就是很害怕出现这个状况,所以一直守着电脑啊!哇哈哈哈哈哈!
      嗯嗯,我好期待呢,好期待8月的到来!!!

      哇哈哈,那么你快发文分享,快快快!流沙包很好吃啊,下次早点出门去吃~~有没有吃鸡窝包?是不是很好吃?XD

      Delete
  6. 是hor,G.I Joe第一集比较赞啦!我一直在问我老公为什么靓仔Duke会那么早死??为什么为什么??:(

    恭喜你买到票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give me 5!!我也是一直问我家阿老,为什么Duke要那么快死掉~~~~为什么~~~
      结果我阿老竟然可以回答我:这样therock就有借口要去报仇了,这样才有戏看。哇哈哈哈哈哈!


      谢谢!!

      Delete
  7. 电影介绍skip过,well你知道原因了!哈!
    我很deng你开心,上网买票真的要快,就好想买免费机票那样!
    谢谢你百忙也来我家留言,感动!
    最后,赶快给我发a famosa游记!!因为我要参考!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好在我速度够快,到现在还是觉得很庆幸!我打给阿老说,快send密码给我(opppppps,我用阿老的卡刷),他还说,那么快啊~ 买到后,再打给他,他还是吓到,说那么快啊,真的吗?XDD
      我开卖不到五分钟,就买到票了!哇哈哈哈哈!开心~~~~~~~~~转圈圈!

      好好好!!!等我upload完照片,给我时间给我时间~ XD

      Delete
  8. 我还看到有人买了70张票咧!!还有一个十多张的……到底你们是怎么买的! @@

    ReplyDelete
  9. 第二季的他们太过注重动作场面都忽略掉了故事,所以缺少了故事性,第一季是比较好看的哦!!!

    恭喜你终于买到票啦!!!

    有点受宠若惊,非常谢谢你,因为我平时都不会有什么中奖运的!!! You just make my day!!! =D

    ReplyDelete
  10. 恭喜你,可以理解你的心情,因为我也曾做同样的事,哈哈

    ReplyDelete
  11. 恭喜你终于买到票了,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 =D

    ReplyDelete
  12. The rock是不是每次演gusti的那位?
    你被当成沙包?

    记得帮我听他唱黑色毛衣=)记得记得噢

    ReplyDelete
  13. 鸡窝包吃了,觉得那天好像有点小咸喔。。
    其他整体来说都不错吃,而且价钱也很公道喔。。

    没什么拍到照片,因为介绍食物我还不是很厉害咯。。
    还有带着两个瓜真的行动会变迟钝了。。嘻嘻
    然后只去了红树林看猴子与tanjung走走罢了。一点多就到batu了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