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unday 13 December 2009

下雨了 你在哪里学习后悔?
一步一步的感觉述说着回忆已倒退
我伸出双手掌握着从天而降的泪水
我知道没有这一刻地证明
也不会有下一次的将来

拿出心中的秘密
我告诉你 我走了
不会知道你在那里
因为我选择离去
离去的我
带着没有眼泪的躯壳
随着已坠落的天使走向没有终点的尽头

雨停了 我在这里学习后悔
一段一段的血痕证明着我不是天使
我知道没有天使的坠落 不会有如此绝望的血痕

拿出手中的泪水
我告诉我 你该走了
没有人知道天使是什么 因为天使在心中
离去的泪痕 留下满满绝望的血痕 随着已麻木的心灵奔向没有幸福的终点

没有了证明
我带着伤悲 独自吞下痛楚
自己扛下你给的回忆
走向没有人的地方
让雨水把它 慢慢冲走。。。

by 柠檬
2007


ps:这篇是2007年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