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unday 13 December 2009

有你有我

不曾去放弃 爱情的滋味
你一直努力寻找 寻找消失的爱情
没有情感的言语
诉说着无情的言语
掉落的泪水
该由谁擦拭

站在远方的一角
我伸出祝福的羽毛 送出无语的笑容
只盼望你的归来
风儿悄悄地告诉我
我的情已送到你的怀中
你嘴角的笑容逐渐展开
如此优美 如此可爱
我早该把我的情送给你的

不曾去放弃 勇敢的滋味
你一直努力寻找 寻找消失的勇气
没有温暖的双手 体会着勇气的坠落
掉落的泪水
又该由谁擦拭

站在远方的一角
我伸出希望的羽毛 送出鼓励的笑容
只盼望你的威风
云儿悄悄地告诉我
我的谊已送到你的手中
你无助的眼神逐渐发亮
如此威武 如此英勇
我早该把我的谊送给你的

拼图 一片一片的被打捞着
回忆 一段一段的被晕开了
眼带笑意的我们 从不知何谓分离
眼带笑意的我们 从不知何谓哭泣
时间走过
原来 我们好久没有一起拥抱过了

但。。。

真挚的情感
不曾因你我的距离 而消逝
燕子的归来
也诉说着我们友情的归来
那天梦里的承诺
我一直信守着

朋友 有你有我
你的泪 由我擦拭
朋友 有你有我
你的累 由我分担
朋友 有你有我
我们不曾孤单过

朋友
因为有你
所以有我

by 柠檬
2008.不详

1 comment: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