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17 December 2009

祝 丰 21岁生日快乐

今天丰生日。

凌晨十二点已经被大家特制订做的奶油蛋糕渣了。
还有面粉也给大家攻击了。
除了月妮,全部女生很快速的躲进车里面。
当然我也是很快的那种,

然后在车上看戏。

不过很好,还有一个钥匙形状的蛋糕。
很大很大,奶油蛋糕只是为了渣。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丰中奶油中到那么够力。
没办法,他生日。
他也准备好了。

因为他说:好啦好啦,我给你们渣。

而且刚开始他根本不肯下车。
可想而知,当他被连哄带骗下车的时候,他已经准备好了。
今天不脏不回家。

恩。
我也可以交代了。

祝 今天生日的 丰

21 岁 生日快乐!!!


ps: 我很够义气了也。我现在真的没空啊,还开贴。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