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1 December 2009

穹风是男的



干!
我被他的故事骗了!

果然注意是没有用的!
要去调查!

他妈的!

他是男的!

哦~
他是男的!!!!!!!!!!!!!!

穹风是男的!

他用女生身份写故事!
赞啦!

我的天!

我被骗了!

我摆乌龙!
哦!
他真的是男的哦!

男的!

男的!

但是他的故事用女生也~
而且写到好好哦!

完全就是女生的思想啊!
啊!
啊!

穹风他真的是男的!

故事女生就算了~
部落也像女生 *.*

没有去google search
我想我会一直被骗下去~

穹风是男的啊!!!!

2 comments:

  1. 未经许可,
    擅自贴上他人照片,
    小心被告侵犯"梢"像权喔。

    拿掉吧

    ReplyDelete
  2. ~.~
    有那么严重吗?

    google search一下,到处都是他的照片。
    而且我没有用他的照片来进行任何商业还是什么。
    我只是纯粹分享一个作家。
    这样应该不侵犯肖像权哦~

    不是吗?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