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unday 13 December 2009

真的走了

街上的倒影
隨著車行走 一直在倒退
我們的愛情
隨著時間走 也逐漸流失
握不住的幸福 是我的疏忽嗎?
我讓愛溜走 讓你被遺忘
一切彷彿都在告訴我 你真的走了
握在手上的沙子 總會掉落
握不住的幸福感 也會消失
我悄悄告訴天空 我哭了
因為我知道遠方的你 真的走了
把你遺忘 把愛流走
我的疏忽嗎?
天空他告訴了我 因為他哭
了因為他知道遠方的你 真的走了

by 柠檬
2007?2008?.不详

1 comment:

  1. 他真的走了。。。
    真的走了。。。
    能留下来吗?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