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unday 13 December 2009

错了

也许是我错了
我不懂得如何爱你
曾经我们交叠的甜蜜倒影
如今却显示出
原来我们看不清彼此

是不是爱太深是个错误
我不懂得 什么才是真正的爱
你要的爱 我给不到
是不是爱太深是个错误
我太懂得 什么才是你要的爱
所以哭泣 因为我不懂该如何爱你

也许是时候走了
我想要给自己空间 给你自由
曾经我们承诺的甜蜜誓言
随风飘着 在嘲弄着
原来我们不懂得爱

是不是爱太深是个错误
是不是不爱你会很快乐
也许 我错了

by 柠檬
2006?2007?
不详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