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9 December 2008

三天两夜之旅

终于从第一趟旅行回来了 本来不打算写的
因为很长阿 哪里知道哥把这个任务交给我了
好吧 我就来写了~
----------------------------------------------

在很早之前就跟大家说好了拉 只是很特别的地方是
柠檬我没有跟大家讨论一切事务
在此说声不好意思 因为人家我再忙考试
请多多原谅哦~

中午12.30左右 就听到喇叭声了
冲出来看见三辆车停在我家门口 还真不好意思
我是大牌二号 一号给巧薇拿走了
就这样咱们浩浩汤汤三辆车前往bp牛仔哥的家
一路上大家就在车上聊天 有的没有的
一直聊 聊到kason叔叔走对路还是走错路都搞不清楚了
个人认为叔叔兴奋过度 是否因为觉得可以看到沙滩美女呢?
小心婶婶的监视亚 下次侄女偷偷带你去看美女 嘿嘿

虽然一路上他们那几个车神已经加了好几个钟头
但是还是把大家安全的送到目的地
从Kl驾下来到kukup 一句话 佩服
万分感谢~ 柠檬向你们致敬!

然而我想在区的路途中 最让大家害怕担心的应该就是那场意外了
我记得在前往bp的路上 也不知道是那条路
过河的时候 我记得kason带头 然后到jchen
最后一辆就是辉驾了 不知道前面的车是不是吃到笨掉
突然杀brek 让大家来个措手不及
kason叔叔的突然brek已经让在车上的我们下到了
就在这个时候我们听见飘移的声音
当我转过头的时候 我竟然看到。。。。。。。。。。
辉的车这个时候杀了出来 一辆罗里就从他的正面走过
一不小心根本就是两辆车互撞
就在这时候 我看见辉一个漂移动作
再次把车转左 跟罗里擦肩而过
却撞上了jchen的后车尾 我们全场除了汗 还是汗
惊险一刻 让接下来的大家都很小心了
这时候 车神突然脱离大家的身躯 ==

就这样 这一场意外还是没有影响大家前往目的地的心情
不知道过了多久 顺利到达了牛仔哥的家
自然动作 全部人都在关心着辉的车怎么样了
还好 除了车灯报销了 其他的都没有事
但是可怜的ally peggy qiaowei 还有车手辉
已经完完全全被吓坏了 然后jchen得脸色就很不好了
一直xxx的 我想那辆突然杀brek的车手一定觉得耳朵很痒 ==

在一次出发 大家前往kukup去了
这个时候偶得肚子已经不知道响几百次了 我从早上到现在
一餐都没有吃到 然而整辆车的人都是饿肚子了
对了 提醒一下 这个时候换车手了 我们坐nickeu的车了
带头的车手变成牛仔哥了咯 就这样一路上大家静静的
可能都肚子饿了吧 直接到达了udang停车场
终于啊 终于啊!!!!!!!!
全部人兴高采烈的下车 然后开始拿行李 晕倒
这个时候发现到jchen kor的蛋糕 还有礼物不可以让他看到
于是我们决定作第二趟的van 赶紧想办法把礼物蛋糕收了起来
好吧 终于到达了 大家相聚后
有再一次提着行李 然后一步一步走向我们的住宿
我真得好迫不及待赶紧躺在床上 然后睡个觉 起来就是吃==

到达宿舍 选好房间 放好行李 然后就冲进厨房吃吃吃
突然间觉得普通的炒米粉还真是人间美味
我知道还有一个不知道什么名堂的炸饼干
简直就是大家抢着吃的嘛 怎么感觉大家好像饿过头了
呵呵 在此谢谢哥帮我拿食物 因为我没有力了 谢谢~

过后吃饱了 大家赶紧换衣服咯 拿好皮包
前往奎垄咯 带着那一种小小兴奋的心情 由于本人没有什么精神
就这样一路跟随大家走走走 走到码头 跟着大家等船
恩 再一次提醒阿贤 是船 不是床 是chuan 不是chuang
记得了 你这个笑话给大家塞了很久哦~ 呵呵~
上船了 大家看起来都超级无敌的兴奋 特别是某某某门
看见有渔夫捕鱼 统统不放过 一直嗨嗨嗨
然而那个渔夫真的太酷了 鸟都不鸟我们
没关系 但是他连要抬头看看的意思都没有
突然觉得还多鸟飞过大家的头顶 不知道在自high什么 ==

终于到达咯 我跟牛仔哥从后面下去 其他人从前面下去
没什么特别之处 只是看他从哪里下 于是他就说来 这里也可以 ==
好咯 下去了 才发现到 完蛋 这里的路 哦 是桥
根本不是稳的咯 我的平衡感是有一点问题的
好在哥已经知道他这个老妹的问题 一直跟在后面
然后还帮我拿我买的jin jia lo 还说什么你走路都有问题了 还拿那么重的东西
我真得那么有问题吗? 哈哈哈 一点点
因为个人觉得那里的路真得让我一直要看下面 不 不是路 算了 ==
ps:这只在奎垄的猫咪 我想到了你--绵羊 ==

发现到很有趣的东西 那个穿红衣的小妹妹简直就是天生的解说员
他从一开始就一直用他很可爱的脸庞看着我们
在用他很厉害的嘴巴一直述说着这是什么鱼 做什么的
简直就是吊嘛 就让我们狂笑的 我想就是
他突然站在那个池中间
然后指着下面的一条黑丘鱼说:这个就是死鱼!
哈哈 有多可爱就有多可爱咯
还有还有 我还记得他一直述说着那个不知什么鱼 鲨鱼?不懂也
就说:这个有两条的就是公的,母的就是跟我们一样什么都没有,平平的!
看 是不是很赞?我就说我可以摸吗?
天 我没有想到 人家摸的时候 他又来了 吓我
不好意思 尖叫声难免了 却被那个小妹妹赛
他竟然说:好在这里没有玻璃 ==
最让我影响深刻的就是那个会喷水的鱼了 哈哈
那个小妹妹的逗趣模样 惹得大家好喜欢~

好吧 时间到了 大家再一次回去住宿 再回的路上
一样跟所有人打招呼 却还是发现全部人都只是呆呆得看着我们傻笑 ==
这是回去宿舍的时候看到的八哥狗 好可爱~

时间差不多六点多起点 大家疯了
拍照的拍照 唱歌的唱歌 然后还演了一部小短篇
不好意思哦 第一天本人精神不够 哈哈哈 所以没有什么加入
别见怪哦~ 不过你们在演习的的时候 我充当第二个摄影师了
很好了 我可以交待了~ 这个部分由于本人在恍惚中
所以还是由我们的牛仔哥还有威廉四根大家报告
我们三个是这一趟旅行的秘书 负责交待所有过程 ==
不过ps一下 哥 我还是只会用日记方法来记录拉
等等我会修改一份不一样的给你 ==

不知道几点了 大家吃饱了后 开始打麻将
晕倒 原来全部是赌鬼 算了 这个我跳过 我还在恍惚
冲好凉出来 竟然跟婶婶在聊心事 呵呵
然后巧薇也来了 贤也来了 爱丽仪也来了
慢慢的女生都来了 不过当全部女生都回来房间的时候 就不是聊天了
而是为了jchen的生日卡要签名 开始把男生一个一个叫来房间
第一个受害者—johnson弟弟 嘿嘿
以为签好名就可以出去的弟弟 想太过简单了拉
没有脱衣决不能踏出去这个女生的房间~
就这样 johnson弟弟成了第一个受害者 死在女生们的手下
再女生面前脱衣然后在回男生房间 呵呵
接下来的每一个男生都很可怜 进来了却被逼卖身 可怜哦
我们的阿威老师 辉哥 还有jason弟弟
嘿嘿 三个人脱了好久 我怀疑他们的衣服很重
要不然就是他们的肉太珍贵了 要不然怎么不敢脱呢
哈哈 最后所有人不敌女生们的攻势 还是把衣服脱了
在走出去 恩 不错 我们都发现最小的jason弟弟竟然有肌肉
比你们这几个超过18岁的大哥哥的身材还要好几倍
你们还真得要多练习了拉~
然而还是有人幸免了 就是可恶的威廉还有jchen
你们逃过了 下一次绝对逃不过我们女生的攻势~
嘿嘿嘿 姐姐我很饥渴了 好一段日子不近男色了
可怜的johnson弟弟 一直被我玩 嘿嘿 好在你知道我只是爱玩你
不然你一定怕我这个姐姐怕到要死 哈哈~
对了 要说一下 我们的阿威老师怎么脸皮那么薄
回到房间后 女生也跟着去了 却看到阿威躺在床上
整个脸红红 耳朵红红 转过头不敢看女生
哈哈哈哈哈 那么容易害羞吗? 能够展示身材是一件好事~ 嘿~

时间到了差不多十二点左右 大家开始准备帮jchen庆生了
我什么都没有帮到咯 就只是拖延时间 还不小心升到自己的手
还有伤到jchen的脚 只因为他要跑出来了 我就假假跟他玩
顶在门前面 好让他们有时间收起来 sad~~
然后就是生日歌 然后看到jchen感动到眼泪要留了下来
这个说真的我已经完全恍惚了 我可以说没有睡到就去旅行的 ==
这个请容许我交给威廉写 ~~~ ==
过后看影片 让大家看到了那时候在牛仔哥婚礼的时候玩的真心话大冒险的丑杨
好在kason还会跳过一些更加丢脸的画面
差不多十二点多 我就整个人跑去房间睡觉了
只是隐隐约约听见外面的欢呼声 没办法 他们开赌了
我很累 还是睡觉了。。。。。。。。。。。。。。。。。。。


第二天 当我张开眼睛的时候才发现到六点半了 我竟然一睡到天亮
很好 转过头 有点小吓倒 ally就睡在我旁边
全部女生都在睡觉了 一直赖床 赖到想上厕所了
才很懒惰的站起来 一下来开门 我下到了
不过我想他们也下到了 我竟然看到四个人
威廉四 牛仔哥 nickeu还有ann在厨房聊通宵
你们赢完了 竟然不用睡觉的 这一下 我的睡虫跑完了 ==
上好厕所 我也不懂做么 一直走来走去 然后还跟哥拿了相机
跑去拍早上的风景 哈哈 也不知道自己做什么 只知道肚子饿了
然后就听到哥对我说 一月四号要不要去kl 他们生日
啊。。。 我不懂也 看先吧 倒是再说 ==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 又跑去房间赖床了 过后慢慢的全部人起来了
我的意思是全部女生都起来了 就开始聊天
名副其实的girl’s talk 间中真的爆出了很多女生们的秘密
嘿嘿 这个不方便透露 我们说好了 出去这个房间之后
什么都忘记了 所以我只记得有girl’s talk 啦啦啦啦啊~

不知道聊了多久 阿威老师来了 很可怜的他
没有地方去 男生都在做猪也 所以敲我们女生房间的门
当然欢迎 不过他要做好准备 他一进来
我们全部女生当然不放过他 有的没有的 一直问
哈哈 还好他还会回答 慢慢开始很多人了
就一直聊聊聊 到最后早餐时间 ==
Ps:我知道自己结束到很草率 ==

早餐就是:nasi lemak,豆浆,油条,咖啡
一边吃一边聊天 过后我看到有庙也 就跟坐我旁边的阿威说
灯下我们去庙看看 要吗? 嘿嘿~
然后很无聊的 去冲凉 等这个一下 等那个以下
我 辉哥 阿威 ally peggy 巧薇 贤 jason就出发了
到了那里 上了阁楼 恩 什么都没有
但是却可以让我们看完整个kukup的美景色 很美
而且风超级的大 把我们的头发都吹乱了 ==
下来后 在走进前面的庙堂 这时候哥打来了
过后他也跟着来了 我们就在庙的各个角落走来走去的
然后看到涨潮 不知道做么就一直在那里散步 ==
过后很无聊的再一次回到住宿后 有人要拿钱包
然后跑去买土产咯 大家好像untie uncle 一样
大包小包的一直买 本人也买了不少一下
江鱼仔 咸鱼 kelopok 各自三包 不可以买多
资金不够拉~~~ 然后大家满载而归 ==
Ps:我知道还是很敷衍 ==

回来后 大家又开始聊天了 这一次是girl n boy’s talk了咯
一边聊一边等其他人起来咯 差不多十二点多
大家就把行李拿了出来 然后前往不知道什么名字的餐馆
吃着我们的午餐 说真的 我真得觉得我吃了很多
那整盘菜是我吃的 其他的我也吃了很多 晕倒 我好像饿鬼 ==
吃饱后 拍照 然后回家


再见了,kukup~

哦不 是前往pekan nanas因为要去找海豚妹 就这样不知道花了多久的时间 到达了
这个时候我有肚子饿了 哈哈 全部人吓倒了
但是美关系 经过海豚妹为大家来个身体检查
我的结论是:太瘦了,还需增加10kg,但是体脂肪多了1%
矛盾的家伙 哈哈 而且我还发现一件事
原来我只有164cm也 之前的我们量错了 sad
原来我很矮 ==
好 然后大家拍拍照 聊聊天 我肚子饿 ==
拖了一拖 决定回到牛仔哥的家才吃
就在一次出发了 前往哥的家 ==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 也不知道我在车上闹了多久
就一直吵一直吵 一直闹一直闹
闹到哥无言 闹到车手nickeu一直拿头撞steeling
闹到婶婶还有贤一直笑 哈哈 我只可以说我突然好无聊 ==
无聊的时候不找点东西作怎么可以?哈哈
只是闹到最后 我累了 还是闭着眼睛准备睡觉
却被告知已经要到了拉 天 我才刚刚要睡觉
加上我的肚子已经饿到不行了拉 为什么我一直肚子饿?
算了拉 反正要到了

一到达牛仔哥的家 晕倒 不是说要去吃了吗?
怎么大家还在拼命的打麻将 真是的
大家已经上了瘾咯 嘿嘿 无奈亚
不知道可以干嘛 我跟威老师好可怜
只好拿小麻将来打 但是怎么好无趣哦?天啊。。
我肚子饿了好久 怎么还是没有人要去吃?
这个时候 kason叔叔还有婶婶因为某些原因必须早回了
说真的 还真的是舍不得你们也~
然后我就叫哥开卡拉ok咯 你们有看过开cd唱k的嘛?
对 就是我们 晕倒 谁叫哥没有好一点的vcd 算了
一直跳一直跳 到最后我一首都没有唱也
有也只是一两句我就在那里笑场了 啊呀 没办法
我真的饿到没有力气了拉 但是原来威老师唱歌还不错
不过还是我们的哥 ally jchen最厉害了 ==

终于 他们要去吃了 选了一间不知道什么店名的店
个人觉得还蛮standard的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只有我们这一座客人 但是为什么菜来的特别慢
我们吃饱了 很无聊了 辉的 威廉的 强生的 还是没有来
可怜的他们 一直痴痴的等 真的是等到花儿也谢了咯 ==
我很找死 对 我只可以这样说咯
明明嘴唇已经裂了 不可以吃辣的
还是嘴痒 吃了 下场就是特别的痛 然后红红肿肿 sad~~~~

准备回家的时候 我终于在门口看见大嫂咯
冲很快的跑去抱住大嫂 哪里知道哥吃醋了
说什么我抱住大嫂的奶奶 只有他可以摸咯
一直要我放 大嫂都没有说不可以 你吃什么醋?blek~~
然后就直接把人家的手扒掉 不给人家抱住大嫂 呵呵
老哥这个也吃醋 小气! 哈哈~
过后大家分头行事咯 大嫂带着其他人回家
我 哥 威廉 还有阿威就随着哥去拿鱼之类的
就在等哥来的时候 我跟威廉下去哥的爸爸妈妈的书店
我想找一找九把刀还有藤井树的书
才发现到原来 原来威廉四也是九把刀的书迷
而且是超级书迷 很多东西都是他跟我说的
超级兴奋 一直讨论 一直听他说
整辆车就只是我们两个在聊九把刀了 哈哈哈哈
真是相见恨晚~

回到家 打麻将的打麻将 唱歌的唱歌 还有什么东西
总之我称作:18岁以上的娱乐
哈哈哈 大家就一直在玩咯 我也好像什么上身一样
打麻将 唱歌 样样不放过就对了 sweat

Ps:我越写我脑袋越空 ==
不能自己乱掰 但是我想不到那天怎么了
就只知道大家都忙着玩而已 ==

时间到了 哥终于开始烧鱼了
我跟威老师 贤 peggy还有谁我不知道了
就开始先吃了 谁叫他们还在那里不停的玩玩玩 嘿嘿
不过真得很夸张地说 全部人都对哥烧的鱼不留情
剩下的残局 看了都让人觉得这一定是一批恶狼的结果 ==
顺带一提好了 我们的威老师竟然喝醉了
整张脸红透了 哈哈哈 我说威老师阿 下次还是不要喝了 ^^
接下来就是真心话大冒险了咯 感觉上这个是必备的节目也
然后最衰的我想非辉莫属了 连续输了我想有五次吧
所以从那天开始 他就是我们的衰帅哥 ~
好怀念peggy的屁股秀 辉的告白 还有我被辉*** 哈哈
Jason弟弟的真心话 晕倒 我成了他其中之一的性幻想对象 ==
无奈 但是我们三个女人却很high ==

之后的节目没什么特别 我跟johnson出去散步聊天
却在回的时候 由于哥不知道我们还在外头
把狗放了出来 我们两个就这样被哥的黄金猎犬欢迎
对 是欢迎 因为它其实很兴奋的 但是我就是害怕
那么大只地说 可以不怕吗??
只听见johnson说:不可以喊!!站在我后面!
我就这样很可怜的抓着这个高我一个头的小弟弟的衣服 躲在后面
(他16岁 ==)
然后就一直感觉哥的狗很高兴的一直扑向我 抱住我的腰
他怎么那么兴奋? 不知道挨了多久
我直接冲进家门 然后快速的坐下来 一个人在冷静着
却发现到自己的眼泪掉了下来 我真的吓倒要死了啦
哈哈哈 却发现到你这个小我三岁的弟弟对我说:你很勇敢了,没有喊到 ==
嗯 怎么感觉上你好象大过我 ==
然后哥简直吓坏了 赶紧拿tissue给我
一直说对不起之类的话 呜呜呜呜呜呜
啊老哥你不是第一天认识你这个笨笨的阿妹也 ==
我不是伤心哭 我是吓倒眼泪自己流下来 ==

好 没事了 大家要睡觉了
由于本人的鼻子不适合吹冷气 所以就选择了隔壁房
我就这样跟阿威 还有睡到像猪一样的jason睡同一间房
(表误会 到最后我根本没有睡到觉 ==)
然后我跟阿威就酱一直聊天 聊心事 聊到ally进来要睡觉了
可是我根本睡不下 看到哥在打麻将 一个箭又出去打麻将了 ==
Sad 哪里知道到最后 我 阿威 哥 还有johnson 四个人
就这样一边打麻将 一边聊天到五点半去外面吃早餐
我说johnson弟弟呀 你的学习能力真得很快
我怀疑你是不是真的第一次驾matual的车?
哥一教你就会了 还很顺利地在我们去吃还有回家 ==
而且你的食量不是普通的大 果然发育期的小孩很会吃 ==
Ps:庭先生你很无聊吗?那么迟了不睡觉,还说要叫我起来上厕所? ==

回到家应该要七点了 我开始要睡觉了
叫哥泡茶 然后自己却在沙发睡觉了 然后被那个威廉踢了又踢
我睡觉会踢人 这是我过后骂他的时候他说的
给他踢了好几下 就直接跑去房间睡觉 不知道睡了多久
我起来了一下子后又跑去睡觉 直接睡到十一点多
起来的时候 刚刚好 他们准备出去吃了
我呆呆得坐在椅子上 头发很乱 然后说我也要去 等我
然后就听见威廉四用我还听得懂的广东说
你这样子就要去了吗?之类的话
然后看了一下自己 真得很邋遢 好
等我一下好了 换好裤子 洗好脸
准备出发的时候 辉说话了
谁绑salormoon的发型我就请他吃 我跟peggy两人开始搞笑绑头发了
拍了照片 在那里我不知道 ==
不过到最后还是放了下来 喂 我宁愿自己出 好不好?==

出发咯 我们不知道在summit走了多久 终于选好地方吃了
海螺咯 然后开始点菜 哎哟
我很懒惰了 请容许我跳过这个部分~~~ ==
吃饱后 走来走去 哥打来了
然后回家 然后大家就一直拖一直拖
拖到原本不想冲凉的我受不了直接去冲凉
原本他们要我们几个方便的多留一天
我是没有关系的 反正还没有跟大嫂叙太多旧他就去做工了 ==
最后结果还是当天就回家咯 ~~~
在车上很快的我就睡觉了 谢谢johnson弟弟借我肩膀睡觉 ==
在车上发生什么事本人全不知道 因为当我起来的时候
已经到了巴口 然后我就到家了
很快的 一下子 三天两夜之旅就这样结束了


1 comment: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