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26 December 2008

遲來的聖誕節快樂

今天把補習課cancel了 沒為甚麼
只是突然間不想教書 好累
難得我一起來家裡只有我一個 全家都不在
不過至少出去之前也做一點家務嘛 真是的
一起來就看到好多東西要做 整個家我不收一下
應該跟tong sampah沒有甚麼不一樣了 天~

一起來到現在 除了刷牙
我應該完全沒有開到嘴巴了 寂寞的感覺圍繞著我嘍~
sad 家裡竟然那麼早就一個都不在 好歹你們也晚一點嘛
讓我感覺一下家裡曾經有人在 ==
哈哈 算了 反正習慣了~
在過不久 老妹就要去sg了 到時候我更加寂寞了
我老爸老媽也會更加更加的寂寞了也~
sad到~ 全部都要跑了~
很無聊 很寂寞的我 不知道要聊甚麼才好
把補習課cancel了只是讓自己更加沒有事情做而已~
--------------------------------------

有些感覺沉澱在心裡 一直不知道是濃的還是淡的
摸不清楚甚麼才是自己心里那種感覺
卻在決定性的那一刻 才發現到 不濃的感覺 才是自己沉澱的
有些東西 沉澱越久 他越有味道
但是有些東西 沉澱越久 他的味道就會跑了
而有些東西 卻是不管怎麼去沉澱 用各種各樣的調味物去沉澱
他的味道永遠一樣 不可能在去改變
試圖一直尋找這個味道 屬於這之間到底有甚麼味道
一直認為這個味道是自己要的 但是為甚麼遲遲不肯去尋找保存味道的訣竅
直到決定性的那一刻 我才知道原來那個味道只是一種習慣
反反覆覆的 我思考了很久 為甚麼覺得心里突然減少了一個東西
卻沒有了那一份值得讓自己傷心的感覺
我才知道 原來這一切已經因為沉澱太久而消失了
當我發現這個味道的真正精髓時 我就已經開始不在肯追隨這個味道
這個精髓不適合我 而我不適合這精髓
味道的東西 到底是用甚麼來決定的?
反反覆覆的重複著錯誤 我知道自己不夠成熟....

-------------------------------------------

聖誕節快樂
雖然好像遲到了 但是沒關係
這個部落格是我的~ 無言~ 我對自己現在的舉動很無言~
好啦 報告生活~

前一天 - 平安夜 突然接到電話去表哥家燒烤
還沒有吃到 突然間又接到電話 去那裡?
去馬六甲倒數 ==
第一次去pub 很吵 很明顯的 不適合我 ==
第一次吃lutlut 不錯 很明顯的 這個適合我 ==
哈哈~ 原本跟老爸約定好兩點之前回到家 卻因為大家為了滿足我的lutlut之願
到家的時候 2.45am 聖誕節快樂~
哈哈 不過謝謝大家 我很久沒有度過那麼開心的聖誕夜了~

聖誕節 昨天~
恩 4點睡覺 10.30爬起來 跟朋友去吃了
就回來換衣服 然後我們三個-庭 標 我
前往麻六甲 我記得我們好像從馬六甲回來不到24個小時 ==
到最後 要買衣服的人只買到晚上用的禮物
要走走的人 買到了禮物還有衣服 很好的結局~ ==
兜兜轉轉 回到家6.30pm嘍
幫忙臭阿光包好禮物 沖好涼 到光家7.00pm
然後就一直一直做做做 做甚麼? 不知道也
就一直幫忙而已~ 做到最後我餓死了~
除了光只是順便幫我烤而已 其他人 ham拉~
我有手有腳 自己來羅~ sad~
哈哈哈哈 不過很明顯的 我知道自己到最後心情有點差
沒有甚麼 自己突然有些事情 恩 應該說想到了某些事情
然後自己在那裡分析思考 現在ok了拉~ 呵呵~
在此對你們說聲: 對不起~
不過我想除了alvin一直給我比某個不雅動作之外
其他人應該沒有中招拉~ 哈哈哈 ~
最後我還沒有收拾完就跑人了 不好意思
由於前一天跟你們出到太遲 當天一整天都不在家
所以早一點回是為了好交代拉~ 雖然一點到家也沒有很早 ==

好啦 我終於看到自己的家裡有人了也
但是據我推測 不到一下子 他們還是會出門 ==
現在三點鐘 原本在教書的 ==
哈哈 我要看戲了 好無聊~

4 comments:

  1. 觉得你写的沉澱还不错啦,应该可以上报纸。。。

    才一天没有看见家人就想他们啦。。

    ReplyDelete
  2. 哈哈,忘了和你说你的ham la 很有气势。。。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流流
    哈哈 我沒有幸運可以一直上報 ==
    那裡有一天沒有見就想哦?
    哈哈 ~
    沒辦法 要有氣勢
    不然被75
    sad~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