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unday 28 December 2008

犯錯

突然很想上來寫一寫 沒有原因 沒有理由
所以不要問我為甚麼
而我可以很肯定我的忠實觀眾不會看到他們期待的東西
所以阿威 這一篇應該會讓你失望了
哈哈 也不知道自己寫甚麼
總值腦袋突然出現了以下的東西 ==

天氣晴朗的可以 卻也開始哭泣
到底所有的人怎麼了 莫名其妙的很多
讓我空蒙的也很多 而我自己雖然說沒有感覺
但是當一想起 是否做錯了 還是會揪心
也許在我心裡 我說這樣是對的 這樣更加的好
然而是否有人會因此而不開心 我不知道
我開始越來越自私 真的 或許我根本還沒有長大
在看來看去 在想來想去 我還是真的希望如此
因為我真的很自私 自私到我自己都不知道

站在高山上 我看著在山下的自己
突然間覺得很可笑 因為站在山上的我是一個人的
而山下的我 圍了好多人 而臉上滿滿笑容
在山上的我 沒有地方去 只有站立的地方
在山下的我 沒有人綁著 我好自由 好自在
我選擇山下的自己 可以嗎?
我已經選擇了 然而我發現在山上的自己也不是一個人
沒有人幫忙 我爬不上去
所以我猶豫了 但是我還是選擇了
把那個人獨自留在山上 我走了 我錯了嗎?
自私的我 好像又犯錯了...

把東西丟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逃避
也不知道是不是試圖把回億也丟了
我只知道 丟了 我快樂多了
我一個人選擇逃了出來 沒有帶走任何人
我一個人重新把自己放回去之前 後悔自己當時的離開
如今想珍惜 還是有錯嗎?
但是我還是傷害了 自私的我 再一次犯錯了..

2 comments: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