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27 December 2008

我的自述

sad看這個題目就覺得好好笑 我記得這個題目我給我的學生寫蠻多次了
現在自己要來寫 哈哈 突然覺得風水輪流轉的說法很對
因為我每一次叫他們寫 我都很輕鬆看著他們說很容易
然後自己在那裡解釋怎麼寫 其實我說很厲害拉
寫我的自述 我還真的不善長也 哈哈~
沒辦法 昨天突然有人問我喜歡甚麼 討厭甚麼之類的
部落格就是用來讓大家了解我的 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覺得一下我說的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
平時跟我出來 認識我很久的 都會知道拉~
sad 我的自述
如果我的學生一開頭就寫這樣給我 我會吐血 ==


我姓蒙 名珍妮
蒙古的蒙 珍惜的珍 尼姑的尼加一個女字旁
但我不是蒙古人 ==
sad 以上就是每一次我解釋自己名字的時候
還要強調我不是蒙古人 天 很多人誤會了 ==
難道姓蒙就是蒙古來的嘛? ==
我喜歡甚麼? 恩.... mashimaro ==
這個... 如果你常常跟我與光出來喝茶 你不知道我喜歡到最後也會知道
因為那個老阿光爽一爽就說我喜歡mashimaro來賽我 ==
無奈~ 我喜歡小叮噹 我不要叫他多拉A夢
因為我認識她的時候他的名字是小叮噹 ==
小叮噹 比較可愛也~ 不是嘛?
你說不是 我打你!!!!!! ^^
我好喜歡看小叮噹的卡通片 恩 不要說我幼稚 ==
我知道坐在電腦面前看我blog的人 有很多也是愛看動畫
呵呵 所以我很正常~
還有什麼 恩... 我是漫畫迷 書迷 也是歌迷
怎麼辦? 哈哈.. 我愛看小叮噹 柯南 金田一 ...很多~
只要不是那種一直打架的就可以了~ 重點是要好笑~ 哈~
我喜歡藤井樹 九把刀 誰不知道這兩個作家的?
來 我告訴你! ==
我喜歡周傑倫 恩 這個如果你不知道的話
我只可以說 你連最普通的認識我都沒有 哈哈~
雖然我喜歡周傑倫拉 但是好聽的歌我還是一樣不會放過的~
對了 kelly clarson 請大家要知道哦~
我強力推薦他的歌~ 好聽!!!!!!!!!
還有甚麼 哎呀 我也不懂也~
我喜歡喝檸檬茶 恩 可能是這個原因
所以我叫做檸檬 == 不好意思 我掰的
檸檬這個名字... 因為有人叫我哥檸檬
到最後也有人這樣叫我 到最後自己覺得還滿好聽的
所以到最後 我也叫做檸檬 ==
我還喜歡蘋果汁 跟我出來喝茶的人都會知道拉~ ==
還有甚麼 忘了 我說的都是每個人會發現的東西
很無聊 其他我沒有說的 自己察覺拉 哈哈 ==

恩.. 我喜歡喝冰 但我不喜歡太冰
所以我叫水叫冰的 但是我不要冰 恩...
怎麼解釋才好? 算了 我想你們都知道拉
我是說跟我喝過茶的人~ 哈哈~ 突然覺得這個很奇怪~
要冰又不要冰 但我就是要喝冰 ==
ok! 這個我在說下去 我想有人會把電腦滑鼠移到X的位置上 ==
我喜歡吃辣 但是我還是會覺得辣
我又不是麻木的 愛吃辣椒 也是會覺得辣 很正常 ==
不過最好呢 是有小辣椒啦~
我的辣 是小辣椒的~~~~ 超好吃!!!!
恩..還有馬? 我想一想....
我....甚麼都吃...
但是就是不喜歡吃魚圓 不要問為甚麼 因為我也不知道 ==
雖然說不喜歡魚圓 但我愛吃魚片
應該叫做魚片啦 就是炸五香裡面那個魚片嘍
對啦 你腦海里出現了那個裡面白白的 外面黃色的 ==
就是我說的那種魚片啦 問我為甚麼喜歡吃?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也 所以沒有答案 ==
我喜歡吃的東西很多也 要怎麼說? 很難也
阿! 再告訴你們一樣好了 蜜瓜 因為我現在在吃著
哈哈 我喜歡蜜瓜多過西瓜 有關係馬?
沒有 我知道 我純粹想拿東西來比較 然後兩個都有瓜
恩 如果你想打我的欠扁 我也沒有辦法 ==
我老爸每天都會去買水果 然後一定說: 要吃甚麼?
然後我一定說: 蜜瓜!
偶爾他很可愛 忘記甚麼是蜜瓜
我還要說: honeydew 啦! 他就會哦..
然後就有密瓜吃了... 除了當天買不到 ==
恩 我知道自己扯很遠了 不好意思哦各位 ==
還有甚麼 哎呀 除了那個人家所謂的香菜 我所謂的臭菜
我不吃 其他的我應該都不挑了
對了 我愛吃大蔥 不是我的錯
我全家都愛吃也 為甚麼我的姊妹們看到大蔥都給我
不然就是挑走 sad~~~~~
重點: 我愛吃 但是我食量小 sad~
恩 其他的自己察覺 ==

恩 我討厭蟑螂 不 應該說我怕蟑螂
有故事的 好不好 想當年................................................
這個我可以不要在這裡說馬? 哈哈 有機會說給你們聽好了
因為我還滿懶惰的業~ 哈哈哈哈~
還有老鼠 我的意思是那種到處跑的老鼠
天阿 可以把貓吃下去了嘍 那麼大只是怎樣?
偷偷告訴你們 我家也有老鼠 就是那種到處跑的
但是我家窮 沒有辦法餵飽它 每一次抓到的時候
都不是大只的 如果那麼大只的出現在我家
我想我會瘋掉也~ ==
不過雅 那種人家養的老鼠就不一樣了 那麼可愛
還會玩遊戲 在那裡跑跑跑 超級無敵無厘頭 卻那麼可愛~
哈哈哈 我突然覺得自己毫無聊 ==
還有貓 X的 特別是媽媽檔的貓
你以為我是你老母? sayang sayang sayang
噁心! 每次都sayang人家的腳 哪一天我叫非禮你才知道!!!
不過還是有貓咪是很可愛的哦~ 就是那種純正貓 還有有人養的 ==
不然我討厭死了 總之我就是討厭那種到處跑的動物
我很喜歡小狗 看清楚 小狗~ 不是大狗!
aw 你家那隻狗不是到處跑的我知道 但是我不喜歡
那麼大只 要嚇死人阿!!! ==

還有什麼........................................... ==
對! 我喜歡藍色 但是是那種粉藍色
有的藍色很醜啦! 呵呵~ 以前就一直不明白
為甚麼那麼喜歡藍色 到最後由人告訴過我
因為你很猶郁 很憂愁 所以你才那麼鐘意藍色
不過我現在還是很喜歡~
我也很喜歡紫色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喜歡的
感覺很浪漫 很開心的顏色~
呵呵~ 大致上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寫甚麼了也~ ==
蛋糕 那個XX光害我腦袋寫不出東西
那個msn一直亮 無奈的我~ 哈哈~~~

寫到這裡 我突然發現有一樣東西沒有寫
sad我這個華文老師 ==
我常常跟他們說 要寫家裡有誰阿 甚麼東甚麼西雅
那裡知道 我寫到現在 全部廢話 ==
好 報告報告!
我上有外公外婆 婆婆 爸爸 媽媽 姑姑 舅舅 舅母 阿姨............
下有妹妹 表弟 表妹 堂弟 堂妹.................................
恩 我知道我還是很欠扁 要打現在打
給你三秒! 3..... 2...... 1 ....
好 時間到 你不可以打我了! 我繼續~

在家裡 我上有爸爸 媽媽 大哥 二哥
我下有... 恩 只有一個妹妹啦~
所以我是大姐!!! 呵呵~
我爸爸妈妈很疼我的拉 我大哥也是 二哥也是
恩 关于这个请看回VCR 哈哈~
没有拉 请看回2008年10月29日的帖子
我早就把家人的事情說了出來~ 所以我才不要囉唆
不要浪費時間~哈哈~~
我那裡可能給你們看回去一樣的東西~^^

說到現在 我好像還沒有踏進去感情的事情
不過我記得我還是有說過也 我也不要在囉唆~
如果是我忠實觀眾 肯定看到的啦~
哈哈 所以說到現在 我知道我這個帖子 很無聊 ==
如果我的學生寫我的自述是這樣寫的 我會把他砍了! @@
好 謝謝大家那麼有耐心的看我的自述! 感激不儘~

現在8.41pm 我寫這一篇超久的 路途坎坷
一直有人要用電腦 我就一直停停停 總共寫了三次才完成他~
sad到~~~ 我老妹去新加坡了! sad~
房間只剩下我了~ 還把褲子拿到剩不到幾件~
再加上沒有人陪我吵架! 更加sad~
這句話我老媽子說的 他說暫時沒有人陪我吵架 ==

sad 家裡又是我一個了~
我家裡除了電腦的鍵盤聲 還有音樂聲 沒了~
喂 喝茶!!!!!!!!!!!!!!!!!!!!!!!!!!!!
寂寞難耐~ ==

4 comments: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