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22 March 2010

Let it be

手放在胸口前 自己体会自己的心跳
我感觉一种没有温暖的心跳在我心口中
呼出一口气 告诉自己就这样let it be
不去理会什么温暖好了 还是let it be
也不管什么负面思想 就真的这样让他let it be


我的心口没有了伤口 我的手掌没有了指纹
放在心里面的秘密被自己没有温暖的心跳叫醒了
跑了出来 犹豫了很久很久
才发现其实都是我自己在骗自己
吸了一口气 告诉自己就这样let it be
把自己吸回来更加好 还是一样的
也不管自己有多么消极 就真的I was tired


心放开 自己放开 所有的都解脱
我还是让自己回归到最没有烦恼的思绪
那么一切都会很平静 很平静
不要来告诉我 你爱我 你挺我
我要的只是一个安慰的拥抱
就这样let it be 我需要的是跟你们的玩乐解脱
就这样好了 就真的这样
let it be...


思绪打乱自己是最没有用的自我放弃
来一个笑容告诉自己 其实你想太多了
放开自我 让没有温暖的心跳收起来好了
就这样let it be 把它收起来吧
就算再自己体会自己 我还是会发现我没有了温暖的心跳
我有的只是过乱的思绪打扰自己 影响自己
let it be... joyce....


真的就这样let it be..


就这样吧 抬起嘴角 笑一个
我一直都笑着 那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