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17 March 2010

祝 宝贝雯 21岁生日 ^^


以上这位扮可爱的美女就是我今天的女主角拉!
我知道,我知道,我迟到了.
但是体谅我一下拉,我很忙也~
xD
而且我可没有忘记我要写给你哦~
虽然迟了一点点,就真的一点点哦~

哦,他的生日其实是在3月12日啦。
只是我拖到现在......
亲爱的,你务必原谅我,不原谅我的话,你还是得原谅我啦!

那一天,去帮他庆祝了啦。
好啦,渣蛋糕是我的意见啦,但是我那么爱你,我怎么可能动手呢?
对不对?对不对?而且我超不喜欢玩蛋糕 @@
只是,我太爱你了,所以只好提议,我真的只是提议!!!
是康宁要求两个的,然后是阿雄渣你蛋糕的。
嗯,废话不多说,看video。

被炸之前~


然后就是雯雯威胁三大衰男的画面。


然后晚上到gogo k-box melacca唱歌。
出席者:
宝贝piau男朋友
雷公yeemeng男朋友
宝贝szechee龟母
爱人huiling傻大姐
闷骚han hwee龟公
猴子zhen feng + 他三位朋友
康宁
阿丰
月妮
保威
阿瓜
临时出现再跑掉的cuiting + 一位男生

还有谁没有写到吗?
没有了哦??
照片呢?
哦,还在丰那边。
算了。晚点放fb给你哦,雯雯~
乖乖的~

你21岁了啦。
认识你已经.......................天啊!
已经十四年了阿~~

真得不懂要写什么才好。真是的。
我太爱你了,爱到我不知道怎么继续了。

总之就是21岁了啦,不要只为家人想,偶尔为自己想一想。
然后不要太执著已经过去的事情了,你比我成熟也~
好啦好啦,谁叫你今天最大,我也不要说太多酸你。

但是你真的老了,你们总是比我早生日,所以比我老。
但是有我在的时候,你跟宝贝琦琦就变成了我照顾了。
我看你们应该要反过来照顾我,我比你们小也~
讨厌~怎么这样嘛?

你老了。
真的老了。
不然那么容易感动。
还有不要跟我说谢谢,我怪别扭的,所以我不回你信息是对的。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阿拉阿~

傅楚雯
我跟你说,我....
真得不懂要写什么才好。
@@

不管了,你最大,你生日。

所以
祝你

永远那么青春美丽
永远那么多人在你后面拼命的跑
永远健健康康
永远都是那么的爱我
永远远离不必要的谣言
永远都是我的dear dear

还有永远心想事成。

真的很难祝福。

很难说恶心的话,太熟了。

但是,亲爱的,你要记得,我永远都是那么的爱你哦~~~~

muackssssssssssssssss~

生日快乐哦。
爱你~






多斯文的dear dear啊~
跟我就是相反嘛~

但是依然那么爱我,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u ~ ^^

By ur dear Nini
2010年3月17日

ps :5555,迟了好几天,让你久等了,有没有在等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