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22 March 2010

祝 涵涵 21岁生日


我又迟到了。
而且我很难得的竟然错过祝福她的时间。
理由是:我要当最后一个,却因为发生某些不愉快的事情让我延迟了半小时。
对不起啊,涵涵,一定很失望。
我知道的,你一定很失望。
但是,我真的有原因的。

昨天是他的21岁生日,想一想,其实我们认识的时间也十多年了。
几乎跟我很好的朋友都是从小学开始的,这让我还蛮欣慰的。
但是跟她的相处不同的是,他很暴力。
然后我永远都是那一个被他的暴力包围的女生。
在他面前,我确确实实是女生,因为她比我暴力。
啦啦啦啦啦~

很多事情我总是不大会说,因为你知道,我会对你们说爱你爱你,但是我不会确确实实的给你们很肉麻的话。
这个,你们都知道的。
所以我才会很强烈的要求你们去写部落,至少让我这个不会关心人的朋友知道你们怎么了。
就只是那么简单而已,偶尔给你们个留言+u,我知道你们一定感受得到我的关心。
涵涵啊,认识你那么久了,我真觉得以前的我们怎么可以好啊?
很多事情也是你陪我的,在我最黑暗的那一年,你是唯一一个让我开口说话的人。
其实真得很感谢你,但是拜托你,不要太伪装自己了,其实不好。
我认识你那么久,会不知道吗?
你的脆弱其实比你表面的坚强还要多,只是你习惯了不认输,你要做到最后,所以你压抑。
不过,好在你的朋友也不少,让我放心很多。

21岁了,电话也打给问他们怎么样了。
结果还是,要等你们全部回来才可以相聚,我等咯。
这也是第一次,你生日当天,我不在你身边帮你庆祝。
其实有点落寞,不知道为什么,你们的离开,我很寂寞。
也许我很怀念我那一段黑暗的日子是你们四个,是我们五个一起同心协力帮助对方而让彼此振作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快回来啊,我很忙我知道,但是哪一次我没有到的啊?
快回来!!!

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
在芬芬21岁之后,我们五个人要一起走进赌场的约定。
记得吗?喂!你们记得没有的?

21岁了啊,不要一直那么爱吃零食啦,你发育期还没有结束啦。
要吃的话就吃可以让neh neh长大的啦。哈哈哈~
如果有效,介绍给我。
*我很认真*
还有啊,要求完美是好的,但是不要把自己的要求弄到自己压力过大。
现在没有我的旁边给你欺负,你的枕头够吗?
我。。我。。。爱你啦。
吃东西勤劳一点啦,不要懒惰就跑去吃杯面,面包啦,叫你去读书不是叫你去减肥也~
每一次回来我都看见一天比一天瘦的你,怎么可以比我瘦的?
总之,吃肥一点我会很开心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是一样太熟了,不知道怎么接下去。
还有,你的部落把我说得太恐怖分子了啦,我哪里有那么恐怖分子?
有吗?有吗?没有拉~
真的!我很含蓄的.......

不管啦,你生日。
还是祝你

永远那么青春美丽
永远那么受人欢迎
永远那么健健康康
永远有我们在身边
永远事事如意
永远开开心心
永远有人愿意给你挨打 *最好是个男的*
永远..............

我们的友情永远那么坚固。

Happy Birthday to u~~~~~~~~




爱你哦~ 涵涵~

happy birthday to u~~~~~~~~~~

by ur dear Nini
2010年3月2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