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unday 21 March 2010

活动太多

昨天派队 快要结束时,临时跟着大家去clubbing。
理由很简单,因为ys 21岁生日。
所以派队后,去clubbing。
喝得有点多,但没有醉。
鞋穿太高,跳舞跳到脚很痛。
艳遇不错,总共被四个男生搭讪,最帅的那个是外国人,帅死了。
但没办法给号码,我给干嘛?我不知道,所以不给。@@
脚痛,头晕,去休息,被搭讪,等人,上车,喝酒后太多话,喝茶,回家。
然后就这样。

照片不多,等可荔那里的。



整个人一直睡到十二点,才突然起来。
然后想了很久,才想到今天朋友的店开张。
打了电话过去,他说,马上过来。@@
匆匆忙忙打扮好了,阿雄载我去。

意思意思,拍一下花篮。
过后才发现到忘记拍店的招牌。@@


老板- Daren ,剪这个头发真的很noob。
但是他的理由是,天气太热。

好啦,这是他剪头发之前爱耍帅的照片。
我很好了。

恩,打广告一下。
他的店是叫 Cure Treat(三美),理发院,理发学校,指甲彩绘。
嗯,在Aking广告对面,One'clock的隔壁。
记得,CURE TREAT。

然后去wetex看小孩子作piano show.
然后去喝茶。
然后去看breakdance competition.
麻坡真的很难得的有这一种大型的国际活动.

场景做得不错.
"第一届麻坡什么什么国际街舞争霸赛" @@

这张照片最主要的是,中间坐着穿黑衣蓝裤的评审很帅很可爱很有型。
我很喜欢看着他。@@
不过,他们来头不小。
左边坐着算起第一个看起来很稳重其实也在搞笑的,来自USA的。
我喜欢的那个很帅很可爱很有型的评审,来自日本。
最后一个看起来也不错的但是没有表情的,来自泰国。

中间那个,真得很可爱。
我好喜欢看他笑,还有音乐来的时候,他那一种很顽皮的拍打,帅!
@@

DJ...
他的声音果然是这一类型活动的主持人,很赞!
ps:他长得很像我二哥!


很多人,真的超多人。
所以我可以坐着,突然觉得很幸运。

嗯,video是有啦.
但是很懒惰,但是相信我,过不久上网就找得到了.
一定有人post的.

嗯,黄明志也有到.
话说,我住麻坡那么久,没有看到他.
这一次竟然看那么久.
话说他的车牌是1381,谁叫他驾车按电话,害我过马路的时候吓倒,好在他有踩brek!
嗯,照片很少。
懒惰。

要睡觉了。
嗯,我没有看完比赛就回家了。
但据说,下雨了,比赛暂时停止。
swe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