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1 September 2010

....

已經兩天沒有好好睡個覺,兩天加加起來竟然睡不到十個小時...現在的我也處於很茫然的狀態中,我真的不知道這樣做到底是不是對的,但我真的沒辦法了,我不想拖泥帶水...想了那麼久,機會那麼多,我只可以說,我不是好女人,我沒辦法一直在他左右..他很好,只是我不好。事事總是難料,更何況我是那一種自己會思考的人物,沒必要的時候,應該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怎麼了...表面永遠都是那麼的美好,只是背後的,我已經不同了...我想到的是未來,真的是未來...有些時候,我不知道爲什麽會這樣,只是一些在我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我只可以說,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同時間,讓你們擔心,對不起。但是放心,我想這一關我可以度過,只是我需要一段時間...我感覺自己也開始接受不來了,只是我不想再犯錯,因為只有最冷靜的我的決定,才是我考慮了很久很久很久的決定...你知道嗎?這段日子,其實有你真好。但是,來不及了....深思熟慮的我的決定,很難搖動我...我累了,我想好好休息,真的好想...我真的好累了。


不要來問我怎麼了,不要來安慰我,這樣就好,就這樣就好。


 


我好累......


1 comment:

  1. 好,加油。。 我随时候命。。

    版主回覆:(08/24/2010 09:07:39 AM)


    ^^ love u ~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