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9 September 2010

心情小記 09.09.2010

有些東西改變的來不及,卻已經發現。


最近不知道應該寫些什麽,但是我學會一些人事物,以及珍惜。


也許假裝一下戴起眼鏡的自己看起來比較知性一點,然後告訴自己,人生道路雖然還是很長,不過珍惜的時間不長,因為只有珍惜最短的才可以保證最長的。


像是不想破壞什麽一樣,小心翼翼的,然後告訴自己,未來很美很美。


有人說,我變了很多,變的不只是想法,而是處理事情的態度以及心理上的建設,更多的是,原本在朋友裏面就是比較會想的代表(雖然老魚認為還好xDD)這一次變得更加不一樣了,想的東西又再一次不一樣,而且穩定。


就如同今天我跟志豪說的,fight for dream and normal life, i need to gv up one. If i want both, then i cant get anything. So, i gv up the dream, i want the normal life on future.


我覺得,我這個決定是懦弱的,卻是我現在最希望的,當然,以後也會繼續這樣下去,因為我知道我要什麽了。


我的部落格總是太過公開,很多東西我開始失去自由,儘管這是一個發洩的地方。


但是我仍然希望有人給我尊重,別放大我這裡的任何一個字。


 


以前的自己太過執著了,現在我學會了放下,而且放下很多,留的是在我心目中永遠不能割捨的美麗。


 



2010年9月10日


1 comment:

  1. 不知道要對你說什麼...
    我只想說..
    加油^^

    支持你噢!;)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