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unday 15 January 2017

穿搭分享:Linden净提阔脚裤(文末有优惠折扣码)

棉麻是棉和麻的混和物,制作出来的衣服非常透气舒服,穿起来没有束缚感。不过棉麻服饰一直以来是我很害怕入手的布料,因为我不会烫衣服,哈!但是看上了冰凉舒服的份上,加上一见钟情势不可挡,入手了阔脚裤。结果意外惊喜的是,其实也没有很需要烫,洗和收的过程注意即可不用一直需要烫,哈哈!

Linden净提是去年正式引进马来西亚的品牌,全部服饰都是设计师的心血,亲力亲为,全部设计都独一无二。
而且真心觉得它们的服装充满了灵气和仙气,素色为主,我一开始就只敢入手了阔脚裤,结果真心推荐!大爱❤


一见钟情的款式,喜欢前面的设计,淡淡不明显的气质感,哈!阔脚裤不再单调。会爱上阔脚裤绝对都是大家说我的高度非常适合,结果不试还好,一试了就不小心让橱里的阔脚裤越来越多件。

棉麻的服饰没有弹性,即使拥有塑胶头也仍然建议大家量好尺寸哦!


剪裁方面特别喜爱,宽宽的裤脚设计充满了悠闲感,简单配件素色上衣,简单有型,来个运动鞋的话绝对很好看。

这款阔脚裤的特别适合酷酷的不乖形象,来个运动风短版上衣,是不是也很好看?

偏爱这款,来多一張


黑色的优势,怎么搭配都很好看。
来个格子衬衫配上高跟鞋

淑女款,宽宽的公主上衣配上宽宽的裤子,显瘦之外还觉得自己气质指数飙高了哈!

裤子有多宽?看看!


随意套上一件tshirt还是很好看!啊,我是真心喜欢❤


针织线条上衣也跟它完全没有冲突~我有考虑入手白色了,索妈,我可以对吗?XD


特别想分享这款,我一直想把boyfriend t穿得不一样,结果索妈之前在insta的分享给了我新的想法,原来它搭配阔脚裤也一样可以很酷!慵懒的感觉,赢了❤


你有没有也跟我一样喜欢它家的阔脚裤?还是也喜欢舒适透气的棉麻服饰?那么你可到Linden净提的脸书专业(https://www.facebook.com/lindenmalaysia/)了解更多款式。
也或者你可以直接通过WhatsApp019-3078338Pei Wen)联系。

15/1-31/1期间,你能够在Linden使用折扣码LDJM】来获取买多扣多的优惠。1 – 5% / 2 – 10% / 3– 15% 记得掌握限时优惠折扣噢!
此优惠只提供给魔鬼身材的际遇的读者们,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了❤








6 comments:

  1. 这宽裤好好看!你身材好好!

    ReplyDelete
  2. 我也想说,你的身材好好!!我最近也爱上了宽裤啊!看你和索妈分享看得我心痒痒的!

    ReplyDelete
  3. 我是不爱烫衣服的人!懒惰人一枚XP
    你的身材超好的,根本看不出生过小孩好不好!我也是有买宽裤,但是收着收着也没有穿到~

    ReplyDelete
  4. 你这个高挑的瘦子,穿起宽裤十足架势!!尤其露腰的短上衣,逼死谁嘛?!XDD我以前都不太敢挑战棉麻,担心一个不小心就变大婶。试过Linden的棉麻衣服,是一百个喜欢!尤其那透气的面料,穿上身有种说不出的舒服,连我家小美那天看到我的白色宽裤也大赞款式佳布料优。支持你买白色的宽裤!!哈哈哈!!

    ReplyDelete
  5. 羡慕你的小蛮腰!!

    宽裤其实很方便,不怕走光,嘻嘻!

    ReplyDelete
  6. Ever wanted to get free Facebook Likes?
    Did you know that you can get these ON AUTOPILOT & TOTALLY FREE by using Add Me Fast?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