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2 January 2017

住院。

距离上一篇已经一个月,忙碌的假期其实都在忙碌陪伴女儿,没有工作的时候我就真的是全职妈妈。而我真的知道,全职妈妈的时间真的分秒必争,写篇文章都难,噗。所以我就直接罢工,现在才回来了。哈!



2016十月尾,小瓜高烧不退最后住院。


高烧不退的几天,连续两晚没觉好睡,手足无措,我们夫妻两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女儿不喝奶,吃还可以但不多,灌水就有。 白天的精神还算不错,但到了晚上就高烧不退。第一晚还ok,第二晚就38-40度没有下过,撑到了早上,女儿开始抽蓄抖动,我知道不行了。

其实看了医生,吃了药,但两小时不到继续发烧。


中午吃了药给他撑着退烧到马六甲医院,到之后继续开始不舒服哭,医生问了情况就直接说安排住院,可好?有医药卡的话不要考虑请立刻马上住。

这里真心觉得医药卡请一定要为孩子为自己购买。XD


点滴吊上去后,感冒药也吃下去后,女儿终于入眠很长时间。只是,吃药时间到,他就继续大哭。怪我,我忘了女儿不喜欢陌生人接近,怪我,没有亲自上阵喂药,让女儿一直大哭不止,最后哭肿了眼睛。

我在隔天下午看着女儿红肿到不行的眼睛才想起来为什么不自己喂药?妈咪或者爹地喂药的话她顶多哭五分钟就立刻开心了。哭,女儿真的哭到很可怜....

奶继续不喝,破纪录差不多三天厌奶,倒是看到食物会很开心摇手,然后吃。
住院期间,什么cococrunch(医院餐点)只要他肯吃我都给,出院后当然请继续三岁之前别碰巧克力。



开始有精神,开始会玩了,我还真开心!哈哈哈哈哈!

又开始恢复一点kepo patternXD觉得这个样子的她还蛮可爱的!哈哈!


生病期间,撒娇能力破表,但是看在眼里的我却觉得这种画面是一种幸福。
做爹地的也真的累翻了...XD


稍微有点活力了就让爹地抱你高高看世界吧。有些时候,没有遇到无法感受,遇到体验后真的会倍感珍惜孩子健康顽皮嬉闹的时候。

女儿这次的住院让我顿时对他之后的顽皮有了更多的耐心和坚持,想发脾气的时候深呼吸,这是孩子,孩子有独立的思想,他是个体,他是健康的,所以有很多让人哭笑不得举动。那么,多点耐心吧!她可是开心的在玩乐❤


点滴拿掉后,衣服也终于可以换套新的了,孩子啊,这次你辛苦咯!

 哎哟,要把这个拆除了,女儿真的表情后!我给100分!哈哈哈!从好奇到不耐烦到假哭,表情简直太过~噗!

 很可怜这样有没有?其实完全没有眼泪....还有更夸张的可怜表情,就别po了,留点面子嘛哈哈!


终于可以正式等待出院,继续撒娇....然后还是不喝奶。倒掉了无数的奶,尝试了无数次...


这家伙真的很爽,爹地撒娇完到妈咪,一直换!好啦,你最大,全听的,来,妈咪yang❤

最后,女儿终于在出院后在回程的路上喝了一罐奶。虽然也是哄了好一阵子,尝了一口后就直接一口气全喝了...当下,我很开心很感动想哭...没有什么比起孩子肯吃肯喝奶更让人开心的了。
当时我的心情真的开心感动到不会讲哈哈哈哈!

当然,现在的小瓜继续一条龙,每天都很忙XD


ps:终于写完!2017年快乐!

10 comments:

  1. 我的佑佑也住院,所以很能够明白你的感受~~~

    说真的,孩子肯喝奶肯吃饭,为人父母亲才比较不难么担心的。

    ReplyDelete
  2. 抱抱!我很明白你的感受,恬進院的時候也是不吃不喝,和樹熊一樣趴在我身上,誰都不要,一直哭,哭得我差不多都要一起哭了XD 因為我陪睡,一直陪著,護士進來量體溫的時候,一句退燒了,我真的安心很多啊!新的一年,祝恩恩妹妹,繼續健健康康,繼續好胃口

    Nyin

    ReplyDelete
  3. 小孩生病撒娇起来就是楚楚可怜,来,安娣sayang~sayang。。。康复就好,新一年,祝福你和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事业顺利。

    ReplyDelete
  4. 孩子的健康永远是父母一辈子的牵挂,也是我们对孩子最大的期许。祝愿2017我们的孩子每天都过得健康,无病无痛,活力满满!!

    ReplyDelete
  5. 看你这篇,让我回想起我家老大1岁11个月时也是发高烧入院!当时在医院好几天,每次吃药我都是自己来,不让护士喂!
    病好了身体也更强壮!孩子健康是最健康的财富了!

    ReplyDelete
  6. 小孩生病妈妈最辛苦了!我完全了解!我女儿也是病了几天,好心疼! 每次他们生病的时候我都好想他们尽快恢复那个好动到我头痛的时刻!!健康最重要!
    小瓜与妈妈辛苦了!

    ReplyDelete
  7. 我明白孩子生病身为父母的超心疼难受,小芝麻满一岁就发烧住院了,当时我还真的很害怕,住院后反而还比较放心,因为相信医生护士的专业。
    孩子病好了身体就更强壮咯。

    ReplyDelete
  8. 上个月我孩子也是高烧不退第一次需要吃到退烧药
    真的好可怕的心情,孩子生病爸妈也很折磨,真的辛苦了

    ReplyDelete
  9. 最心疼的就是看着他们的小手被插点滴 :(
    小孩子生病,父母也跟着累。。 不过就是很难避免,只要不严重的我都觉得‘小病是福’,呵呵~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