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2 July 2015

两姓联婚:晚宴派对。好友同聚一堂。(完)

 日期: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进场仪式可点击此处回顾一下 =)




 两个准家公准家婆做好准备迎接客人,家公继续保持如此可爱霸气模样,其实他心里可开心了。
有此爸必有此儿子,所以两父子都是淡定100分的男人。

 
 所有接待场面我都不在现场,其实我真的很想从休息室跑出来,到底是谁规定新娘子必须待在休息室等时间过!吼~~~~~~~~~


 姐妹团全是骚货,要习惯,反正你们每一位的询问度都很高,很可惜,全部名花有主。哇哈哈哈!

 哦,要来交杯酒了是不是,来,老公,我们拍拍照。

Ps:因为我们两个很抗拒要上台这件事,所以除了上面交杯酒切蛋糕仪式我们遵守,还有上台敬酒这两件事之外,我们一再交代绝不能有任何要我们回答问题要我们玩游戏的环节出现。我们来结婚的,不是来做小丑的,谢谢 =)

 入场后的第一张就坐合照,过后除了新郎不见人影,连新娘也跑来座位了,所以其实晚上回家后,我们还煮了快熟面,哈哈哈哈哈哈!
老公自然流露的笑颜,我没有逼他笑,刚好就心情特好吧他~ 恩,当然,如此美娇娘,谁不开心?啦啦啦啦啦啦~ 


 
我有照片作证据,老公就是喝货,哇哈哈哈哈!他很会喝,所以我基本上不管,反正他兄弟答应了我不会给他醉着回家,要醉也会替他醉,哈哈!我们隔天晚上还要飞蜜月,哈哈哈!



然后,到新娘从座位不见了..........


 
开玩笑,一杯就要灌醉我,哈哈!没有啦,其实我刚好很渴要喝水.......恩,对。

 小酒怡情,姐妹俩喝喝交杯酒,怎样? =)


 
 我们也没有一桌一桌敬酒的仪式,也事先交待了这一些免去,让老公家公兄弟们自行去应酬,我负责我朋友家人就好,跑全场?你别开玩笑了,又不是作秀。所以上台敬酒直接代替所有,也算有诚意,感谢你们的到来,感恩 =)



蒙家齐聚一堂,恩,大家好开心 =)



一场派对快结束之际,我们都是用照片来纪念疯狂 。

 送客时间到。

恩,到底发生什么事我们两个笑到这样,到底花生什么事请............


 
慢走慢走,谢谢光临,哦,这是我大叔 =)


 老板你醉了,你不是说要跟我喝两杯,你醉了喝个什么?哇哈哈哈!







阿老兄弟朋友团照




我的朋友团照

阿老朋友兼Liveband团员合照

 我的兄弟姐妹们 =)

 阿老阿姨加表妹们

 我堂哥

 我爸爸妈妈和二姑



阿老小表弟和表妹

我的小学同学们兼阿老兄弟们
其实他们只是想要跟这些姐妹合照.........



因为跟我老爸很熟悉,所以硬要一起合照,哈哈哈!

 连环照之第一章:咦,老婆怎么嘟嘴起来了?


 连环照之第二章:哦,拍照拍照,要看镜头.......

连环照之完结篇:这里这里,来,笑一个,总算没有辜负老婆维持那么久的嘟嘴了....


送个客你需要嘴巴张那么大吗,我发现我很多这样的照片!!!


 羡煞旁人,你们继续羡慕没关系,我亲 =)


 好,我承认我们小学是朋友...........哈哈哈哈!
 


那么多合照没有我的独照怎么像样啊?摄影师根本随传随到,然后加上新娘配合度很高,其实是看到镜头就忍不住骚,所以其实超多照片,哈哈哈哈!
C9木启动,我有还钱的,当然用够本,噗!

 
 送客完毕,还是不忘记要亲一亲老公的超级好的表现,爱你 =)




婚礼文来到最后一篇,算是对自己人生其中一件大事最完美最负责的记载了,我写完了。
或许这不是最完美最好看的婚礼分享文,但那确实是我这辈子人生中其中一项大件事,自己决定嫁这个男人,我们的故事篇章又继续开启。=)






欲参考或阅读所有婚礼筹备or过程可点击 Marriage.

——END———

4 comments:

  1. 你在晚宴上真的很风骚!!!!
    我after party就醉翻了XD

    ReplyDelete
  2. 哈哈哈!你的姐妹团是骚货,就是你的姐妹啊!!因为你最骚了这晚哈哈哈!!!
    我一直注意你那瘦瘦的手臂啊!~

    ReplyDelete
  3. 为什么新娘要在休息室不可出面接待吗?
    我整场接待都在野~

    ReplyDelete
  4. 新娘要出来比较好啦,我每次去婚姻,最想看到的就是新娘,但她却在休息室休息,而且又不清楚可不可以自己自由进入的,有点冒险叻。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