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26 June 2015

孕这件事。函3

小瓜,

已经迈入第25周的你,在我肚里手舞足蹈的时间越来越多,妈咪感受到你,一直感受得到。你的每一个动作都让我心安心暖,因为我知道你在。小瓜,虽然至今你的性别还是一个谜,但爹地妈咪还算很淡定,看开了,反正真的不管你是boy or girl,妈咪爹地都同样深爱着你。哈哈哈,你爹地说,你的名字就等下个月再一次开估了才开始想,他这大瓜,明明心里也很期待知道你是boy boy or girl girl,哈哈哈!没关系,妈咪有在心里决定下个月要打电话去book一下appointment,哈!

你的东西妈咪也买了不少,你有感受到吗?前几天洗了一堆爹地妈咪买给你的物品,有好期待你出生那天穿上..阿嬷开始缝制你的第二条百纳被,你说你这小瓜怎么那么幸福啊?阿嬷已经缝制好一条,现在第二条也在进行中咯,妈咪要吃醋,可以吗?因为妈咪只有一条你阿嬷缝的小叮当百衲被!blek!
ok,小叮当吗?不要着急,橱上面还有两条你姑姑买的小叮当被子,你说你说啊小瓜,你已经有了四条被子哦!哈哈!

21weeks那时候,你的体重是436g,现在多少了呢?看着越来越大的肚子,妈咪知道你已经长大不少了哦!你的胎动已经越来越有力咯,偶尔半夜有吵到妈咪!你不乖哦,妈咪不是有跟你说,晚上睡觉的时候不准吵闹吗?要乖乖的哦!虽然你是爹地妈咪的宝,但是不听话妈咪也会骂骂!

妈咪前几个星期心情起伏很大,吓到你了吗?别怕,妈咪有跟你解释何故了,是不是呢?不过现在一切都回归正常了,妈咪也可以开开心心了。在妈咪的肚子里,你应该已经很懂妈咪心情了吧...妈咪开心的时候,你也一点很开心;妈咪伤心生气的时候,你的存在让妈咪心安镇定很多,亲爱的小瓜,你是如此重要,知道吗?XD

你很爱爹地的工厂对不对?妈咪发现到了哦!你偏心,去到爹地工厂你可兴奋了!哈哈哈~不过我知道,因为你也爱爹地!看着爹地专心工作,你也看得到,我知道~虽然你爹地真的很木呐,只会摸肚子感受你胎动,不会多说什么,你应该还听到爹地说,我不知道要讲什么...哈哈,看,爹地是不是很可爱?

现在25weeks,妈咪体重已经增加了8kg...越来越肉的手臂和大腿,虽然让妈咪有伤心,但你健康还是最重要。
妈咪还是继续爱美着,你喜欢吗?阿嬷说,我是最疯最爱玩的妈咪,哈哈!你喜欢妈咪洗澡跟你玩吗?妈咪做body scrub你也跟着做,妈咪敷面膜涂lotion扮美美下次可以做你姐姐带你出门!哈哈哈!

不过,现在你爹地很限制你妈咪leh!前两天听到我咳嗽,马上紧张,勒令妈咪隔天不能出门,还每天都一直要妈咪喝vitamin,你看你看!..你都知道对不对?其实你也很喜欢妈咪到处跑,对不对?好啦,这次带你出门妈咪会多多喝水,天气很热,爹地紧张也应该的!哈哈~

仰卧睡觉已经不能太常,貌似有点腰酸,阿嬷说因为你大了,我很开心!小瓜啊,只要你健康长大,一切都值得。左侧睡看起来是医生最建议的,但妈咪左右都在睡,这样也比较舒服~晚上有你爹地在旁抱着我们睡,我知道你也很安心。小瓜,爹地虽然工作很忙,但每晚都在妈咪旁边睡觉,你也一定都知道。

你在妈咪肚子里面长大了,爹地妈咪好开心,希望你继续健康长大下去!爱你❤️





爱你的任性妈咪



孕24w5d

上:17w3d
下:24w5d

这是很明显的四肢长肉比对照....





25 comments:

  1. 25 周还不知道 boy 还是 girl 啊?虽然男女都好,我之前很心急知道因为要取名还有张罗衣服,哈哈!8kg ok 啦,我绝对比你的夸张,还好后期 stable 下来。好好安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哈哈哈,上一次去产检宝宝脚没有开,看不到啊~这个月没有去照~~~~~~我看开了,现在买unisex也很开心几下XD
      我很怕后期上很快,我快控制不到的感觉了,好可怕~~谢谢你!

      Delete
  2. 医生那 palia 的?还验不出来?
    但我猜是boy boy XD
    长肉了,证明妈咪吃得好睡得好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医生不palia,是我宝宝脚没有开,我也没办法~哈哈哈哈哈!而且我并没有每个月去照,所以知道得慢一点,没关系,健康最重要!哇哈哈哈!是要下注的意思吗?=D
      妈咪真的吃得好睡得好,结果那个肉............................................

      Delete
  3. 好羡慕四肢纤细的孕妈妈,我猜是宝贝公主~
    还没当妈妈的时候我自己就好喜欢逛婴儿部,衣服鞋子小小的真的很可爱,到自己去买的时候几乎全部都想买!
    最近天气热,你小咳嗽也要注意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Nicole,我也好喜欢逛婴儿部门,现在当妈了更喜欢,只是不知道男女很纠结,一直处于买unisex哈哈哈哈!恩,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下半年了一起加油!

      Delete
  4. 不会很肉啦,你的大腿看起来还很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实际上大腿真的长了不少肉、脂肪..............................................

      Delete
  5. 我的体重是初期和中期上很快,后期控制下来,否则更胖!
    不管照到是男是女,男女的名字都先想好咯。
    看照片你都没有长胖!羡慕~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照片都是骗人的,现实中完全骗不到人,已经有人开口对我说,你好像肥了....我认了,哈哈哈!名字会在近期想好两个,到时候就不会匆忙处理,谢谢你的意见哦!

      Delete
  6. 25周了还不确定性别,你的小瓜一定很好动哈哈!反正男女都是宝=)
    其实25周增8kg还真不少哈哈!但是但是但是!!!!请问你的8kg在哪里!?!??!?!?!完全看不出!!!!哈哈!苗条孕妇一个!四肢纤瘦真好!
    健康就好~ 做妈妈都是这样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其实我们也没有每个月去私人医院做检查,所以知道得也比较慢一点,我没关系,男女都是宝,哈哈哈!我的8kg真的完全没有骗人,那个体重有吓到我,连misi都要我开始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取,以免后期的暴增,哈哈哈!!!

      Delete
  7. 放心,生完了8kg也就没有了。。。。
    还是瘦过我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我有希望如你说的,生完8kg就没有了,哈哈哈哈哈哈!

      Delete
  8. 我的体重还没有开始升身边的人都开始很紧张是还好宝宝都有在成长体重也有增加,我孕前是整个爆肥耶,可能你没害喜胃口特好吧,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可是8kg真的很多哈哈,还好你本身都是纤细的还真的看不大出来~

    ReplyDelete
    Replies
    1. Aris,我很羡慕你的体重没有上那种,我在四个月多月就上了好几个kg,那时候觉得ok,结果开始继续就怕了,恐怖,我现在超级控制饮食的。8kg很多吧,你看现实中就会发现其实我肉了不少,照片总是能够遮掩一些,我很了解,哈哈!

      Delete
  9. 你这妈咪真的做得很开心 XDD
    看了我也好开心啊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Phoebian,做个快乐妈妈好过坏心情妈妈嘛,我现在都尽量让自己开心 =)
      哇哈哈哈哈!一起开心吧,yeah!

      Delete
  10. 你的8kg在哪?25周不确定,多数是公主,男女都好,宝贝平安健康就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k,体重计上的8kg真的不是骗你们的啦~~~不过我手臂大腿这些真的还肉了不少,不假!是啊,男女都好,只要宝宝健康 =)

      Delete
  11. 恭喜恭喜。
    我也要猜猜,我觉得是女儿,哈哈。
    听说很迟才看到性别的,通常是女儿,儿子的话早早3个月时就看到了,呵呵。
    加上,今年很多人都怀女儿,我也是,哈哈哈哈。
    好好安胎,多多休息。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