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unday 10 November 2013

新国之旅:The world's largest aquarium, S.E.A Aquarium, Sentosa Singapore

日期: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喝完喜酒隔天,我们起得不早,大舅母交代能睡多久就睡多久,反正她也不早起。噗!

在大舅家又吃了一餐幸福的早午餐,我们就出发前往圣淘沙啦!一路上,大舅母教我们如何乘搭mrt,连mrt的预付卡都为我们一人准备了一张,超感恩。

走了好一短路程后,我们终于到啦!
(上载好照片后,才发现我忘了水印,算了.......)


诺大的水族馆,放眼望去,人潮挤挤。排队买门票的人多到夸张,连卖黄牛票的人也被我们遇到了。
所幸,大舅母早就网上购票,连票都已经自行印了出来。
囧的是,大舅母全都print出来,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print了什么。噗!


一进去就看到很多古色古香的摆设。
随便拍一拍好了。

其实这一篇真的没有什么好说啦,噗!
就一直看照片好了。

这一些“应该”都是海盗盛行的时代,码头之类的东西还有他们买东西所使用的币。

排队等进去水族馆,人龙是多到让我们傻眼,无奈之余,一边走一边排队一边拍照。XDD
跟阿老合照那张,我觉得我腿好短是怎么一回事?>,<

来到水族馆,当然不能忘了拍照留念。
但是很囧很白痴的是,我这姑娘在家里的时候还一直说一定要带相机才能拍得清楚。结果!
是的,结果,我这家伙带了相机,但是memory card放在麻坡!!!!!!!
我还charge满电准备拍照!!!

算了,用爱疯来解决吧。噗!

各式各样的鱼儿让你目不暇接,我只能大致上分享。
至于鱼的名字,sorry, please dont ask me!!! XD

上面那一个一包一包这样的有设备一个放大镜给你拍照,其实应该是给你看。
里面的宝宝也!好特别,真的好迷你。

至于下面那吓死人大只的蟹,真的吓死人。

鱼儿游啊游~~~~~

词穷!
整个水族馆,我最爱看的还是水母。
彩灯的照射下,它们真的好漂亮!

另外种类的水母,OK,我真的不懂名字。
这个是比较大size的水母,很美对不对?


这是有着很长尾巴的水母........>,,<

走到中间,有一个超大海底世界的aquariam,超多人聚集在这里,有的在休息,有的拍照,还有restaurant。
我看到上面那只魔鬼鱼,我就觉得那个“脸”好可爱......
下面这只超级大的“木鱼”,好恐怖........

继续往下走,恩,差不多要走完了。


可爱的七彩鱼。

最后要出去的时候,才来到了鲨鱼地带。
没有什么很特别的,阿老说,不够大只,哈哈。


其实,我觉得不是很值得啦...
没有什么特别的,下次我想去universal studio啦!
好,待续。

33 comments:

  1. 忘了带memory card? 这让我想起我朋友有一次也是去到旅游地点才发现带相机但是没有电池。。。o.o!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对咯,我也好无奈,当下完全囧!

      Delete
  2. 你舅母人太好了啦!我是你,我也很感动!!
    你做么这样搞笑的,带相机没有带memory card,我不懂好笑还是好气~~~~~!!
    我个人觉得KLCC的水族馆还不错的!下次可以考虑考虑!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对啊,我们都超感动的〜所以他们来麻坡我们就要请他们吃大餐!=]
      呜呜,我自己也好无奈,你可以想象我当下的心情吗?天啊,阿老更是behtahan!嗯,这样下次还要去水族馆可以考虑klcc了〜sentosa的我觉得没什么这样,囧

      Delete
  3. 水母在夜光灯下是特别迷人,但就不晓得这样对它们是否会形成一种伤害。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我也跟你问了一样的问题〜阿老的答案是,应该不会。我上网check一下!

      Delete
  4. 跟klcc的水族馆差不多~
    我很喜欢这类海洋生物

    ReplyDelete
  5. 狮子,我也蛮喜欢的,但感觉sentosa虽然很大没有错,但并没有很特别。

    ReplyDelete
  6. 你的阿老拍照真的不爱笑的厚,呵呵

    呜呜,这让我想起,曾经年少时第一次追自己最喜欢的艺人,千辛万苦转三轮巴士才到会场,以为万事具备的自己,要拍照时才发现忘了拿电池,当时真的很想哭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就好囧样、有没有?哈哈!

      omg,可以想像得到你当时的心情是多么糟糕!不过,这件事也变成了你的前车之鉴,以后就不敢忘记了〜

      Delete
  7. 那个古色古香的摆设很特别!!

    还有海底世界好美咧!!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yley,真的很特别很漂亮〜=]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很惊艳,哭

      Delete
  8. 有机会我也要去看海洋生物!

    ReplyDelete
    Replies
    1. momoco,一定有这个机会的。你哪里没有水族馆吗?

      Delete
  9. 我最近幾次出門不是忘記帶記憶卡就是忘記把電池帶去><好大頭蝦!
    海底世界我也要帶小龍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nicole,我们最近都被大头虾缠身了〜哭!
      嗯,我觉得最适合带小孩子去了,小龙一定很喜欢,里面有超多可以看〜

      Delete
  10. 我20几年前去过这个水族馆,当时年少无知的我(ok,也没有很小,哈哈!!),
    一直在担心,万一隧道里的玻璃破了,不是就客死异乡了吗?
    (ok,我承认我从小就爱乱想,杞人忧天,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我跟你说,我也有这个想法!!!我比你夸张,我再想walking dead跑进来怎么办?哈哈哈哈!

      Delete
  11. 连mrt的预付卡都准备好,你的大舅母实在是太太太贴心了啦!!!!!
    我去过这个水族馆哦,那个蜘蛛蟹是我第一次看,好有新鲜感。

    ReplyDelete
    Replies
    1. aris,对咯,真的真的很贴心,让我们超感动!哇噻,那个蜘蛛蟹简直大到很夸张,有点恐怖!哈哈哈

      Delete
  12. 你的舅母很贴心,什么都帮你们准备好了~~~

    这个水族馆,我也有去过,真的很好逛,对我和我家老公来说,因为他喜欢钓鱼啊~~~

    我也喜欢看那个水母啊,很漂亮~~

    我也曾经遇过忘记带记忆卡的事情,糊涂糊涂的我啊,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丽丝,我啊老也很喜欢看水族馆动物这些都爱,但是他觉得还是不够特别,可能之前看过别的了〜以后我们去马六甲看,他说,哈哈!

      Delete
  13. 带了相机,忘了记忆卡,我也曾经做过这迷糊事情,哈
    好大的水族馆,而且爱疯拍出来的照片还蛮清晰的哦

    我喜欢看海洋生物,不过这里最近的水族馆在浮罗交怡 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看来blogger都是糊涂虫,哈哈哈!iphone在白天有灯光之下拍照真的很清楚,但是暗的话就完蛋了。哭!

      Delete
  14. 哈!我也是有过这样的经验,带相机忘记带卡!原来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
    这个我原本说要更新,but 还没弄好照片。
    现在看你的回味一下。
    哈哈哈哈啊!
    我对鲨鱼也有点失望,不是想象中的好看。
    最喜欢的是水母 :)
    五彩兵分,真的很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看大家的留言,我也觉得,我不是寂寞的、你知道吗!你也不寂寞啊〜娃哈哈!
      我有看到你也去了这里,如果同天,可能可以见面呢!错过了!我也对鲨鱼失望、最喜欢也是水母!哈哈哈!

      Delete
  15. 你的舅母很好很好^^

    木鱼,以前我们在里面拍照时,那木鱼整个脸贴在玻璃上,感觉它也要合照

    小时候爱去水族馆,我抱着好奇的心情要去了解鱼儿,现在大了,心态不一样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那只木鱼你不会觉得它好像假的?身体好像木材这样,那个脸有很恐怖的严肃样吗?我走近看,自己被它吓〜=_=

      我比较喜欢看陆地动物,哈哈!我还是小孩子,原本大舅母要带我们去动物园的!以后我也要去!

      Delete
  16. 爱疯照相其实还蛮算蛮清晰的,可是夜间拍摄的话就没眼看了><
    你好白吖吖吖,尤其是第二张的照片中~~~~
    对哦,平常周末还是假期时去旅行,旅游景点都会挤满了人,单单排队就已经很烦人了,
    想照相的话,背景全都是人头~~
    我都没去过sg >< 希望你能快快去到你想去的universal studio呗~ =)

    ReplyDelete
  17. babeliz,对咯,夜间真的很想对丢电话,哭,拍到很丑不打紧,闪光灯有也拍不出好照片!
    我不白,那是灯光问题,哈哈哈哈!
    希望你哪天也能够去到sg旅行!我其实是第一次去!哈哈!

    ReplyDelete
  18. Bangkok 的那间也不 是值得.. 今时今日的入门票都好贵好贵,连看doraemon 都要给钱!

    ReplyDelete
  19. 我喜欢你这件红唇丹宁裙子 好好看呢 (我是不是离题离得很离谱)。。。闪

    ReplyDelete

网络相聚,文字联系
留下字儿,咱们继续